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用無線充電寶會怎樣?

時間 2022-01-06 08:08:18

1樓:懶洋洋

給你看什麼叫戰損版無線充電寶,之所以用成這個樣,是因為實在好用,小8到se2一路用過來的,特點就是方便,隨時都在充電,拿手裡也能玩能用,充電效率雖然差點,但架不住這玩意貼手機上的時間長啊,所以基本上你感覺不到電量焦慮,用到充電寶沒電了手機還滿電,有點類似以前手機換電池的模式了,也不貴,幾十塊乙個

2樓:愛玩的小鴿

就蘋果手機而言,首先無線充電的效率肯定是不如有線的,其實是邊充邊玩的時候不方便。通常使用無線充電的時候都是放下手機,接著比較長的時間不使用手機,通常的場景就是睡前放在無線充上,睡醒第二天就是滿電出門的狀態。

使用有線充電肯定是希望手機在短時間快速充滿且還可能一邊充電一邊繼續使用,所以在日常的使用場景中還是佔比比較高的。

我們在日常的使用中還是得看實際的充電需求來選擇對應的充電方式,當然有線和無線的都會使用到。

愛玩的小鴿:蘋果不附贈你充電頭,有哪些高價效比的20W快充頭推薦?(適用iPhone8及以上機型)

愛玩的小鴿: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適合iPhone 12、iPhone 13的快充/磁吸無線移動電源推薦?(適用iPhone8及以上機型)

3樓:

最大的影響就是充電的效率比有線充電要差一些。

其實不管是什麼原裝充電器還是無線充電器,充電都會有一定的熱效應,但是有線充電產生的熱量要比無線要小一些。

現在無線充電器和平時使用快充頭充電時產生的熱量也是比較大的,而電池最怕的就是過高和過低的溫度,對電池的壽命也都會有一些影響。

好的充電器對於溫度的管理還是非常靠譜的,不會讓手機的和充電器本身過高的溫度而出故障。如果不用原裝的充電器,我也建議使用第三方的有品質保障的充電器來代替,而不是沒有品牌保障的任何充電器。

使用無線充電寶會有一定的充電效率喪失,畢竟有一些能量以熱量的形式上喪失掉了,但是對於蘋果手機來說,本身就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充電是沒有影響。最重要的是無線充電寶本身的熱管理,要保障充電的過程不要產生過高的溫度,影響充電的效率和電池的壽命。其他基本沒有影響。

如果只是需要手機充電器,就只要購買20W的充頭就可以了,滿足了蘋果手機的滿功率充電的要求。

以上供參考。

iPhone無線充電器用Max和二代蘋果耳機一起充電有什麼推薦

蘇三公子 SliceCharge 2 Wireless Charging Mat with 30W USB C Power Adapter UGREEN綠聯 biubiu 綠豆來也 說到無線充電器,咋能少了綠豆呢,蘋果從iPhone8及以上系列機型,均支援PD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功能,相比有線充,無線充...

哪種蘋果充電器耐用並且便宜於原裝充電器?

題主需求 推薦蘋果手機第三方充電器和充電線基本資訊 除了iPhone 13 Pro Max的持續能夠接受的功率可以超過20W,其他機型能夠持續的充電功率都小於20W,13 Por Max追求充電效率的可以用30W 其實也快不了多少 其他機型選擇20W的PD充電器就可以。資料線就找MFi認證的就可以。...

快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XTAR愛克斯達 可以正常充電,快充手機是指手機支援快充,而不是說快充手機必須要使用快充。給你科普一下手機鋰電池 1.鋰電池迴圈壽命有限 理論迴圈800次,實際500次左右 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多電池容量逐漸衰減,到達迴圈壽命次數以後電池仍可以充放電,但容量會縮小到無法滿足正常使用。2.所謂迴圈次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