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摩羯男這樣是不是喜歡我呢?

時間 2021-06-04 02:18:44

1樓:

摩羯本羯在此。曾有幸與優質摩羯男一戰,教訓先給你嚐嚐看甜不甜。

一開始的興致是你的個人魅力以及特質吸引他不斷探索,探索得差不多了之後,歸於平淡。

1、摩羯熱愛工作,有可能會忽略愛人(概率很大),一旦你入了他的眼,再忙都會回你。

2、你現在的情況是他對你失去了探索欲,激發他探索欲可能會有二春。

3、如不採取措施急救的話,基本上你會死於摩羯的『忙、累、沒時間、不小心忽略』的冷暴力。

『早上好,吃了沒。開了一天會,有點累。我忙會兒,你先睡。加完班了我想睡。』

4、最後,想跟你說,你的段位低於他。如果發現不對勁,及時止損。

2樓:又是一年夢中時

他是喜歡你的,放心吧,他越是這樣不讓你過去接他給他點外賣,你越是要這樣做,他目前的狀態是想找到乙個感動點,確信你也是愛他的這個點,只要你略微主動,對他再多一些關心就好,差不多他就會對你表白了,祝你幸福。

3樓:Kitty1225

三個多月沒表白嗎?一般摩羯喜歡的都會主動聯絡,主動表白,三個月之間也沒說過一句情話嗎?這個感覺好像在冷暴力期啊,冷冷就沒了。

這樣的摩羯男生是不是喜歡呢?

感覺應該挺喜歡你的吧 我的男朋友是摩羯座的,在一起之前從來沒有主動幫我拿東西或者是從我的動態找話題 但是還要觀察他有沒有海王嫌疑或者是對所有女生都這樣,沒有的話,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你可以簡單判斷下他的感覺 1 看他對你主不主動,不管是聊天還是其它方面。摩羯男是乙個比較內斂被動的男生,只有面對自己喜...

我想知道 摩羯男喜歡我嗎?

小蘇的成長日記 我覺得你得先自己想一下你是否喜歡他,如果喜歡那麼就和他坦誠一點問 你喜歡我嗎?他喜歡你的話就會說喜歡的,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還是當好朋友一樣處,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他也會在不斷觀察中判斷你對他的感情,然後尋找自己的幸福。這樣子你們的友誼依舊不會改變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就我而言,...

摩羯男是不是渣?

丹書喲美美 摩羯男是我見過的渣得最不留痕跡的乙個,冷暴力逼你提分手,然後立馬跟其他人好上,而且死要面子,不會承認錯誤不會道歉,還一堆歪理懟你,今生不再碰死摩羯男 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去三亞剛下飛機我看他剛打完遊戲我問他你都不會主動找我嗎?他跟我閒扯了幾句跟我發了兩篇小作文 大概的意思就是他要復讀不想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