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賭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1-05-29 22:25:39

1樓:廣洲一顆草

8月份前5天一共賽車贏了9500 今天到現在輸了一共5200 從輸1000開始一直說停。要不是現在餓了沒力,不然還不會停。不過吃完宵夜待會估計還的幹。

你說戒賭有多難就沒難不難估計就戒不了

2樓:腐界喵王

但我不賭博啊OTZ

我做的唯一接近賭博的事,大概就是陰陽師裡的48萬金幣賭六星御魂吧,想戒掉的話,真的很難啊……

我賭了那麼多次御魂,只得過一次絕品御魂(相當於賭博賺大了),平時都是虧的多。每次買完之後,就會發現我沒錢了,沒有錢公升級式神也沒有錢強化御魂,就相當於賭徒賭輸後發現既養不起家人也供不起水電費,可以說是很慘了。

於是又開始賺錢,並發誓絕對不再賭御魂。

然並卵,當我湊夠了48萬金幣,我又會去買,如果得了絕品御魂,我就可以走向人生巔峰了(誤)。於是再一次傾家蕩產,陷入吃不飽穿不暖的窘境。看著這樣的慘狀,我懊悔不已,再次發誓不會買了。

過了不久,我湊過了48萬,我的內心蠢蠢欲動……然後就又窮了。

周而復始。

所以,戒賭真的很難,你在得到教訓的時候會懊悔會反省,你相信自己絕對不會再犯同樣的錯,但是當傷痛過去,你又會好了傷疤忘了疼的繼續重蹈覆轍。

李自成到底有多難?

世澤 宋江和李自成比?拿什麼比?李自成爬過雪山 走過草地,歷經磨難,始終沒有投降過。識人 用人 容人,不比劉玄德差。只是呀,走過那麼多艱難險阻,偏偏在九宮山,真的是天不佑。八大王張獻忠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死了。這樣乙個英雄,就是沒做好培養繼承人,莫名其妙的就死了,所以就被後人汙衊。如果不是九宮山,最少...

堅持健身到底有多難

rock 如果用上堅持二字,那就確實難 就像我,堅持吃宵夜,難 堅持每天喝酒,難 堅持每天抽菸,難 堅持每週打麻將,難 之所以感覺難,說到底,還是不喜歡,生活中有很多習慣,不管是好習慣還是不良習慣,你喜歡,那就不難,你不喜歡,那就很難 難嗎?我倒覺得這是我生活中唯一快樂的事了 本人上海某女子大學 劃...

騎行川藏線到底有多難?

serrowa 沒騎過呀。其實嚴格按攻略來,估計不難,好像標配是21還是23天完成,不記得了。而且,一點都不寂寞,巨多同行者。互相幫助什麼的,都很普遍。 匠游游 途川戶外 從05年至今,在拉薩也呆了些年。川藏線走了十幾次,自行車走過 電單車走過 麵包車走過 越野車走過 房車也走過,春假秋冬各個季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