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女這樣的表現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時間 2021-05-12 01:30:30

1樓:一葉

是的,她喜歡你,我也是摩羯座,還是那種有輕微社交恐懼症的,隔著螢幕會讓我覺得有安全感,比較放鬆,一般基本不和異性外出,那樣會讓我覺得壓抑,除非是我認可的異性。

2樓:

這是真的喜歡,對於不喜歡的人,摩羯女可能平時都懶得搭理你,只會敷衍的冷漠回覆你幾句的。至於平時見面的羞澀這是摩羯女對待喜歡的人的態度,真的就是這樣,完全放不開,緊張到極點。所以好好去珍惜摩羯女吧,能夠被摩羯女愛上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今天是除夕,快快送上你的真心哦。

3樓:巴拿耶多瑙

摩羯女一枚

我覺得如果按照我自己來說的話像提主這種情況我感覺她就是喜歡你

加油嗷~如果你也真心喜歡她那麼勇敢地去吧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4樓:雪公子

最後,奉勸題主一句,談戀愛就好好談,真心走心最重要,別總在知乎裡找什麼攻略,找什麼技巧,真的毫無意義,別人的建議和情況未必適合你們,只要是真心,哪怕愣頭愣腦衝撞了她也沒關係,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接納,磨合,一起體驗酸甜苦辣,分享快樂憂傷。再說了,認識了她那麼久,她到底是什麼原因你心裡沒點數嗎,你真的了解她嗎?有認真去了解嗎?

還好意思在這裡問是不是真心?不好意思,話說的有點重,不喜可噴。以後我不會再回答這類問題。

5樓:

你的資訊給的不夠。

你要看她是不是也這麼對其他男生,如果和其他男生基本不往來,社恐症,是男女界限很重的那種摩羯女,那肯定是喜歡你。

但是我得提醒你有另外一種摩羯女特別會撩,同時和很多男的都這樣,如果那樣的話你就只是她的備胎。

這樣的摩羯男生是不是喜歡呢?

感覺應該挺喜歡你的吧 我的男朋友是摩羯座的,在一起之前從來沒有主動幫我拿東西或者是從我的動態找話題 但是還要觀察他有沒有海王嫌疑或者是對所有女生都這樣,沒有的話,肯定是對你有意思啦。你可以簡單判斷下他的感覺 1 看他對你主不主動,不管是聊天還是其它方面。摩羯男是乙個比較內斂被動的男生,只有面對自己喜...

如何知道摩羯女對你是不是喜歡

靛青 老變相纏著你,明知道可以找別人,就是非你不可,人家就是不想那麼明顯讓你知道,心裡認為 低調就好,遇到這樣的,還不趕緊收了她! 摺紙的平原 暫時無法判斷她對你什麼感覺 不過你可以放心,摩羯忽冷忽熱才是正常的。而且她願意跟你出去浪費時間就已經證明你在她那裡是有地位的了 008reaper 都比我強...

請問摩羯男這樣是不是喜歡我呢?

摩羯本羯在此。曾有幸與優質摩羯男一戰,教訓先給你嚐嚐看甜不甜。一開始的興致是你的個人魅力以及特質吸引他不斷探索,探索得差不多了之後,歸於平淡。1 摩羯熱愛工作,有可能會忽略愛人 概率很大 一旦你入了他的眼,再忙都會回你。2 你現在的情況是他對你失去了探索欲,激發他探索欲可能會有二春。3 如不採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