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issive 和eligible 的區別,在允許許可這層意思上得差別?

時間 2022-01-06 21:44:23

1樓:

eligible 符合

The Southbound scheme allows eligible residents in mainland GBA cities to open designated investment accounts with participating banks in Hong Kong and invest directly in eligible investment products.

「南向通」是專門針對符合申請要求的大灣區內地居民,通過位於香港的銀行開立投資賬戶,可直接購買香港地區銀行銷售的合資格投資產品。

2樓:凡的爹

eligible 是指合格的,有能力的,客觀條件的導致permissive 是指放縱容許的意思偏貶義詞。主觀條件導致下面兩個列子就很明顯。

he is eligible to serve the army 他有資格服役

the killing of war prisoner is permissive by The king。 殺死戰俘是國王的縱容

so that和such that和too,to的區別?

風zz 1 so that 引導目的狀語從句。意思是 以便,為了 so 形容詞或副詞原形 that 引導結果狀語從句。意思是 如此 以致 此時可與too.to.互用。2 such a an 形容詞 名詞單數 that,或such 形容詞 不可數名詞或複數名詞 that 意思是 如此 以致 3 too...

Jennie和Lisa Rosie和Jennie不合是真的嗎?

鶴映辰 假的!假的!假的!BLACKPINK成團加上練習生時期大概 將近十年的感情你跟我說她們不合?不合早就be了 DASISIANNIECYR jenlisa一起當的練習生我們看不到那段時光但是能一起承受痛苦的一定關係很好 D jenlisayyds 至於jen和rose應該比較business吧...

關於dubbo和zookeeper和solr的關係和作用?

ZooKeeper 是乙個註冊中心,採用類似資料夾目錄的方式儲存資料,儲存了已經啟動的服務的資訊,如ip 埠 介面 方法列表 版本號等,儲存成乙個URL。dubbo 是乙個分布式服務治理框架,它連線到 ZooKeeper 上查詢依賴的其他服務的資訊,然後和其他服務建立長連線。當你通過 dubbo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