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是不是挺黑暗的?

時間 2021-05-09 19:15:57

1樓:

作為乙個摩羯男,我可以來回答這個問題。首先,你不要相信你看到的他,他絕對不會把內心的想法表現在臉上。有可能他很憤怒,但是隱忍的功夫絕對是一流的,嘴上和你笑嘻嘻,心裡要麼直接給你否死,要麼就在想著怎麼報復。

~~~~~~~~不記仇?那是不可能的。其次,現實,包括感情和工作,工作上會很努力,想要被認同,想要能夠得到尊敬,因為冬天的摩羯大多內心自卑。

最重要的感情,本人今年已經32了,女朋友應該談過有10多個吧,當然顏值也還行,7分吧。你要問專一,那就真的要看摩羯座是不是真的愛你了。很多時候,摩羯男應該會讓你覺得他很愛你,但是,注意是但是,很有可能他內心對這份感情看得一點也不重哦。

摩羯座很慢熱,一眼定生死,這句話還是很準的。你如果想試試摩羯男愛不愛你,冷他幾天就知道了。如果是我,不是很喜歡的人,我會一直冷戰,如果我愛這個人,我會很黏她的,但是不會舔,摩羯極度缺乏安全感,注重細節,不會浪漫,如果你期許什麼驚喜就可能會失望了。

當然,如果摩羯男真的喜歡你,那你一定會感受到平淡但踏實的幸福哦,眼裡的喜愛是藏都藏不住的。

2樓:lb古斯塔夫

應該不是所有人吧,畢竟我乙個特別好的朋友是摩羯女。

但我真的遇到過乙個摩羯男,不知道算不算黑暗,但是挺難理解的。

前段時間乙個叔叔想撮合我跟乙個摩羯男,說是我發小,打小就覺得我倆搭(但實際上我不太記得那個摩羯男了)。

那個男的…真的……顛覆了我對獾院的印象

他不喜歡聽我說話,喜歡自己一直說,我還得聽著,不管是講自己喜歡的遊戲還是抱怨各種事。我要是找機會岔開話題了他還有能力把話題拉回去,所以我只能聽他一直說。

他的能說,是能說一晚上(雖然有的話多且密的人也很可愛,但他絕對不是那種),八點多說到12點,每天晚上都這樣!我明確說過想去洗澡了,想去洗頭了,他除了懟我為什麼不早晨洗,就是不搭理我這茬。

而且我聊得多的時候他就各種不服,我說啥他都懟「也就那樣吧」或者「那有什麼用呢」

比如他問我看不看遊戲直播(估計是想說王者那種),我說看過狼人殺和劇本殺的(就是士瀟蒲慫他們的各種直播,但是我沒明確跟他說是誰)。

他就說不懂劇本殺,破案太慢了不刺激,我說參與的都是狼人殺大神和各學校的學霸,比如北大南大清華什麼的,很精彩

他說他看的都有畫面刺激,可帥了,我說狼人殺劇本殺不需要畫面多刺激,要說帥很多玩家長得帥算嗎?有乙個長得像yy,有乙個長得像lhr(雖然好像郎醫生沒玩過,但是就是純想顯擺一下,因為他用畫面刺激什麼的詞,等於給我降智了)

然後他就開始懟我長得帥有什麼用了…

獾院人有這樣的?見不得別人喜歡的東西好嗎?希望別人喜歡的平凡?

後來他想面基,我有事去不了,他就沒搭理我了,還跟那個叔叔說我不想結婚…

我真的黑人問號臉「?」(畢竟我也夠黑)我之前也就談過一場戀愛,感情方面我很多都沒弄明白呢,想什麼想不想結婚的事

不知道這是不是lz說的那種黑暗,但是我對他的這些行為確實感覺很迷。

希望摩羯男不都是這樣吧

求摩羯別被害風評

3樓:酷似小豬

有的確實是,身邊有乙個摩羯男,出去喝杯奶茶之類的從來不買單。只有一次看到他跟上司出去買單是搶著買的。然後除非是他真心喜歡的人,不然他見不得別人好,極其腹黑。

年輕的摩羯男初見都是一張面目表情的臉,很冷漠。年歲大一點的摩羯可能不會那麼冷漠,但是年歲大的摩羯你根本玩不過他。摩羯不會出手報復別人,但是只要一出手就是毀滅性的。

4樓:不得閒

我覺得是,平時挺會隱藏,好像很沒有公害的樣子,即使別人態度不好或者說話有點不好聽也不會有什麼表示,實際上賊記仇賊陰險,不能單純用黑暗表示了,就是險惡,報復完還能全身而退,顯得自己沒有刻意為之,像無心的,裝無辜,其實自己心裡很清楚。

摩羯男是不是渣?

丹書喲美美 摩羯男是我見過的渣得最不留痕跡的乙個,冷暴力逼你提分手,然後立馬跟其他人好上,而且死要面子,不會承認錯誤不會道歉,還一堆歪理懟你,今生不再碰死摩羯男 到了第三天的時候我去三亞剛下飛機我看他剛打完遊戲我問他你都不會主動找我嗎?他跟我閒扯了幾句跟我發了兩篇小作文 大概的意思就是他要復讀不想耽...

怎麼確定摩羯男是不是真的喜歡

小瘋子 摩羯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內心就會上演一場沒有結局的連續劇,好的壞的結果他都想過。1.會將你帶入自己的生活圈 看摩羯是否喜歡你,主要看摩羯座男生是否會將自己的朋友,家人介紹給你認識。當他將你帶回家中,這就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因為摩羯座男生領地意識比較重,從不輕易待人回家,更不會將不喜歡的人介紹給自...

跟摩羯男談戀愛是不是很累?

嗷我的大犄角啊 其實不會,可能因為自己也是摩羯的原因。比較清楚對方會在意哪些點,能知道他什麼時候不開心什麼時候生氣。摩羯都是死傲嬌,堅信自己開口說了就是求來的,不是你自願給的我不要 要在發現的時候就告訴他,老娘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還有就是,愛自己!愛自己!愛自己!你怎麼對待自己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