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 E配置怎麼樣,是否值得購買?

時間 2021-12-21 00:44:07

1樓:瞎子

配置還可以,反正夠用,問題不是配置是生態,我是終於知道為啥二合一這麼多年除了微軟沒人搞了,基本上沒有任何適配的軟體啊,裡面還是適配非觸屏的,WPS都沒有手寫功能啊,花70多買了個Nebo,除了手寫只有鎖套乙個功能,總的來說有些失望,等goodnotes出Windows版吧

2樓:學會

優點:1.OLED高素質高色準螢幕

2.Windows11的體驗真的是特別好,而且後續還會有微軟官方的安卓子系統。還有華為的一些智慧型語音的軟體適配

3.外觀真的是超好看,特別是配上華為的M pencil 2和悅滑鍵盤缺點1.如果用12代酷睿功耗應該會好一些,續航是我不買的最主要原因2.

介面有點少,我是支援為了輕薄減介面的,但是建議把鍵盤介面加到2個c吧

3.缺少了高重新整理

3樓:

看怎麼使用,matebook e是裝有windows的平板,有在平板上要開發的需求的話可以考慮這款,玩遊戲就別想了,價效比這塊略高於suface。

沒有開發或對windows系統需求的買普通平板就好了,對便捷性需求不高的請務必考慮買一般的筆記本,完全不考慮便捷性的請買台式電腦。

華為matebook e能換高配顯示卡嗎?

錦鄉悅堂PPT 這個機器是用的手機處理器,當前配置已經是這台電腦的高配了。而且這個機器沒有單獨的顯示卡,和CPU是在一起的,所以根本涉及不到 更換顯示卡 的說法。這種新型態的機器,不建議購買,不建議去試錯。ARM系列處理器,微軟僅僅做了Windows系統本身的適配,和普通安裝英特爾 AMD系列CPU...

華為mate40系列手機配置怎麼樣?

芳說芳語 2020年10月24日,華為公司順利召開了10月新品發布會。在這次發布會中,華為給廣大消費者帶來了華為mate40系列手機。這個系列一共有四款手機機型,分別是華為mate40 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 RS保時捷版。2020年雙十二購買手機完全攻略 ...

華為 P50 Pocket 配置如何?對比同為豎屏摺疊的三星 Z Flip 3 哪款更值得入手?

當然是P50 Pocket更值得小姐姐們買。就說乙個最重要的點 三星z Flip3的電池3300mAh,15w充電,買來只能裝逼,用不了一天就沒電,充電慢得你想打人。華為P50 Pocket的電池4000mAh,40w快充,起碼能當正常的手機用。華為P50 Pocket還有化妝檢測功能,更合適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