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健身到底有多難

時間 2021-05-06 20:38:19

1樓:rock

如果用上堅持二字,那就確實難

就像我,堅持吃宵夜,難

堅持每天喝酒,難

堅持每天抽菸,難

堅持每週打麻將,難

之所以感覺難,說到底,還是不喜歡,生活中有很多習慣,不管是好習慣還是不良習慣,你喜歡,那就不難,你不喜歡,那就很難

2樓:

難嗎?我倒覺得這是我生活中唯一快樂的事了

本人上海某女子大學(劃掉)男性本科生

上課打瞌睡玩手機

實習上班終日摸魚

未來規劃一片迷茫

外形嘛成年霍位元人身高長相?別人都說我是田所浩二の弟

成績湊合但肯定保不了研也從來拿不到獎學金

足球籃球都玩但足球只是普通院隊水準籃球?野球場發球後衛。說白了球類運動裡的我就是動漫裡那種做驚訝臉後被主角過掉的路人角色

但即使是這樣的我,也能在每天待在健身房的乙個小時裡,

在握住槓鈴的那一刻,

在審視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

在衝擊三大項的極限的時候,

逃避自己混吃等死的現實,腦子裡只剩下,去征服眼前看似能壓垮自己的槓鈴,去擊敗地球的重力,去突破自己的懦弱膽小,去變得更大,更強。

伴隨著怒吼和筋肉力量的爆發,上百公斤的重物被我的力量征服,我這個生活中的平庸者,也在這一刻,感覺到自己生命的鮮活。

往往這時,我會想起一句話:It』s not about the size of your body,it』s about the size of your heart.

(手恰好有傷,不得已用的助力帶,平時一般就是正反握)

這是乙個庸人對於堅持健身難度的看法。

3樓:lpy1102

我來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吧,辦過8張健身卡,有月卡,次卡,季度,還有年卡。我連月卡都堅持不下來,次卡放到過期,年卡就更不用說了。

4樓:周琳

你要是真喜歡,就不感覺難,更談不上咬牙堅持。

做不喜歡的事,才會逼自己去堅持。

就像我無法理解,每天都喝酒,喝到醉,痛苦,悔恨,發誓,罵街,惹事,卻還是每天喝大酒的人,他們是如何堅持下來的,明知有害,卻寧死不改

對於健身,你只要知道這是對自己有好處的,盡力去做,真的把生活方式改了,也就不難了。

能決心改變自己的人,至少知道什麼值得去堅持!

5樓:極光

健身小白剛開始乙個月,知道為什麼選擇健身,這麼做對自己有益,對我來說就是可以堅持下去的。所以倒是沒覺得難,難的是找對方法出效果~

6樓:最後的星際戰士

沒有什麼難不難,有的時候只需要乙個堅持理由,我想走出因身材帶來的自卑,我想撐起好看的衣服,我想健身,就這麼簡單。

我作為乙個對一切新鮮事物都是頭腦一熱卻熱不過三天的人,健身是我主動選擇且堅持下來的第一件事情。可想而知。

堅持這兩個字到底有多難?

過幾天想去見喜歡了十一年的女孩,想告個別,不想再喜歡她了,又怕見不到了,可是明知道這份堅持沒有意義,缺又無能為力,人這一生是不是都是這樣得不到最想要的! 叄泰紫 堅持之所以難,是因為我們所堅持的事情在短時間內時候並不會有什麼改變和結果,比如堅持看書,看三個月你會發現有什麼變化?堅持健身,健三個月你會...

戒賭到底有多難。?

廣洲一顆草 8月份前5天一共賽車贏了9500 今天到現在輸了一共5200 從輸1000開始一直說停。要不是現在餓了沒力,不然還不會停。不過吃完宵夜待會估計還的幹。你說戒賭有多難就沒難不難估計就戒不了 腐界喵王 但我不賭博啊OTZ 我做的唯一接近賭博的事,大概就是陰陽師裡的48萬金幣賭六星御魂吧,想戒...

李自成到底有多難?

世澤 宋江和李自成比?拿什麼比?李自成爬過雪山 走過草地,歷經磨難,始終沒有投降過。識人 用人 容人,不比劉玄德差。只是呀,走過那麼多艱難險阻,偏偏在九宮山,真的是天不佑。八大王張獻忠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死了。這樣乙個英雄,就是沒做好培養繼承人,莫名其妙的就死了,所以就被後人汙衊。如果不是九宮山,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