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年沒聯絡的好朋友該怎麼重新建立友誼?

時間 2022-01-06 08:16:18

1樓:綰君心

努力一把,然後順其自然吧

具體來說,就是你如果非常想和他做朋友,你就根據以前對他的了解,加上最新掌握的訊息(怎麼掌握你自己想辦法),可以是試著給他發訊息,如果對方態度還可以,不會敷衍,那就說明有值得進一步努力的期待。根據對方的態度,確定努力的程度。不然,你這一心想跟人做朋友,可能他已經疲於這段關係了,這就難看了,所以後期就是順其自然。

感興趣的話題,共同話題,一起出門嗨……

(個人意見哈)

2樓:老妖怪

嗯這個我能答

結婚然後請朋友來

這友誼不就來了嗎

(剛好國慶朋友結婚,我們大概有3 4年沒聯絡了,聯絡就說結婚,哈哈,人倒是沒去成,就是送禮,成年人的友誼來的快去的也快)

3樓:青椒學長

這個真的很難,六七年的話可以改變乙個人很多東西,其他的我們可以忽略不計,但是三觀方面必定會有很大的不合,這個是非常難重新建立的,除非有這很多的羈絆牽掛才能慢慢走到一塊,不然這個關係建立你必須要有心理上的準備……

4樓:青煙撩火

不管是多少年的老朋友,人與人之間交流結交其實都差不多,別太刻意,放輕鬆點。

其實人與人之間對話就是看氣氛,氣氛好的時候尬聊也能哈哈笑的聊很久,氣氛不好的時候一本正經的聊正事也感覺時間過得很慢。

聊天聊的是感覺是氛圍。

打個比方,你去回憶上週和乙個女生聊了很久聊了啥,你不一定能記得,但你一定會記住當時聊的挺融洽的,聊的開心聊的盡興。

一年沒聯絡的乙個好朋友突然聯絡你了還告訴你你對他她很重要該拿出什麼態度?

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02 47更新 感情不是不聯絡就會變淡。真正讓感情變淡的,是三觀的不同,是代溝。所以說哪怕時間再久,不聯絡,不見面,三觀吻合的朋友感情也會很好。你往往會發現,你越小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後來不聯絡了,感情一下子就會變淡很多。而離你現在越近認識的朋友,即使不聯絡也不會淡掉你們之...

太久沒聯絡的異性朋友怎麼聯絡?

唯心感情 說說第一種情況,只是單純的朋友之間的聯絡。像這種聊天就很簡單,可以隨性的去問候一些,隨性的去聊一些東西,只是存在於表層朋友之間的寒暄。這種聊天只要是正常的異性朋友,一般都是不會拒絕,並且有乙個不錯的回應。在大概問候了各自雙方的情況之後,差不多就該結束話題了,畢竟只是朋友之間的聯絡罷了,除非...

聯絡頻繁的好朋友忘記自己的生日,該怎麼辦?

龍兒 我就經常忘記我好朋友的生日,還有男友 父母的生日,他們對我很重要,但我真的就是乙個特別沒有時間概念的人,怎麼都記不住,我自己也很氣,真的很想記住,因為這些日子都挺重要的,但是很重視的人,我永遠都記得月份,但永遠都分不清陰曆陽曆的日期。太痛苦了!我看日曆只看陽曆,但生日全是陰曆。別人對你什麼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