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70話?

時間 2021-05-07 10:27:33

1樓:Cruz

看完970,我想說御田這種人不適合繼承大統,還是大蛇適合,國家讓乙個有勇無謀,婦人之仁的人來領導,結局注定是悲劇的。

就像是西楚霸王,力拔山兮氣蓋世,也難免在烏江自刎。大蛇憑藉外部力量有勇有謀奪取政權,先不說為人怎麼樣,權謀算計上不知高了御田幾檔。

可就苦了百姓,所託非人。

御田更適合當海賊,或者死去的英雄,讓人寫進書裡,刻在碑上。嗚呼!

2樓:狼狗閏土

乙個個的這tm是海賊王,你以為決戰紫禁之巔嗎?凱多雖然做法不討喜,起碼在他的立場做的完全沒錯吧?裡面所有人性格一致行為一致你們還會看嗎?

3樓:

感覺是凱多跌下神壇的一戰

1,戰力跌下神壇

凱多團 vs 御田 + 9俠,雖然優勢,可居然平手了,勝利還是靠偷襲和背刺,凱多團在我心目中的絕對戰力水平大降

2,魅力大降

以前不管是紅髮、羅傑、卡普、白鬍子、大媽,給我的感覺就是正面的硬實力的強橫,這樣才能成為皇,而凱多一直號稱世界最強的男人,卻面對御田的拼死一搏開始害怕並玩人質這一套,趁分心之際玩背刺,即便是作為反派,也是魅力大降。

這一次凱多討伐戰之後,凱多很可能會死去,而新的『人格魅力+武力』不弱的角色會冉冉公升起為皇,我看好卡二

4樓:八風莫動

乙個少年漫,已經變得如此的沉重與深刻,相信如果現在的你年紀比較小,等你長大看到這個世界的沉重與灰暗,再想起這部漫畫,會感動到涕淚橫流,沒想到在幼小的年紀,尾田給你講了勇士屠龍的故事。

最後,只要不爛尾,尾田必然封神,海賊王必是傳說級作品!!!

5樓:怪貓黑桑

「人常說四皇及其麾下當中,凱多之武力,班貝克曼之智慧型最為恐怖。吾卻認為,班貝克曼之武力,凱多之智慧型,才更讓人所忌憚。」——寂寞侯-堂吉訶德-多弗朗明哥

6樓:小軾

凱多的形象更加鮮明,更像是梟雄而不是那種不怕死的豪傑。另外最大的資訊是那個時代的人物實力的強弱,從御殿刷完小怪差點單殺boss來看,至少在那時候大媽和凱多實力是比不上白鬍子和羅傑的。

7樓:星巴克拿鐵持有者

御田能砍死凱多,有毛病嗎?

隨著時代和劇情的推移,角色有的實力增長有的頹廢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參考莫利亞。御田打凱多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你能把當時的凱多和現在一棒子秒路飛的凱多算成一碼事?

凱多單挑最強?

旁白原文:一対一一對一的話當屬凱多了。這是所謂的單挑最強?

而且全旁白是:一對一的話當屬凱多了,人們都這麼說。人們指什麼?

海賊王裡邊的普羅大眾唄,這能代表作者本人的意思?

御田那麼牛13,連個屏障果實都打不破。有毛病嗎?

果實硬設定誰能破?屏障果實打不破,就是所有四皇加大將一起都不打破,就像吧唧不可能被刀砍死,不管你實力多強帶不帶霸氣都一樣。

凱多一棒子秒路飛,有毛病嗎?

老沙,艾尼路,金獅子,秒路飛還是小事,一招秒整個路飛團的都有。然後呢?能說明什麼?這次一棒子打死,下次一百棒子都打不死信不信?

8樓:

實名反對以上所有說凱多讓老妖婆變身桃之助才打贏御田的所有答案。

漫畫裡沒有一處顯示過凱多授意老妖婆變成桃之助去吸引御田注意力,這跟卡二和路飛戰鬥時,卡二妹妹吹針是一樣一樣的,只不過卡二不屑於這種偷襲勝利,而凱多是誰?四皇啊,該下手時就下手。所以凱多戰力強於御田是沒有問題的,只不過就是贏得不光彩罷了。

9樓:大咳嗽

以禦田當年馴服阿修羅童子的戰績來推斷,御田持久戰是不虛的,這一波決戰打到最後就是拼消耗,凱多團很可能到最後也是慘勝的下場,只給了幾個鏡頭無從推斷凱多和御田的戰力比,但分水嶺的一擊是凱多利用御田被分神的一刻打出的偷雞棒。

