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性面對面交流的時候,她突然眼睛睜大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12 01:30:30

1樓:文利

這個可以作」表情——情緒「分析,不過在分析之前,需要建立基線。什麼是基線?舉個例子,我們」聳鼻子「(也就是鼻子往眼睛方向擠)一般是表示對某事物厭惡的情緒。

例如,每當我朋友走過賣賣臭豆腐的攤子,這個表情都會出現,所以我可能斷定他很討厭臭豆腐。但是,例如我,有鼻炎,鼻子會經常不舒服,所以會經常出現這個表情。那麼如果用這個表情來判斷我的情緒就會沒那麼準確。

換句話,我的基線會和平常人不同。

轉入正題,假設妹子是正常人,她的基線就是正常人的基線。

」眼睛睜大「其實可以理解成下圖的——肌肉1或肌肉2或肌肉7(上半部分)單獨或者一起運動的效果——這些肌肉運動都能使眼睛看起來睜大。

我們來繼續看:

肌肉1運動——悲傷、失望的情緒

肌肉2運動——主要是表示對當下事物好奇、關注的情緒(程度大的話,會有」驚訝「)

肌肉7(上半部分)運動——表示恫嚇或憤怒,有時也會是」下決心「的意思。

好吧,所以題主要好好回憶一下妹子當時的具體表情,還有你當是說的是什麼話題再去分析。

最後,提醒一句,研究表情一生害。哈哈哈哈~

2樓:

有一次在KTV唱歌,和旁邊妹子聊著天,聊著聊著大概聊到什麼槽點我罵了一句粗口,妹子突然睜大了眼睛。唱完以後我陪她壓馬路吃晚飯,曖昧了乙個星期後成為男女朋友。

個人感覺的話,那一瞬間她的眼神說的是

「你丫特麼居然敢跟老娘爆粗口,這不得把你給操了」

3樓:

她一會在默默地關注著你,找尋你身上的每乙個細節。可能忽然發現你的耳朵很像某個男明星,也有可能發現你的頭髮太糟亂。視情況而定。

4樓:雷么么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應該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一、對你有好感的。

姑娘突然睜大眼睛看著你,心想:「快看我快看我,眼睛是不是好大好誘人,我是不是萌萌噠!!你有沒有愛上我!!!!」

二、覺得你so boring的。

姑娘突然睜大眼睛看著你,心想:「臥槽,什麼時候能結束這場對話?!好睏哦不行了……眨一下眼皮精神一下!不然眼睛都要合上了!!!!快快結束吧蒼天啊大地啊!!!!」

瀉藥。題主請自行判斷。

如果姑娘一直都很活躍而突然睜大眼睛,應該是第一種情況。

如果姑娘的眼神在之前出現迷離狀態,那麼應該是第二種情況。

如果你能和劉慈欣面對面交流,你會和他交流何種問題?

Jr.AK 1,拍著他的肩膀,問他 你知道啥是中二病嗎?我覺得你很中二病耶。你看你寫的 超新星紀元 那些刪節片段,還有 全頻帶阻塞干擾 裡的情節,實在是中二病晚期啊,你承認不?2,繼續拉著他的手不放不讓他逃走,問他 我覺得你的人有點腹黑耶,你知道啥是腹黑嗎?你看你在 超新星紀元 結尾光明正大地吐槽了...

更喜歡面對面交流而不是網上交流是一種怎樣的心理?

阿尉 1.首先,技術的進步,讓很多人的花在人際交流上的時間變少了。1 一方面,技術進步讓社會的效率大增,使得物質財富不斷增加 但這也帶來乙個問題,那就是人們為了持續創造財富陷入了無盡的工作中,沒有時間進行有效的人際交流。長此以往,很多人和最親密的朋友都漸行漸遠。2 技術進步也給人帶來了除人際關係以外...

大學女孩大我一級,面對面交流接觸機會較少,怎樣讓她喜歡上我?

黃河汕 如何讓她喜歡上你?在互為尊重的兩人關係裡,這個問題有點 強迫性 了。不要採取顯性行動。回答問題 1.她適合你麼?2.你適合她麼?3.對方對於上述問題有何答案?看法 1.維持目前的關係 2.適時提出自己願意成為對方傾述的物件的想法 3.你喜歡她就請做好犧牲自我的準備 4.犧牲不代表會有你要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