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摩羯男生是不是喜歡呢?

時間 2022-01-14 15:34:18

1樓:Amelie

感覺應該挺喜歡你的吧(我的男朋友是摩羯座的,在一起之前從來沒有主動幫我拿東西或者是從我的動態找話題)。但是還要觀察他有沒有海王嫌疑或者是對所有女生都這樣,沒有的話,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

2樓:塔羅女巫Anna

你可以簡單判斷下他的感覺:

1、看他對你主不主動,不管是聊天還是其它方面。

摩羯男是乙個比較內斂被動的男生,只有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時候才會主動。平時資訊都不會回的摩羯男,在面對喜歡的女生時 ,會主動找對方聊天,或者主動沒話找話說,總之就是想和對方溝通聊天。如果沒能及時回覆女生的資訊,摩羯男也會解釋一下,不會半天回覆一句,沒頭沒尾,甚至乾脆不回資訊。

2、看他對你夠不夠體貼細心,總是為你著想。

摩羯男並不是乙個喜歡多管閒事的人,甚至是躲著閒事走的人,隨意他很少去關心周圍人的情況,只有一種情況除外,那就是摩羯男對你有好感,喜歡上你,才會對你的事情比較上心,對你也比較細心周到,總是能注意到連你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的事情,提醒你或者乾脆幫你解決。

3、看他是不是對你的態度不同,對你充滿信任。

摩羯男是乙個防備心比較重的星座男,對於一般程度的朋友或者周圍的人,並不會吐露自己的事情,而且對別人都是淡淡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或者敷敷衍衍的。但當他喜歡你的時候,態度就會完全不一樣了,對你有著十二分的耐心和包容心,不會輕易衝你發脾氣,而且對你充滿了信任,願意和你聊聊自己的事情。

如果你還想追摩羯男,那你可以從下面幾點入手:

1、有實力,有上進心的女生。

對於事業心很重的摩羯男來說,乙個天天粘著他,啥事也不幹,總是一副無知懵懂模樣的女生,可不是摩羯男的菜。而乙個有實力,有能力,與摩羯男有共同目標和話題的女生才是摩羯男的菜。劃重點,尤其在事業上能夠助摩羯男一臂之力的女生,已經贏得了摩羯男一半的心。

2、幽默大方,說話風趣,主動的女生。

大家都知道,摩羯男都是悶葫蘆,半天能憋不出一句話,讓他回個訊息都要等半天,何況是讓他主動開口聊天呢,除非他特別喜歡你。所以如果你是乙個說話幽默風趣又有點主動的女生,才能吸引摩羯的注意,這些是摩羯男身上沒有的特點,對於乙個和自己互補分女生,摩羯男才願意去接觸,不然兩個悶葫蘆在一起,能有什麼意思。

3、生活技能強,溫柔體貼,如果面面俱到就更好了。

對於摩羯男最難的一點,就是社交,或者說不是社交,而是維護一些龐雜的社會關係,這是摩羯男最不願意應付的一面,所以所以乙個女生擁有這方面的能力,可以幫助摩羯男處理好所有的社交場合和關係,對於摩羯男來說,簡直就是最大的助力,摩羯男怎能不愛?

4、默默陪伴,認真專一,不離不棄。想要了解摩羯男更多資訊,可以點這裡!

3樓:Spectator

誰說男孩子不喜歡運動型的女生了,我領導也是愛打球,追她的人都排到法國去了

不知道你是不想期待還是怎麼樣的就給自己下結論說他不喜歡你,既然你都主動跟他講話了,不妨更主動一些啊,既然你喜歡就主動啊,有什麼可害羞的呢

主動是主動,舔狗是舔狗,那是不一樣的,掌握好度就可以了

請問摩羯男這樣是不是喜歡我呢?

摩羯本羯在此。曾有幸與優質摩羯男一戰,教訓先給你嚐嚐看甜不甜。一開始的興致是你的個人魅力以及特質吸引他不斷探索,探索得差不多了之後,歸於平淡。1 摩羯熱愛工作,有可能會忽略愛人 概率很大 一旦你入了他的眼,再忙都會回你。2 你現在的情況是他對你失去了探索欲,激發他探索欲可能會有二春。3 如不採取措施...

摩羯女這樣的表現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一葉 是的,她喜歡你,我也是摩羯座,還是那種有輕微社交恐懼症的,隔著螢幕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比較放鬆,一般基本不和異性外出,那樣會讓我覺得壓抑,除非是我認可的異性。 這是真的喜歡,對於不喜歡的人,摩羯女可能平時都懶得搭理你,只會敷衍的冷漠回覆你幾句的。至於平時見面的羞澀這是摩羯女對待喜歡的人的態度,...

怎麼確定摩羯男是不是真的喜歡

小瘋子 摩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上演一場沒有結局的連續劇,好的壞的結果他都想過。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 看摩羯是否喜歡你,主要看摩羯座男生是否會將自己的朋友,家人介紹給你認識。當他將你帶回家中,這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因為摩羯座男生領地意識比較重,從不輕易待人回家,更不會將不喜歡的人介紹給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