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和北涼悍刀行什麼關係?

時間 2022-01-06 21:44:23

1樓:彭yu晏i

「觀大局,破暗流。雙刀出,撼江湖。雪中悍刀行破暗流終極預告」!!!

北涼悍刀行劇情以世子角度來走劇情,角色人物等等特色對應劇情,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天不生我李淳罡,劍道萬古如長夜。

想玩同款遊戲聯絡我

2樓:lono ho

我先去起點翻看了一下

琢磨著會不會是哪個蹭熱度的二貨山寨了雪中作者的名字結果人封面上赫然標著「烽火戲諸侯」五個大字我期待的「峰火戲諸侯」和「烽火戲諸候」並沒有出現所以從名字上來看這書還真是峰火那死老太監寫的然後大致翻了幾章

平平淡淡

說文筆爛吧也不至於,說跟雪中比吧又差距不小也可以說就挺敷衍一作品

哎呀我去

原來死老太監不知道什麼時候授權給了乙個不知道什麼名堂的手遊公司做出個不知道什麼型別的手遊(為了不給人增加熱度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再仔細想了想

老太監為啥不直接授權雪中而是另外搞了個什麼北涼給人做遊戲?

我猜他也擔心雪中那麼好一作品讓隨便一遊戲公司給做爛了吧......這太監總管,倒是挺愛惜自己作品的

3樓:言寺微風至

從北涼悍刀行的主要人物來看應該是烽火戲諸侯之前一本書桃花的後傳之類的,桃花看了幾章沒看完,但主角就是陳青帝,基本人物換一下也差不多。

跟雪中悍刀行關係應該不大

看過《雪中悍刀行》的人,《雪中悍刀行》有多好看?

雨閒半居士 雪中最大的缺點就是碎,每天讀五章這本書就是神作,一口氣看十幾章就難受的不行 就這幫說這書不行的,六成是沒看多少,四成是看的太快而且這書二刷時,看快了就索然無味 順便提一句,很多網文都有不能快看這個通病,實時創作,作者日常抽風誰也保不准,要是一口氣寫完,書也沒了味道 網文我喜歡的就是天馬行...

雪中悍刀行中北莽為何執意先打北涼?

萌新冒泡 書裡提過這麼一嘴,要是換成豹子守北涼,北莽會和北涼達成乙個默契,北莽打兩遼北涼不管,從另乙個方面說,柿子會管,原因很多人都說了,說句實在話,如果是豹子北涼王,柿子做個江湖散人,反倒更好一些,能出出讀者的一口惡氣 說來說去,你徐鳳年說是為中原守國門,可自己後來也說只是想守住徐驍的家業,那就給...

雪中悍刀行中扛蠹?

WHY 按照 雪中 的說法,就是扛旗的,但是我覺得跟你想象中的扛旗的有區別。他們抗的旗,是軍旗,是一直軍隊的軍心凝聚,是撐起一支隊伍精氣神的象徵之物,舉個例子來說 士兵突擊 裡 鋼七連 這個營號,不拋棄不放棄 這句話,就相當於鋼七連的軍旗。所以抗纛之人,肩負整支隊伍的精氣神,不但要有能在萬軍之中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