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胭脂扣裡面的如花,再次見到十二少,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2-01-06 08:16:16

1樓:Lily Waters

借鑑陳奕迅的那首歌,好久不見,揮手寒暄,不問前塵,互道珍重。當年,這個人願意共我赴死,無憾。如今,這個人蹉跎一生,仍識得我,對我抱憾有愧,無怨。

至於他那時獲救後沒有再追來,我懂得,人死過一次,嚐過那番驚怖,很難再執著了,不是他薄倖於我,乃人之常情。他想生,說明人間還有他留戀的,有屬於他的溫暖,我愛他,當然希望他能平安喜樂,安穩度日,第一次相邀已經是莽撞了,萬幸上天再給一次機會,我不會再拖累愛人,也不會加重自己的罪孽。

2樓:嘟嘟豆豆逗逗

十二少就是乙個薄情郎,他任由如花吞下煙膏雖然痛苦更多的是懦弱,如花為什麼會吞下鴉片,是為了跟十二少做一對鬼鴛鴦,共赴黃泉也要在一起,我覺得如花乙個人走了,她肯定在黃泉的路口焦急的等待著卻遲遲不見心上人的影子,最後在黑白無償的催促下去了陰間,因為知道十二少不會來了,非常的傷心,失望悲憤,還有不甘夾雜著許多悲慟,她不肯喝孟婆湯,不肯進六道輪迴,她在這人世間還有掛念,有人欠她的沒有償還,她想要的生生世世一雙人被人欺騙,於是她進入了十二的夢裡,她終於看到她想念又憎恨又無奈的人,看到他吃驚的臉,她冷冷的問他:「你好嗎?為什麼要騙我?

十二少說:這輩子是我對不起你,我欠你的,下輩子我在償還給你…………

如何評價《胭脂扣》中張國榮飾演的十二少?

1.說實話,張某某的演技顏值都很一般。2.胭脂扣中的十二少確實乏善可陳。3.恕我直言,其神態舉止一顰一笑甚至不如周一圍。4.張的名氣多半只是因為年輕,同性戀,抑鬱症,自殺等等標籤讓他出名了而已。5.看來惹某些人不高興了,然而,我就想問問。論套路,只能說你們啊,可愛 沐沐教育芝道 十二少,若在當今因算...

寫出了《青蛇》 《胭脂扣》等驚豔作品的李碧華是怎樣的乙個作家?她有怎樣的個人經歷?

芒果布丁 筆在她手中好似重獲了生命一樣,李碧華曾經說過她的故事是信手拈來 夢 到的,她是夢中文字的搬運工,半信半疑,因為如果現實生活中未曾經歷過許多很難想象可以寫出這麼多悲劇。她的文學世界優雅 危險 靡麗。 最大的願望 環遊世界 最害怕的東西 做惡夢 最喜歡的顏色 淡柔輕暖的顏色 最喜歡吃的東西 蚵...

假如你是陳韻如你會怎麼做?

我和陳相似。以前我還小,確實和陳做過差不多的事。就是希望愛和溫暖唄!然後低聲下氣委曲求全。但是現在啊,我不會選擇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我更在乎被愛。我不要施捨,不要將就,不要委曲求全,別說扮演另乙個人來獲得想要的愛了,我會果斷地扔掉這不屑一顧的麻煩東西。 我曾有一段時間是完完全全的陳韻如,不同的是,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