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海賊王》第 900 話?

時間 2021-05-09 04:59:49

1樓:嗶狗少年

結尾是娜美的海市蜃樓,萬國篇開篇娜美借助宙斯BUFF了一波十萬伏特,直接是變成雷帝·大雷戒,現在快結尾,借助一波歐文的水煮魚高溫大招,來一波超·海市蜃樓也是沒問題的

2樓:

更新一下重新看了兩遍的感受:

先看一張圖,應該是867的,注意地上的殘骸中有疑似衣物的東西,和慶祝生日的小夥伴對比下發現的確有非常相似的部分,當然最遠處地面上的肯定是修女的外套,那話後面有大圖特寫。

然後是900的這張,可以發現,慶祝的那格的小夥伴,和876那張不完全一樣,人好像多了,大體不影響結果,拼的這張,是大媽嘴裡的特寫,也就是被大家猜測是小伙幫被大媽吞噬之後的產物,我同意這觀點,理由就和圖一樣,尤其是右邊這個布丁的臉,和這個小胖子的臉應該是能對應起來的,左側這2個花我不確定,不過表情神態都神似這2個。 那麼,為什麼小夥伴會以霍公尺茲的形式存在在呢?我覺得,當年生日會上,第乙個受害者應該是修女,修女是魂魂果實上一代持有者,被大媽吞噬之後,當時能力就轉移到了玲玲身上(果實應該是上一代持有者死亡後才會在偉大航路某處隨機出現的,但至少目前已經有黑鬍子這個例外了,那麼再多乙個體質特異的玲玲也不足為奇吧?

而且這個可能是一條暗線,是否預示了體質特異的黑鬍子和玲玲有什麼關聯?),然後,基於玲玲一直以來「想和所有人在同乙個餐桌上用餐」的夙願,果實能力當場發揮作用,把小夥伴的靈魂抽取了出來,並且固定在別的物體上……

雖然不排除被打臉的可能,但是目前有些解釋是說不通的,比如修女和小夥伴逃跑了,那麼是一起逃還是分開逃?按照修女人口販子的設定,肯定是一起跑,畢竟小孩是她的商品,那麼為什麼要特地留下衣物?又不是什麼重物或者負擔,更矛盾的是,根據描述,當時目睹事件全程的有乙個巨人族,如果只是修女跑路,那並不是什麼可怕的事,玲玲暴食症發作在巨人族中早就盡人皆知,而廚師長也不會單純因為乙個身形巨大巨能吃的P孩就賭上自己的人生吧……所以我還是傾向這個略瘮人的推測。

原答案我也提供乙個思路:MOM已經恢復理智,但是遺留下來乙個問題,MON嚐過如此欲仙欲死的蛋糕後,還吃得下其他的點心嗎?WT已經通過戚風的口明確了一點,山治的廚藝遠在廚師長之上,味道吊打,就連料理的速度也是。

結合那些6歲生日宴會的閃回,可以假設,接下來無非2個可能:第一是蛋糕觸發了特殊劇情,解開大媽和修女的秘密,然後會有事件發生。第二是沒有觸發特殊劇情,但是只要山治還在,大媽就不太可能繼續對主角趕上死路,畢竟山治沒了以後也沒這麼好吃的點心了,不說大媽,連大媽的子女們都不得不權衡一下,這次思食症就毀了幾個島只是為了乙個蛋糕,下一次如果吃不到那種水準的食物,自己會有什麼好下場?

因此雖然本話的結尾那格仔意味深長,但個人還是覺得大方向是樂觀的。

3樓:

歐文加熱了那麼多海水到沸騰

一點水蒸氣都沒有的嗎

水蒸氣一下竄起幾十公尺高

甚平娜美還能跑不掉嗎?

不能因為你是個會說話的船就不用眼睛瞄準吧!

4樓:梁朝偉的奇幻漂流

你們看看飛炮彈那集路飛的表情和動作

你們乙個個的都是第一天看海賊嗎

那明顯不是路飛面對攻擊面對炮彈時候的表情和動作看了900集海賊了還記不住船長那批樣子嗎

逗肯定他看到什麼了做伏筆嘛

5樓:Zmark

可惜901要等兩周

本人估計下一話有可能會揭露大媽生日那天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只有大媽不知道的問題

本話整話都給人一種強烈的違和感,要是專用彈藥和加特林對傑爾馬有用為什麼當初襲擊666時沒用?為什麼898話還在說搬火箭筒?你們機動力那麼高為什麼站著挨打?

後面那幾個之前從未出現過的黑臉人物是誰?為什麼現在才出現?炮彈怎麼打中千陽號的?

所謂寶樹亞當做的船怎麼p用沒感覺到呢?

