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惠普EX900?

時間 2022-01-06 08:08:17

1樓:Shadeworks

C盤系統用intel 760p,這個買的1T 容量版本,裝遊戲和軟體。

聽網友反饋有掉盤情況,反正我目前用了快2年沒遇到。掉了也無所謂,系統還在。

速度還行,反正比HDD塊多了,不是跑分的話,很難感覺和760P有什麼區別。

2樓:

單位有十幾台dell vosro、insprion系列的台式電腦,ssd是經銷商後加的ssd,就是這個ex900,差不多一年吧,有兩台電腦的ex900有問題了,乙個是read only,另外乙個直接掉盤了,在BIOS和pe裡都不顯示。

3樓:逼乎逼我改使用者名稱

我用的250G的就是圖便宜,不到1塊1個G。就當做系統盤。反正直接斷電就找不到硬碟。熱,我自己安裝了乙個馬甲。沒用過其他的不知道和同類產品比較如何。

4樓:清新空氣

不管怎麼說,這個硬碟折騰了我3次,重灌系統,(還好家裡有筆記本和另一台電腦)

問題一般就是高溫,主控高溫後,宕機,需要冷卻5分鐘左右(室內溫度22度左右),在此期間,主機板找不到硬碟。(過了年趕緊買個冷卻馬甲)

如何評價惠普戰99?

愛建模的大東醬 簡單說一下重點吧,本人2020年 12600入手的 4K 32G 512 2T。說實話Z99各方面都不錯,玩大型遊戲都沒問題。真要說問題,就2點 1.散熱 2.顯示卡 本人建模渲染的,對我而言,其實Z99 敗就敗在了顯示卡。P600在顯示卡裡面還是比較低端的 AstiMeowww 問...

如何評價惠普戰X AMD版?

夏天 要評價惠普戰x,AMD版,就得拿出了競品來對比一下 惠普戰X最主要的賣點是1年上門維修,次要賣點就是好看,美學設計,上眼。介面呀,效能,螢幕都是屬於常規的。thinkbook13s就是聯想小新Pro13的換皮版,同樣的2.5k解析度,60hz重新整理螢幕。同樣的R7 4800U的CPU,增加了...

如何評價惠普envy x360?

PlatonicReader 使用了一年,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1 觸屏很雞肋。因為經常在使用時觸屏失效,必須重啟電腦才能再觸屏。並且因為沒有好的鋼化膜,用筆對螢幕傷害大,所以手感很差。2 基本的辦公是沒問題了。但這個筆記本的極限就是使用photoshop會比較卡。所以,買的同學可以斟酌一下這個價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