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可以談很久的人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2-21 00:47:26

1樓:豌豆兒

戀愛7年結婚,然後生子,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10年了。這麼多年我們基本沒有吵過架,大部分就是我自己生悶氣,他還死皮白臉的問我怎麼了,生氣啦,快來告訴我為什麼生氣。我一想都是小事,感覺自己好幼稚,然後過會基本自己就好了。

我們沒有吵架的原因我總結下,1.我們一直是異地,每週待兩天,小別勝新婚,根本沒有機會。2.

我們都有工作,物質生活也不錯,至少沒有因為錢吵過。3.我老公對我很好,對我的朋友,家人都很好,基本對他印象都很好,嘴巴也甜,大家對他都是一致好評,以前我媽有的時候也會抱怨他不會做飯,說我姐姐的老公多勤快的之類的,我就說那怎麼辦婚都結了,你是想我離婚嗎,然後我媽再也沒說過我老公的不是了,有的時候總說些不好的東西,難免有時候自己多想,影響我們的感情。

4.還得感謝我媽媽,幫我照顧我們的兒子,大部分人說孩子出生的第一年非常考驗婚姻。媽媽幫我們分擔了很多,少了很多帶孩子煩惱。

其實我有時候想他不跟我吵是不是根本就不在乎我,嘻嘻,女人就是想的多

我老公他確實很好,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不打遊戲,最喜歡的就是工作,還有他的兒子。不過他時常說最愛的還是我,因為我和他才是過一輩子人,孩子遲早長大要離開我們的,養孩子就是付出和欣賞。睡覺的時候不願意挨著兒子睡,說自己會壓著孩子,找各種理由要挨著我睡覺,以前喜歡抱著我睡,現在喜歡被我抱著睡,說是他也是寶寶。

有的時候確實寵我,晚上我們聊天到半夜,我說餓了,他會起來給我煮麵條吃,或者偷偷跑出去吃燒烤,每次我糾結吃不吃的時候,他都說走吧吃吧,他也非常想吃,不然睡不著。我說是你想吃的,我陪你的哈。我們喜歡吃鍋巴土豆,他會陪我在大街上邊走邊吃鍋巴土豆,感覺兩個將就30歲的人,真是沒有長大,他說能找到陪你吃路邊攤是不是很幸福。

至從我們買房後他就把工資都轉給我,自己留一點生活費,那會我們還沒有結婚。他說他們朋友告訴他,女人總是讓你買東西,你把錢都給她,然後她根本就不捨得買了。這招確實高,後面我讓他買些貴重的禮物,他都會錢都在你自己那裡,自己去買吧,就是堵我捨不得花錢嘛,他確實贏了。

有次開玩笑給他說,以後每比收入都要轉給我,然後你要花錢再申請。他現在果真如此,而且每次收入都會告訴我,他說我們之間什麼都可以說沒有秘密,哈哈,但是我就是不告訴他我存了多錢。

我是乙個比較作的人,因為我們是異地,我經常去他待的城市去看他。每一次他都到車站接我送我走,只有一次他來不了,讓他朋友來接我的,如果他不來我會立馬坐車回去,我可能覺得這樣至少他一直在乎我,女人啊非要在有些事上較真。

2樓:南渡北歸

雙方相互喜歡相互理解不會經常吵架

當然能做到這些很累你要不怕累並且把這當作是一種享受你要喜歡的比她多遷就的比她多

愛很卑微.

談戀愛談的很久之後是什麼感覺?

嗯哼 說實話,談了三年,爭吵很多,眼淚也很多。但你要讓我和這個人分開,我是不願意的。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轉化為親情,那些親密的情感和行為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淡消失,轉化為彼此不可分割的親情。我並不贊同,直到現在為止,我依舊認為我們之間是真真實實存在的也確實是不可分割的愛情,跨越了羞澀走向了成熟,...

談戀愛談的是什麼?

王璡 未來是乙個名詞,你能賦予當下的才是幸福的所有,面對愛情,你只能說 妹子,相信我你就上車吧 可能乙個人開車太孤獨,總想有個人來陪伴,礙於道德和自尊心總想著可以有乙個人永不下車,其實怎麼可能,誰都可能厭倦,誰都有權利放棄。談戀愛,估計就像開一輛車,正好有個人同路,搭個車,就一同體會和交談一路上的故...

和很花心的人談戀愛是什麼樣的體驗?

前任不僅花心 還窮還跟我借過錢 還喜歡推卸責任 還該剛的時候不夠剛 還醜還不上進 還對我不好 還情商低 總之沒有帶給我任何價值 問為什麼會和他在一起 腦子一時進水 才會答應乙個路過我一次的醜男 遂想開長的醜就是他最大的現實報 小粉豬 怎麼說呢,很鬧心。花心渣男嘴上說著自己是純情少男,手機裡卻聊了好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