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臣教育怎麼樣?我打算學GRE和托福?

時間 2022-01-06 21:52:09

1樓:wzsgxjlg

我現在大四準備出國,考完了gre和托福,成績不算特別好但是夠用。聽我一句勸,我個人覺得報班真的用處不大,托福可以報乙個小班跟著學習一下幾個部分的方法,gre就完全不用報班,真的全得自己下功夫,老師講的再天花亂墜也不可能直接把gre單詞塞到你腦子裡,再講方法托福聽力也還是得自己反覆練。報班可以說是浪費時間,自控能力差可以報個小班跟著學,長篇大論的輔導班真的沒啥用。

2樓:丫丫學姐

需要自己親自去試聽,看一下是否適合你,老師上課的方式,課後有什麼樣的服務等等,都是我們要考慮的原因,還有,真心建議多對比!!!

丫丫學姐:半裸考GRE,考前衝刺急救包

丫丫學姐:2023年GRE最新最全資料報、教你如何使用!!GRE官方資料+GRE數學+GRE填空+GRE閱讀+GRE詞彙+GRE作文+GRE2021機經!!

3樓:鵷00

學GRE可以嗶哩嗶哩搜尋CROWNGRE,感覺講的非常不錯。我跟著它拖拖拉拉學了2個多月,衝刺一周,152+170。考得沒那麼高是我自己做題不多。

4樓:木子語學姐

這種東西報個班都要幾千塊了,為什麼不捨得花幾十塊去買網課呢,還能包更新到你考過為止,隨便報個班既不包過,也沒有哪個機構是讓你第二年免費學...

5樓:LUCK

英語小白準備雅思中,朋友推薦了這個微臣教育,抱著試試看心態報名學了幾堂課,感覺不錯,老師認真負責,課程也很適合,通過幾次測試成績有相應的提高。學完了那幾個福利課',我又報名了線下325課堂,從長沙飛到北京專門學習GRE,好在結課後,我第一次就考了320,總體感覺微臣的老師是比較有親和力的。他們團隊裡面有琦叔,主要是對大方向的指引,琦叔確實是大咖級別的老師,總是可以點到位。

我承認,我也是懶,一眼就被琦叔看破了。刀子嘴的老師總是會點破我,備考那段時間,每天都感覺有琦叔罵我懶的影子,我都不敢懈怠。再就是老師還有張明老師和韓煦老師,講的也很好,托福體彎有很多,能弄懂文章邏輯會非常舒暢。

還有漂亮的思寧老師,那個的155單詞班單詞講解讓我複習時候信心滿滿。總體我推薦這個團隊,他們非常有自己的一套。能幫助我們少走彎路,很棒,我願意給好評,推薦大家也去體驗下。

6樓:可可鹿鹿羅小豬

感覺還是可以的,去年準備考托福挑機構的時候上過他家的托福安神班,聽完感覺還不錯,對比了幾家之後準備報他們家的onepass課程來著,但是計畫有變,沒有打算出國了,就沒有再考了。不過給我朋友推薦了微臣,她是申美國,托福和GRE都在微臣學的,現在已經在芝加哥大學了。我還在國內,有點不太知道當時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對的唉

7樓:超幸運的TT

不要從鹹魚上賣課,鹹魚上的課真的太差勁了,我之前也買過課,真的很不好,你要是想學托福和雅思的話,我給你推薦乙個吧,我姐之前報過的~

微臣的GRE課怎麼樣?

lxray 4門聯報,填空和閱讀課剛結課,因為我邊工作邊考,報的晚間班,時間比較友好直播沒來及還有錄播。填空題主要是思寧老師講方程等號的方法,這個方法確實可以較為快速的解題,因為考試時間有限通過這種流程化的解題思路能節約考試時間。閱讀是大叔和韓老師交替講閱讀和長難句,長難句差不多是給閱讀和部分填空打...

微臣教育的考前點詞班,考前閱讀班怎麼樣?

趙一一 考前點詞班主要是針對近幾次GRE考試中涉及到單詞的拓展延伸,包括單詞本身的釋義 其同反義詞 詞源和相關題目的講解。一般授課老師是琦叔 戈弋老師和王耕偉老師。至於題主所問的作用,實在是個因人而異的事情,畢竟 人的歷史性決定了人要為當下的行為負責 如若參加點詞班只是為了記住真題詞彙,臨時抱佛腳,...

三牧教育的口碑和實力怎麼樣?

我先說一下,復讀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大決定,選擇復讀,有可能是對的決定,也有可能是錯誤的決定,決定復讀以及選擇復讀的場所確實需要十分謹慎,但是這裡我想說一句,瀏覽網上的帖子只能夠作為參考,並不能通過一些片面的語言來判斷乙個學校的好壞。我是去年在三牧復讀的,雖然環境一般,但是老師的教學水平很高,也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