可惜要等兩周,吊人胃口

6樓:FeshTail

有一點讓人非常在意,就是下面這張圖

大媽嘴裡的墳墓,大媽吃掉了修女和那幾個小夥伴已經能夠下定論了,樹和墓碑加起來一共14個,修女和小夥伴加起來也正好14個。而大媽想起那時候的味道,的確有很大可能性做出和那時候相同的事,而且由於大媽這次餓了太久,恐怕會非常劇烈,之前說過,萬國因大媽而崛起,也必將因大媽而滅亡,如果是大媽親手,更是令人唏噓,路飛他們的情況不樂觀,但是肯定不至於再有人員損失,而這也極有可能是他們避開大媽發狂的乙個機會。

7樓:馬克·巴爾特拉

死了就是神作系列

漫畫發布前

尾田:這其實是乙個障眼法,關於接下來的劇情我的構思是這樣的,且聽我慢慢道來,blablabla……

漫畫發布後

尾田:吔屎啦!Jump!我不做漫畫家了!

計畫通(滑稽)

8樓:張鵬

要我說,應該做兩份蛋糕。

乙份分量少點,夠大媽吃5分鐘就可以了,獻上去讓大媽清醒、或者幸福到昏厥過去也可以。

然後留乙份大點的,就像大媽小時候那個只有特定時間段才能吃的蛋糕一樣,讓大媽從心底裡無比渴求。等大媽吃完了小的,就會稍微清醒一點但還是欲求不滿地想要更多。

以這個大點的作為籌碼,換取自由。

再然後,可以仿照魚人島提供甜點的方式,用這種蛋糕換取與大媽團的長期合作關係。(我知道草帽團不屈於人之下,所以這裡表述為合作關係,只是個名分問題)

完美解決。

一次就把所有做出來的蛋糕給了,

就好像在交付押金時把尾款同時付了,對面強勢一點,血虧。

目前的內容來看,大媽甚至都不知道廚子是山治,以目前的戰力表現來看,只有布琳在萬國所有人面前表白山治+揭露蛋糕是山治做的這一條路了。

9樓:zhushh

被炸掉的並不是路飛的船,你們看這張圖

被炸掉的是別的船,這張圖下面顯示路飛他們還好好的最後一張圖這裡,這個角度看就是路飛旁邊被炸掉的船嘛:)坐等下一話尾田描述船風來炮飛了:)

10樓:大林子

乙個老四皇團的戰力構成。

船長佔七成(白鬍子,大媽,任何情況都可對敵實行碾壓,無視防禦,地圖炮,劇情殺,失去此戰力,四皇團約等於兩個七武海)

副皇佔一成(馬爾高,卡塔庫慄,任何危急情況都可對敵五五開,但無法挽救大局)

前兩席高階幹部佔一成(劇情走過場,小打小鬧裝裝逼)餘下所有幹部加千萬雜兵朋友加起來佔一成(也就一發霸王色就領飯盒的命)

11樓:

上幾道菜

先上頭菜,歐文牌水煮魚。

再上第二道菜,特製涼拌蓮藕。

最後第三道菜,即將出鍋不堪重負的蝸牛湯。

誰家的呱不領走,危險哦。

12樓:加勒比海鮮王

看了這麼久海賊王,覺得路飛還是太弱了。先說她在他的家庭中,他好像是最弱的乙個,目前應該也是。可是他要成為海賊王的人吧,目前的實力顯然是不符的。

雖然說兩年之間有了本質的提公升,但是現在的實力和海上的霸主相比還是有階段性的差距的。以後的漫畫不可能再讓路飛去修行吧。所以需要乙個質的提公升。

卡二的經驗包太小。因為這個海賊旗,路飛一下子領悟到最強霸王色也說不定。

13樓:

大媽的靈魂被修女控制住了,修女維一無法控制大媽的時間是暴食症發生時。大媽吃到了蛋糕,讓她回想到了之前,觸動了靈魂深處。現在大媽嘴裡的危險,代表可能修女要突然失去對大媽的控制。

下回合,大媽身體一定會變,修女會出現劇情

14樓:唐路懿

首先,尾田的藝術表現手法真是登峰造極,一方面大媽的滿足與炮火的殺戮形成強烈反差,完美表現出大媽的貪婪暴戾、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另一方面大媽的自私、惡也與山治的無私、善形成強烈對比。

其次,桑尼號不可能完蛋,坐等弗蘭奇心疼的修船。具體是海市蜃樓還是其他原因就不得而知了。絕望中奇蹟最讓人感動,比如司法島出現的船魂。期待下一話。

最後,大媽團的能力和故事基本都展現的差不多了,以後沒有再畫的必要了。現在最大的疑點是修女去哪了,這個問題一定會解答。解答完大媽就可以領盒飯了。

我比較傾向的清場力量是海軍。黑鬍子團明顯跟大媽團果實畫風不搭,希留帶個鑽石果實沒有違和感,帶個年糕果實不覺得彆扭嗎。現在知道訊息的只有cp,別的四皇都不知道這事咋清。

