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蘋果充電器耐用並且便宜於原裝充電器?

時間 2022-01-15 16:22:24

1樓:職場君

題主需求:推薦蘋果手機第三方充電器和充電線基本資訊:

除了iPhone 13 Pro Max的持續能夠接受的功率可以超過20W,其他機型能夠持續的充電功率都小於20W,13 Por Max追求充電效率的可以用30W(其實也快不了多少),其他機型選擇20W的PD充電器就可以。

資料線就找MFi認證的就可以。

推薦幾個我用過的,有預算,在乎顏值的建議Anker;需要插腳可以摺疊的,推薦綠聯的迷你小金剛,想要再便宜的,綠聯,紫公尺都有對應的常規大小款。

關於資料線,一步到位就用Anker的拉車線,估計5年都用不壞,其他的就找京東京造,綠聯或者紫公尺的都可以,anker有和充電器的同色款,注意要MFi認證的就可以。

推薦閱讀:

職場君:2023年iPhone 蘋果手機快充頭和快充線選購攻略職場君:iPhone 13系列手機配件-充電器、充電寶、手機殼等彙總感謝閱讀。

2樓:

線斷了,原裝充電頭你還是可以留著用啊,換個線就好了。

至於換什麼線,你可以上京東搜尋MFi資料線,隨便選乙個看著順眼的,基本都不會有問題。

蘋果手機不用原裝充電器用無線充電寶會怎樣?

給你看什麼叫戰損版無線充電寶,之所以用成這個樣,是因為實在好用,小8到se2一路用過來的,特點就是方便,隨時都在充電,拿手裡也能玩能用,充電效率雖然差點,但架不住這玩意貼手機上的時間長啊,所以基本上你感覺不到電量焦慮,用到充電寶沒電了手機還滿電,有點類似以前手機換電池的模式了,也不貴,幾十塊乙個 就...

蘋果充電器哪個好?

飛累了的魚 現在大家手裡的數碼產品裝備越來越多,多裝置充電需求越發迫切,所以普通的單口充電器已經難以滿足大家的數碼裝備充電需求,選購多口充電器才是正解。以蘋果為代表的數碼產品都價值不菲,所以選購多口充電器也不能含糊。作為乙個數碼愛好者,多年以來也總結了自己選購多口充電器的一些心得,分享給小夥伴們。1...

原裝充電器和非原裝有什麼區別?

小童學 最主要的區別有兩點 責任兜底和效能適配。責任兜底 原廠產品如果出問題了,廠家會負責任的,比如包換保修,如果造成損失的還會進行賠償,如果是非原廠產品,不管是大廠還是山寨產品,都容易帥鍋或推卸責任。效能適配 因為手機和充電器都是同乙個廠家生產的,產品的適配測試會做得比較充分,特別是那些私有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