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摩羯男到底想什麼?

時間 2021-12-21 00:42:02

1樓:

下次他再因為工作忽視你,你就讓他給你買點禮物哄哄你,然後就別生氣了。然後跟他講這次被忽視了感覺很失落,下次工作再忙也不要忘記想你,再跟他講我不是那麼好哄的噢,因為是你我才這麼好哄的之類的,撒撒嬌~就沒事了,以後他就不會了~

摩羯座最不怕硬碰硬了,冷戰更是不怕。他現在給你寄零食你就趕緊抓住機會狂表白道歉啊——「哥哥,你好了解我哦,買的零食都是我愛吃的,你怎麼這麼愛我啊」「對不起之前不是故意說那些話的,我有點沒安全感,你工作一忙我整個人都亂了所以口不擇言講的那些,但是看到你給我買了我喜歡吃的零食,我心一下子就安定下來啦,對不起我跟你道歉,你跟我說說話吧~~~」 邊撒嬌邊提要求百試百靈,摩羯座真的就是吃軟不吃硬的哈哈哈很摩羯座就是要直接了當,不能擰巴,你想要什麼就跟他講,但是要注意語氣和用詞。

2樓:nnchen

摩羯如果了解自己「無責」,你的所有「作」都無視,摩羯拿著主動權,你沒戲,給你買吃的,屬於「迴光返照」的溝通,你要不低頭,你就走吧,你要低頭,或許有的談,不信你試試。

3樓:一支柑橘千枝情感

兩個人之間溝通存在問題,處理感情問題的方式不太有效,小作文寫再精彩,對這個摩羯男來說,目前都不被認同也不能接受。

送禮物是惦記著你也惦記你們之間的感情,但是同樣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問題。

甚至逃避同你溝通,這個訊號就很強烈了,如果你不能轉變自己處理感情的思維模式和態度,冷戰結束的條件是要麼某一方妥協要麼你們之間不需要冷戰了。

即使有人妥協,問題依舊存在。

他想的大概是,期待著你能公升級一下處理矛盾的方式,在冷戰的拐點到來之前,忐忑的祈福。

這個摩羯男到底什麼意思?

女曦 摩羯座的男女都比較理性,偶爾感性,但會非常快回到理性,開始他可能有非常大的想法想跟你交往,所以他詳細的告訴你他的收入和種種,但隨著你們倆的交流後,他可能覺得你跟他要找的那個她,在他心裡是有距離的,所以把開始大的期望值縮小了。建議你可以好好回想一下你們交流的過程,因為必定別人開始是不反感你的,而...

想問問這個摩羯男到底怎麼想的

北風 他們所有的想法都是基於自身考慮然後再慢慢的向外輻射,所以一切的行為都是出於將自身利益最大化為出發點,所以不要用感性的邏輯去思考他,而是理性,這樣你就可以理解他的所作所為了。 情感帶師 喜歡你,沒跑。以我對土象多年的觀察,他們半天憋不出乙個屁來。所以你能讓他找你,已經是破天荒了。記住,土象是最現...

摩羯男到底什麼意思?

相尛磊 他喜歡你,這是肯定的。如果你也喜歡他,那你已經涼了。摩羯都做到這份上了,你還覺得他把你當哥們,哎 姑娘 一首涼涼送給你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無所謂了 橙子醬 哈哈哈哈哈 晚點答哈哈哈我來了 題主你問的是摩羯男是什麼意思 摩羯男喜歡你是毋庸置疑的 並且他每天找你聊天也是因為想你做他的女人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