傑爾馬和所有幫助草帽的人肯定不會有事的,但是實在想不出來破局的點在哪。好奇這次的奇蹟是什麼。

15樓:卡公尺亞

海賊王要是寫愛情,應該也很讓人心碎吧。比如大家猜的,布林修改了記憶,並讓山治忘記了她,好心碎。畢竟她此刻是真的愛上了山治。

16樓:wiud

看情報以為是大媽親自出手的,現在看四皇團不愧是四皇團。

歐文的果實能力似乎強的過分了……有沒有大佬算一下把那麼一大片海水煮沸要用多少能量?如果把這熱量聚集在一點怕不是沒東西擋得住啊。

17樓:

說實話我只希望早點完結大媽篇...除了卡二和路飛打鬥那一段比較精彩其他的真的太無聊了!如果沒有轉折應該是尾田寫的最爛的吧....

18樓:

福爾摩斯說:排除所有可能以後,剩下那乙個無論多不可能,它就是答案。

尾田對於大媽篇的情節設定是這樣的:草帽幾個人跑進來大鬧一通,不可能全身而退。不然四皇之名就太弱了。

也就是最後一定會被抓住。但是在抓住之前,不妨把情節整得更複雜跌宕一點,最好是描寫路飛一行人幾經波折,幾乎馬上逃脫(也就是899話「最後一關」),但是必定會被抓住。——這就是尾田的海賊世界觀,實力差距太大的時候是不會出現反常理的情節的,弱的要輸給強的。

至於海賊王有沒有被炮轟中,用排除法來推測就行了:

1 Sunny號是弗蘭奇製造的,他的夢想是駕駛自己的船繞偉大航道一圈。如果船被摧毀了,他的夢想就破滅了。就算他不介意再造一艘,路飛等人沒保護好船,也沒臉回去見他。

這樣一來草帽團就解散了。所以Sunny號被摧毀是假象。

2 那麼問題來了:怎麼做到的假象?——乙個可能的解釋是娜美使出了海市蜃樓的招數,因為海水被煮沸了,有許多熱氣,這樣一來海市蜃樓的招數就得到加成,以至於能做出一艘船那麼大的假象。

當然啦,也許還有其他解釋,但是Sunny號是不會被摧毀的。

19樓:KookAndMagician

應該是布琳改了記憶吧,不然之前鋪墊了那麼多布琳的能力,到最後就讓廚子忘了她,那感覺對這個能力沒有開發到位

之前答案裡有強調,最後海賊船上有路飛喬巴等人,但沒有廚子也許是在篡改的記憶中,布琳也捨不得讓廚子戰敗吧這就是愛情

20樓:

就知道不可能出現上一話分析的三種情況之一的結果,不過還是沒想到大媽一抹嘴就搞起大破壞,哼╯^╰

(以及大媽應該是第一次叫修女而不是mother吧?)

21樓:

大家覺得會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嗎?可能cp或海軍會是利用草帽或恰好遇到,準備趁火打劫,乾掉大媽。

畢竟要加快速度完結就要盡快搞定大媽,要搞定大媽就要其他力量介入。

其他同級力量中:

其他三皇應該更想或更需要維持現狀穩固地盤(黑鬍子),無力干預,革命軍也是。但海軍就不同了,鷹派赤犬,世界徵兵的擴張後是想改變現狀,且茶話合有間諜。

評價海賊王漫畫第900話?

阿甘 我來腦補一下劇情,各位都知道,在海上作戰,最重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當然是船啊 尤其是在這片海域逃跑的時候,沒船怎麼行?司法島的時候,本該被非常召集給轟死的草帽一夥,最後因為梅麗而得救 推進城的時候,靠著甚平沙鱷 Mr 1 和巴奇劫了一艘軍艦才得以脫困。頂上的時候,魯夫也是依靠羅的潛艇才撿回一條...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76話?

奔跑的犀牛 索隆 我其實還是最喜歡最開始的翻譯 佐羅 再不加油,你的副船長位置可能就不保了啊,很好奇尾田大神準備給你安排個什麼樣的進化歷程。 冬天涮鍋特美 疑惑,不解。976話該來的都來了,大媽和凱多結盟,甚平回歸算是草帽集團的智囊。但,敗方如何滾犢子呢?阿拉巴斯坦,老沙是暗線,是操縱者被打到,而且...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53話?

唐之城 這把刀,索隆會用。但是作為乙個以世界第一劍豪為目標的劍士,也是被鷹眼用小刀就輕鬆擊敗的親身經歷者,他應該明白,能在凱多身上留下傷痕的,並非刀本身,而是劍士本人。 好吃不過底料 從劇情上看,索隆會不會只是負責送刀,也就是將秋水送回。考慮到秋水對和之國的重要性。當然作為世界第一大劍豪沒有任何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