鍋爐怎麼設定迴圈幫浦溫控器?

時間 2021-12-21 00:51:17

1樓:放牛的星星

NHR-5401系列程式閥門溫控器採用真正的人工智慧算式,儀表啟動自整定功能,可以根據被控物件的特性,自動尋找*引數以達到很好的控制效果,無需人工整定引數。控溫精度基本達±0.1℃,無超調、欠調,達先進水平。

適用於需要進行高精度多段曲線程式公升/降溫控制的系統。

具備36種訊號輸入功能,可任意選擇輸入訊號型別;0.2%級測量精度。

具備「上下限報警"、「偏差報警"、「LBA報警"、「閃爍報警"等報警功能,帶LED報警燈指示。

PID控制曲線多達50段,曲線可任意組合,並通過面板按鍵實現手動「啟動"、「停止"、「清零"、「步進"等功能。

具有加熱(冷卻)單向控制與加熱、冷卻雙向控制兩種控制模式選擇。

具有掉電自啟動功能,從上電測量值與設定值相同點的公升溫段開始公升溫,並按原設定曲線執行控制。

可帶一路PID控制輸出和一路模擬量變送輸出,具有電流、電壓、SSR驅動、單/三相可控矽過零觸發、繼電器接點等多種輸出控制方式。

帶PID引數自整定功能,控制輸出手動/自動無擾切換功能,控制準確且無超調。

支援RS485、RS232序列介面,採用標準MODBUS RTU通訊協議。

儀表可帶RS232C列印功能,具有手動列印、定時列印、報警列印等功能。

帶DC24V饋電輸出,為現場變送器配電。

輸入、輸出、電源、通訊相互之間採用光電隔離技術。

具備多種外形尺寸及樣式供使用者選擇。

引數設定密碼鎖定、引數設定斷電*儲存,具備引數恢復系統原始設定功能。

儀表面板

儀表接線圖

無閥位反饋接線圖

閥位反饋接線圖

規格尺寸為A、B、C型接線圖

注:橫豎式儀表後蓋接線端子方向不一樣,見示意圖1。

2樓:神秘老伯爵

啟動溫度>37度,低於此水溫出水一定涼。停止溫度越低越省氣,但熱水迴圈管道要保溫才能防止水幫浦頻繁啟動。防燙溫度建議不高於50度。

燃煤鍋爐廢氣怎麼處理?

城鄉動態 通風裝置的投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鍋爐通風裝置的投入,充足的空氣通入可以保證煤的充分燃燒,這樣就可以避免煤燃燒可能出現的不完全燃燒,這是最經濟 實用的方法。2.加裝脫硫裝置。煤的組成成分中有很多元素可以產生二氧化碳 一氧化碳 硫化氫等氣體,我們在向鍋爐中投入煤之前可以進行脫硫,出去天然氣中的...

鍋爐超臨界怎麼定義?

中正鍋爐 根據 鍋爐安全技術監察規程 規定 1 超臨界鍋爐,P 22.1MPa 2 亞臨界鍋爐,16.7MPa P 22.1MPa 3 超高壓鍋爐,13.7MPa P 16.7MPa 4 高壓鍋爐,9.8MPa P 13.7MPa 5 次高壓鍋爐,5.3MPa P 9.8MPa 6 中壓鍋爐,3.8...

主角技能怎麼設定?

醜醜 我的回答是限制,就像仗助的技能不能對自己使用,時刪的能力有極限,喬尼的最終迴旋要騎馬一樣,限制可以是打敗反派的關鍵。這點也可以參考下全職獵人裡的念,只要利用好能力及其規則和限制,誰都能反殺 Milchstra 就比如 薛丁格的貓 你能想到什麼?未來的不確定性然後就嘗試把這個不確定性轉化成某種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