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的選,除了人你想做什麼?

時間 2021-12-21 00:51:17

1樓:冬冬

第一天做乙隻雲雀,小而胖,有蓬鬆的絨毛,充滿好奇的打量我的翅膀。冬天很冷,我要先躲在茂密的樟木上,Sunny離我很近,天空離我很近,雲朵看上去也許並不好吃。輕輕停在那個很敬佩的老師的辦公室陽台上,看看課堂之外的他是不是依然幽默又認真,轉頭問問同伴,「你們是否來自我的故鄉?

」也許終於知道雲雀一整天都在叫些什麼。

第二天做那只校園裡的流浪狗,它會在晨光裡,酣睡在一片很高的草叢中,把草都壓得亂七八糟,我當人的時候總是很羨慕,現在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舒不舒服…想必會很餓,我要去尋找人群中眼神善良好奇的小姐姐,然後輕輕蹭過去,搖搖尾巴,也許她會餵給我肉丸子,用一雙素白的手。

第三天要做一棵樹,開花開的最茂盛的那一棵,然後我的身上都是大朵大朵的紅花朵,從來沒有過的自然芬芳會環繞著我。我伸一伸懶腰,把枝條盡量往上觸,再低頭和路過的蝴蝶聊天,問問附近有沒有好的風光?問問身邊那棵百年的香樟,這裡很久之前是什麼樣?

看著我認識的好友從我身邊走過,調皮的掉下一片葉子到它的脖頸,如果走過的是我討厭的人,我就掉乙隻毛毛蟲。

第五天我累了,就做那塊曬在天台的蘿蔔乾,沒有作業,不用賺錢,只散發出好吃的香氣。曬乙個上午,渾身都軟癱癱又暖洋洋,和曬在遠處的衣服們聊聊搭配。中午會有人來幫我翻乙個身,這樣我就可以繼續曬另一面,然後一動不動,胡思亂想,最後在冬天的Sunny裡慢慢睡著。

第六天做大海浬的乙隻海星,呆在比較淺的沙灘上,我怕深海。海星好像沒有魚吃吧?如果有,我就靜靜趴在岩石上,在水草裡躲好,然後認真看看海底的世界,有沒有成群結隊的鯊魚,它們是不是像傳說的那樣嚇人;有沒有哇哇亂跑的扇貝,想必很可愛;有沒有五顏六色的小丑魚,它們在做什麼遊戲?

還有路過的巨大的藍色龍蝦,看上去一定很好吃。

第七天做回乙個人,還是原來的樣子,相貌平平,智商平平,人緣平平,家境平平。我去看看窗外的雲雀,喂那只看上去很乖的流浪狗,摸一摸學校裡開最多花的樹,然後慢慢走進教室,翻開討厭的書本,很無趣,又很有趣的一天,在這匆忙的人間裡。

假如你成為橡膠人,你想做什麼?

愛拖更的企鵝 把手指抻進插孔裡感受裡面的構造,橡膠絕緣再也不怕觸電了。過馬路不關心來往車輛,大膽往前走,橡膠發生形變能復原車撞不死我。當然,還少不了參加奧運會,橡膠彈性大可以參加跳高跳遠蹦床,與跳有關的專案金牌都是我的了。對,橡膠人好像很扛揍,訓練一下自己可以打一下格鬥比賽,只要現定不用鈍器,我耗都...

如果人生重啟,你想做什麼工作?

微笑 不管人生是否重啟,我想做的工作都是我現在在做的事 思考人生 寫作和快樂修行。最有助於自己實現快樂的工作,就是我想做的工作。 神秘人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說諸如 旅行家 美食家 科學家之類的,但是仔細又慎重的考慮了一下,我想如果人生重來並且可以不顧及責任和生計的話,我會隱居起來做一名詩人。去尋一處青...

2020考研結束之後你想做什麼?

何江豔 在最後一科的時候,我想著我考完以後一定要睡上一天一夜,然後在看個電視劇集 電視劇集是我的最愛。然後當我真的考完之後,有點興奮,感覺慢慢長夜,終於結束,不問結果,這個過程還是可歌可泣的。考完回到宿舍,沒有睡覺,也沒有看電視,因為我睡不著,電視劇集也不知道看什麼。我最多的時間就是用來對答案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