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到底是不是喜歡你

時間 2022-01-06 08:16:17

1樓:封閉貨車

怎麼說呢,我的摩羯也這樣,很少主動開話題,但是你問了都會回答,會匯報行程。以前比較冷,慢慢聊的話,狀態還是好很多的。真想知道直接問吧,我就是問了,第一次問的時候說沒有考慮感情方面的問題,後面隔了乙個月又問了一次,他說談不上很喜歡但是不討厭。

後面就基本上天天聊,有時候也是尬聊,但是他慢慢會把很多心裡話都告訴我。但是也明確說了這兩年都不會結婚他都34歲了,希望慢慢來...而且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你永遠是排在工作,朋友家人之後的和他們在一起需要很強大的包容心

2樓:小花骨朵

直接問他,他喜歡你,會直接跟你說的。我問了他說喜歡我,但是他最近忙,我發了,他都有可能不回的,而且有時候丟了好幾天,我有點不安,他就會擠出時間陪我的。我是獅子女,反正他忙,我就玩我自己的,每天說跟早晚安,跟他匯報一些事,他都會看,但不一定會回。

3樓:雲朵

啊啊啊啊啊,姐妹兒!求你遠離好吧,我真的是妥妥的例子,被騙的團團轉還為他想,覺得是慢熱,不好意思,不會說話,其實!就是不太喜歡你,養魚呢!

之前網上好多人罵摩羯男搞曖昧我不信,但是我現在信了,真是絕了(口吐芬芳)

我也是火象星座,獅子座的,氣死我啦!!!!不主動不拒絕不回應就是渣男,愛與不愛一句話不能說?一拖再拖?就是吊著!giao想罵人!

4樓:小海

其實吧,如果你對他有意思可以直接問他,因為猜是比較難的,一般就算喜歡他們也不會主動告白,所以最好你喜歡他的話,直接問他吧

怎麼看出摩羯男是不是喜歡你?

嘻嘻 回覆訊息慢熱。除非是摩羯本尊很有聊天的慾望。否則就是慢熱。這從側面表明了招惹土象星座一定要懂話術。掌握聊天的藝術,話題好,自己把有趣 不是二哈沙雕型的有趣 的點挖掘好,先來個拋磚引玉。真的不要指望他們主動挖掘某個話題。什麼早 午 晚安,吃了嗎睡了嗎在幹嘛這種吃喝拉撒全問候一遍的 沒資訊量的問題...

摩羯男是不是渣?

丹書喲美美 摩羯男是我見過的渣得最不留痕跡的乙個,冷暴力逼你提分手,然後立馬跟其他人好上,而且死要面子,不會承認錯誤不會道歉,還一堆歪理懟你,今生不再碰死摩羯男 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去三亞剛下飛機我看他剛打完遊戲我問他你都不會主動找我嗎?他跟我閒扯了幾句跟我發了兩篇小作文 大概的意思就是他要復讀不想耽...

怎麼確定摩羯男是不是真的喜歡

小瘋子 摩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上演一場沒有結局的連續劇,好的壞的結果他都想過。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 看摩羯是否喜歡你,主要看摩羯座男生是否會將自己的朋友,家人介紹給你認識。當他將你帶回家中,這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因為摩羯座男生領地意識比較重,從不輕易待人回家,更不會將不喜歡的人介紹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