上一話留下很深的懸念,這話一筆帶過,大概是用疫災的毒來挾持整個花之都的老百姓吧,其實是挺沒道理的,這種威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憑什麼讓御田屈服甚至扮醜呢,白白給了凱多5年光陰積蓄實力,歷史還是給了莫利亞很高評價,純旁白視角來說莫利亞團跟凱多團旗鼓相當,御田一方居然也不趁此時機一舉擊破兩團入侵者,當時的幾個和之國勢力掌權者豹五郎、康家都默許這種狀況有點讓人匪夷所思。

決戰是御田+赤霄+小忍打整個凱多團,11人打至少3個山頭都站不下人的大海賊團,純拼消耗都能耗死你們,凱多這波可以說是必贏,在御田倒地一刻,專門給了阿修羅童子被背後捅刀的鏡頭,專門畫了這麼乙個捅人者的黑影,很可能是乙個伏筆。

10樓:大秀哥

新的一話,證實了很多情報都是謠傳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劊子手」尾田,再次上演歲月是把殺豬刀第二,謠傳是凱多玩陰的,利用人質威脅御田

大蛇的背後有凱多撐腰,而凱多需要和之國作為據點生產能力者,是相輔相成的關係。那個馮克雷的前代老婆婆,是在凱多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光月的愛子心切,露出了破綻。

同時這一戰,證明了屏障果實防禦力之高。目前還不知道,白鬍子等級的霸氣和它誰更勝一籌。

第三,赤鞘全部登場,傳次郎老師是否是打倒霍金斯的人,亦或是地位被索隆取代,這還存疑。

這鞋不是木屐,所以排除狂死郎

11樓:root

你說凱多強吧,他確實是被御田壓制了。

你說御田強吧,他也確實沒扛下一棒子。

難道凱多龍形態是挨揍模式,怎麼兩次都是龍形態挨揍人形態秒人。路飛鎖血掛可以累死卡二確頂不過一棒子,這是什麼傷害啊,棒子是琦玉做的嗎

12樓:老城柴少

大媽的海賊船被凱多團的皇副King推翻沉到海浬,失去記憶的大媽在海邊被喬巴撿到救醒,之後與喬巴在去兔碗的路上互動的情節,可以看出來大媽本性還是非常善良的,最終大概率大媽會被洗白,變回那個善良的big mom,帶著自己的海賊團回去實現她真正的萬國夢。

否則兩位四皇聯手,就是極惡世代的十一位超新星全部聯手,再給他來個超級加倍,車輪戰輪番上陣,也絕沒有贏得希望。

至於凱多,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他的結局,只能以死謝天下了。

13樓:還請給我乙個面子

江郎才盡警告

不得不說這幾話埋下了太多的坑,並且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御田不可能被塑造成莽夫形象,後面必定有大反轉。

憑御田的號召力集結軍隊完全沒問題,然而只帶了赤鞘九人,並且我們知道最後除了御田其他九人都安全逃離,康家時夫人表情淡定,唯一能夠解釋的就是這一切都在御田的計畫之中。

這樣推理的話,關於間諜問題也就好解釋了,間諜其實是御田安排的雙面間諜,故意將訊息洩漏出去,御田設了一盤二十年的局。

14樓:ZanyKro

尾田是在讓「路飛剛凱多」逐漸合理化,要知道接觸四皇以來,大媽那已經溜了,如果凱多這再沒有乙個像樣的結果,那估計還得再畫10年

15樓:球型老黃牛

失望,對御田失望,對尾田失望

別急著指責凱多low,海賊嘛,不寒磣,有體育精神加分,沒有體育精神也本分。表面上是大手大腳一點,還是酒鬼,實際上頭也不鐵,還有心招攬人才,算是個敬業的惡棍。

反觀你御田,家臣的吐槽倒是中肯,就一不靠譜先生,真就跳了5年裸舞,真就不養精蓄銳,反倒把人心散盡了,本來還能動員全國武士和凱多拼一把,現在不得人心了倒是一上頭就去當敢死隊了。我是從未聽說有最高領袖在戰爭時去加入敢死隊的。

好人陣營也是活該,把所有希望寄託在鐵憨憨主公的衝塔行為上,自己也什麼都不做,被鏟滅真別怪誰。

有人說御田本就不想當和之國的將軍,是命運讓他揹負了不該揹負的東西。宋徽宗是乙個出色的藝術家,但不妨礙他被當做丟人典型,如果您那麼有閒情雅興,麻煩去幫他老人家平個反。

另外也別把御田和路飛羅傑拉一塊。

第一,無論願不願意,御田上有國,下有家,而後者是自由的職業單身海賊,路飛他們可以快意恩仇,你御田哪怕再不情願,你也不行;

