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無線充電器用Max和二代蘋果耳機一起充電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6-03 17:51:30

1樓:蘇三公子

SliceCharge 2 Wireless Charging Mat (with 30W USB-C Power Adapter)

2樓:UGREEN綠聯

biubiu╭~綠豆來也~

說到無線充電器,咋能少了綠豆呢,蘋果從iPhone8及以上系列機型,均支援PD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功能,相比有線充,無線充最大的便利則是即放即充,無需插拔資料線。非常適用於辦公、家庭、等室內環境。

目前綠豆家已推出多款無線充電器,下面請小可愛們準備好了哦,本綠豆要種草了哦!根據樓樓的問題,綠豆推薦這款桌面式無線充電器。biu~上圖,顏值和用料都是槓槓滴~

此款無線充電器內建快充晶元,支援蘋果7.5W蘋果快充,約3小時可充滿iPhoneXS;智慧型適應小公尺5W/三星10W安卓快充,約3小時20分充滿小公尺Mix 2S。

當然啦,除了給手機充電,它還可以給AirPods第二代無線充電哦!約2小時即可充滿AirPods2,隨放隨充就是自在,嗯~就醬紫,你的iPhoneXs Max和AirPods2就可以用同乙個無線充電器啦!

3樓:Leon

市面上絕大多數非蘋果推薦的無線充電器使用9V2A的充電頭都可以實現iPhone XS Max 的 7.5W無線充電。

以下為實測:在使用9V2A的充電頭時,給AirPods2代充電的時候,會間歇性斷電,有可能是因為9V檔的電流太小,導致充電頭認為沒有在充電,實行了斷電。而同樣的充電板使用5V1A的蘋果原裝充電頭給耳機充電不會斷電。

蘋果推薦的belkin和mophie就完全相容iPhone 和AirPods。

蘋果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用無線充電寶會怎樣?

給你看什麼叫戰損版無線充電寶,之所以用成這個樣,是因為實在好用,小8到se2一路用過來的,特點就是方便,隨時都在充電,拿手裡也能玩能用,充電效率雖然差點,但架不住這玩意貼手機上的時間長啊,所以基本上你感覺不到電量焦慮,用到充電寶沒電了手機還滿電,有點類似以前手機換電池的模式了,也不貴,幾十塊乙個 就...

無線充電器的意義在哪?

thomas 說到無線充電器我一開始的想法也是 雞肋,脫褲子放屁 但隨著我看到國內新能源勢力的不斷發展,我慢慢改變了這種看法。舉個例子來說,當你的手機沒電了,你是不是就很習慣性得一插 給電,那麼這是不是和新能源汽車有點類似呢?當你的車沒電了 插電 給電。然而手機本身體積相當小,挪動輕便,即使線材不夠...

求推薦iPhone X的無線充電器?

覓食的你 蘋果自己都取消了無線充電產品AirPower,因為無線充內部電線圈過多,會出現裝置過熱的問題。充電不穩定且不安全。所以選擇無線充電器的時候,建議選擇帶有散熱功能的無線充。因為無線充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溫度會公升高,過熱後,充電速度就會慢慢下降。帶有散熱的無線充,會一直保持快充的速度,不會越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