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呢?

時間 2022-01-06 21:44:24

1樓:liliy

資訊秒回不太會說話(想關心人但是嘴笨) 天天主動找你(和秒回資訊都是很重要的兩點) 主動報備跟你講他在幹嘛見面的時候會很開心想笑

以上是摩羯男友回答的

2樓:丸子醬

好像就是,資訊都會回,能秒回都會秒回,在忙忙完也會回,很安心。

不忙也會見你的,忙的話我就自己忙自己的事咯(雖然我也很想見他,但是我不希望影響他工作學習)。

好的愛情想要白頭,一定是兩個人都能夠有相同的價值觀。有個姐妹和我說,要放開去愛,因為能一起白頭的機會只有50%,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3樓:Athena叫我雅典娜

性格使然,擔心被拒絕,不敢太主動,但是你主動找他,會積極回應,回覆快而詳細。

見到你,很多話,一點不冷場,兼幽默詼諧。

願意跟你分享他小時候的趣事,過往學習、工作的情況,他家人、朋友的情況。

有事情願意找你幫忙,你有麻煩也願意給你幫助。

自己情緒的變化,特別是情緒失落的時候,願意跟你分享。

對你好奇,想知道你的各種情況。

滿懷笑意地望著你。

4樓:tracypenn

開始患得患失那麼就把「失」感放大,人生中真正的滿足感往往來自負面——悲傷、失意、痛苦,諸如此類,幸福的可持續性太短暫了,所以不如以失戀的心態來談吧,自己怎麼高興怎麼來,何必苦思冥想對方如何如何,好不好呀

摩羯男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男朋友是摩羯座,感覺很可愛呀之前每天一起打遊戲聊天,過了三個多月吧,然後有一天晚上的時候,他就跑到我家門口喊我出去表白了,答應啦,因為我也很喜歡他因為我放寒假嘛,他上班,明天早上睡醒就主動給我發訊息,休息也發,吃飯也發,不過我一般都是十二點多才睡醒嘿嘿,超級可愛,很粘人 容易吃醋有時候也會幼稚的像個...

天蠍男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吖?

小白 反正我碰見個天蠍,前期聊的很不錯。後期告訴我他收穫了乙個女朋友。但是平時見到的時候他還是和之前一樣沒有變化,包括他的狀態,和對我的狀態。 滿眼都是你,應了那句 喜歡乙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 會主動找你和你聊天想要了解你 使小心機撩你關注你的一舉一動 人前高冷但對你最特別反差萌只對你乙個人笑 如果...

摩羯男喜歡你的表現,怎麼追摩羯男呢?

五隻蝦 我也是獅子座,男朋友魔羯座。我覺得他是喜歡你的,但是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或者還在觀望中。男朋友和我一起前,那幾個月每天找我聊天,真的是每天。時不時會讓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吧。但那丫的和我聊起前任,又聊得很嗨,所以我又覺得可能不是。現在一起後,他經常想敲自己腦袋幹嘛什麼都一股腦和我說。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