第二,路飛一夥基本上都是以奇兵的身份被捲入戰爭的,他們並不是對陣雙方的最高指揮,所以可以很靈活地去對敵方boss和幹部進行斬首行動,外面的大部隊還是在打的。但是你御田不同,你去討伐凱多總共就帶了這麼一點敢死隊也搞這個,開玩笑呢;

第三,暫且不論新世界以後的路飛是怎樣的,新世界之前的路飛和御田根本不是一種人,平時雖然是個玩心重的白痴,遇到事了從來從來都不含糊,有勇有謀有大局觀,在阿拉巴斯坦也做出過果斷的指揮,還能把為什麼這麼做講得有條有理,你御田能嗎?你御田不能。

尾田你也別自我感動,說和之國老百姓「冷漠」,就御田這表現,老百姓已經很苦了,憑什麼陪你浪費感情。

御田配不上和之國,配不上將軍的位子,祝他下輩子投個好胎,去做綠林好漢,現在就請他快快離開舞台吧。

16樓:唐千鳴

凱多以前給我的印象其實是跟路飛差不多的。

不對,應該說,比路飛還要極端。

以前根據對凱多的描寫,我一直以為凱多是乙個天不怕,地不怕,憑藉一身虎膽和強大實力,誓要把全世界弄個天翻地覆的存在。

他坐擁龐大的勢力,卻喜歡獨自一人出海,獨戰海軍本部,嚐到7次敗北,40次死刑。他乙個人從萬公尺高空一躍而下,自求一死。他說他要準備打響世界上最頂級的戰爭。

這種極具風格又很強硬的做法,與他世界最強生物的稱號不謀而合。

但是現在的劇情已經慢慢改變了我的看法。

他知道大媽要來,態度強硬的威脅大媽。

但當大媽真的來了,他突然就慌了。

凱多是怕大媽嗎?

不是,根據970話來看,凱多是不會打沒把握的仗的,在和之國已經暗流湧動的情況下,謀反的火種正在蔓延,這個節骨眼上,大媽如果來和凱多開戰了,那對凱多來說,就是鷸蚌相爭漁人得利。

凱多看似粗枝大葉,實際上精明得很。

他愛好自殺,並不是說他真的想死,而是他知道,這些自殺方式(死刑,從空島跳下來)根本就殺不死他,所以本質上來說,凱多是在尋求刺激。

但當他真的遇到能夠威脅到自己生命的東西時,凱多的態度就不像以前那麼隨意了,他會深思熟慮,提公升己方戰力,他會慢慢布局,最後把你一鍋端了。

也是,乙個單純的莽夫怎麼可能統領這麼大的凱多海賊團,與黑炭大蛇聯手統治和之國呢?

也許明哥最為懼怕的,並非凱多的強大實力,而是凱多的計謀也說不定。

雖然有這等反差,但我也不會說凱多是小人,這起碼證明了,凱多不是乙個因為實力強大就看不清局勢和對手實力的人。海賊之間的戰鬥,說真的,堂而皇之的公平決鬥始終是少數,面對真正有威脅的人,不和你玩公平決鬥,而是通過布局和計策,以保證戰鬥的勝利,這才是最為穩妥的做法。

在海賊的世界中,光明正大對決是少數。這樣的海賊值得敬佩。

但是,爾虞我詐才是常態,這樣的海賊我們也得理解。

如何評價海賊王970

項天鷹 提乙個關於莫利亞的猜想。莫利亞和凱多並駕齊驅這件事一直被人質疑,但是現在看來,沒準凱多都曾經被莫利亞暴揍過。23年前的凱多,應該還沒達到日後一棒子錘飛路飛的水平。那麼我們做乙個假設,假如23年前,27歲的莫利亞能控制住一千個影子呢?千影狀態下的莫利亞一拳裂島,假如他能控制住這股力量,不會輕易...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76話?

奔跑的犀牛 索隆 我其實還是最喜歡最開始的翻譯 佐羅 再不加油,你的副船長位置可能就不保了啊,很好奇尾田大神準備給你安排個什麼樣的進化歷程。 冬天涮鍋特美 疑惑,不解。976話該來的都來了,大媽和凱多結盟,甚平回歸算是草帽集團的智囊。但,敗方如何滾犢子呢?阿拉巴斯坦,老沙是暗線,是操縱者被打到,而且...

如何評價《海賊王》第953話?

唐之城 這把刀,索隆會用。但是作為乙個以世界第一劍豪為目標的劍士,也是被鷹眼用小刀就輕鬆擊敗的親身經歷者,他應該明白,能在凱多身上留下傷痕的,並非刀本身,而是劍士本人。 好吃不過底料 從劇情上看,索隆會不會只是負責送刀,也就是將秋水送回。考慮到秋水對和之國的重要性。當然作為世界第一大劍豪沒有任何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