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傳播本到底有多難考?

時間 2021-12-21 00:46:15

1樓:

孩子,你確實有點飄,而且眼界窄了!

如果你是跟你們機構的孩子競爭,沒問題!

但是你是跟全國播音生競爭,每年三萬多播音生競爭中傳100名額,2、3萬播音生競爭浙傳,在機構前三,並不代表在全國播音生中的競爭力也很強!

我女兒學播音一年,現高二,顏值身高都是大美女級別的,文化一本線,是學校電視台主持人,學播音一年,在北京和地方各拿了乙個朗誦獎!

全國播音頭部機構的校長認為我女兒進浙傳是妥妥的,送她進中傳不能彰顯機構的本事,至少進全國前三十,才是機構要做的正確的事情!

但是我女兒深知,沒有拿到中傳有效合格證以前一切都是假想,唯有腳踏實地學習專業和文化!並且絕對不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膨脹起來飄飄然!

520的成績在其他專業裡是不錯的,但是在播音是很普通的,去搜搜中傳每年580+、600+高分的孩子搶播本的有多少!

孩子,如果聽好話能讓你進入播音最高學府,抱歉,就當我沒說過!

如果你接受逆耳忠言,就聽一句,別被暫時的成績迷惑了眼睛,拋掉一切假想,踏踏實實學習才能脫穎而出,因為你的對手是全國數萬播音生,不僅僅只是機構那幾十號人!

MBA到底有多難考?

關Sir聊MBA面試 關於難不難這個問題,我覺得實際上要看不同時期。也就說MBA教育到底看中的是考生的什麼方面。如果你清楚的了解了這個需求,那麼接下來之後就可以評估自己考這樣學校的MBA的難度是高還是低了。在10多年前,考MBA主要看你本身的資源豐富不豐富。舉個例子,大家知道有乙個院校叫中歐商學院,...

跨專業考MBA到底有多難?

easyyan 不困難啊,管理類聯考和英語兩門,多刷題問題不大。還可以申請中外合作辦學的MBA專案,申請入學,參加學校考試就可以。西交利物浦,上海財經大學都有這樣的專案。 朱晉昀 你既然是學醫學的,我推斷你大概率學習成績和學習能力都不差。MBA聯考不涉及專業課知識,最多是寫作方面給你的文章有點涉及企...

東藝大到底有多難考?

尚藝醬 今年設計科修士合格的學生分享一下考試細節。藝大是按照不同科系不同考法,設計科有兩輪考試,一輪是作品集審查,如果作品不好連面試的資格都沒有,所以能夠面談的科系盡早約!作為外中國人考生如果有能力進入二試的話,那教授對你應該是有一定興趣,但注意有興趣而已,因為每年設計科的本學部生也有很多人參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