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該不該支援華為,該怎麼支援華為?

時間 2021-09-16 21:13:54

1樓:你是魔鬼嗎

支援華為,只要罵他們就好了,你罵的越兇,官方改的越快,花粉用的越舒服當華為遇犯了錯:我給你換,但我沒錯

結果下一次又偷偷把錯改正了,「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就挺傲嬌的

2樓:老內鬼

你支不支援呢?就算你不支援,只要上了大學,你就會被迫學習華為相關技術。

所以你就算不支援,也要學習相關技術,畢竟技術在發展。

你支援華為很容易,好好學習。

3樓:舊港聽風

現在手持p40pro給我的感覺就是省心省電

前一陣買了乙個matepad10.8 6+64 作為大學生覺得夠用可以滿足日常需求當然記憶體推薦買大一點

4樓:戀姬無雙

先問為什麼,再問要不要。

為什麼要支援?是你錢多還是用華為對你有啥加成?是拿著ov三星蘋果談不了生意還是掃不了碼?還是買愛馬仕不需要配貨了?啥都沒影響,買唄,反正不是花我錢。

5樓:WinMain

華為是中中國產業公升級的標誌性企業,如果中國想成為發達國家,就必須有更多像華為這樣的企業。如果想讓後代過得更好(除非你打算移民,很多移民希望中國越窮越好),那肯定是希望像華為這樣的企業更成功!並不是說我支援華為就不支援小公尺等企業,其實只要是中國產的我都比較支援(希望以後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佔一半以上),只是因為其他企業對產業鏈的貢獻不如華為大,買的時候就會想我的錢大部分都轉移給了外國人,讓他們過得更好讓我心理不舒服。

6樓:靜觀其變

這我做不了主,只希望不要盲目跟風,有點自己的判斷力,然後估計時間會給你答案。

面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還是要慎而行之,如果認同也可以理性地支援,但是要特別地小心,這個圈子有點亂。

7樓:風歌夜曲

你要說該不該支援

那我不知道、乙個私企、你喜歡你就去支援唄,多買幾個產品,甚至捐點錢。

你去你就自己去就完事了。

昂自己去,別扯別人。

8樓:柏銘007

作為中國最知名的科技企業,我們當然應該支援,但是這種支援建立在力所能及的基礎上,而不應狹隘的認為一定要買華為手機來支援,只要精神上支援就好,我們都應該做乙個心胸廣闊的人。

正如華為創始人任正非所說,做人不應該太狹隘,支援華為不一定就要買華為的手機,他認為蘋果的生態最好,所以他就選iPhone,以後他的家人出國的話還是會送iPhone,對於我們任何乙個人來說也是如此,既然iPhone的生態最好,那麼選iPhone也是沒問題的,如果覺得其他品牌手機價效比更高,也可以選擇其他手機。

華為的精神值得敬佩,它在艱苦困難環境下,依然奮發向前,努力拼搏,學習它的這種精神有利於鼓舞我們面對任何困難都不後退,有了這種精神,那麼我們可以應對任何困難。

我們應該如何支援華為?

你們放心大膽的去研究去搞吧!中華兒女永遠支援你們!愛國這種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理性之說。有的只是無條件支援!你們儘管拼儘管造!我們永遠支援!雖然我們只是普通人不能幫上你們很多但是請你們千萬不要放棄!中國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走上來的!航天方面如此,鐵路方面如此,這次,定當如此!就好像別國的打擊完全...

支援華為,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浮雲 很簡單,有好產品就買,沒有就不買。華為已經強大到不需要你刻意支援了,你只需要堅持自己的看法,讓華為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去改善和發展就足夠了,無條件的支援才會害了華為。 蘭陵賣笑生 我們能做的不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但是我們卻有很多不應該做的,比如無腦抵制蘋果 包括其他產品 比如無腦...

到底該不該支援窮遊?

沒有臉的妖怪 我通過搭車的方式去過挺多地方的,也住過免費的沙發,10塊錢的青旅地鋪,啃著饅頭喝涼水,坐兩天兩夜的綠皮車硬座,蹲在街邊擺著小攤湊路費。遊了不少地方,一路上確實窮的厲害。不過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應該說清楚什麼是窮遊。我理解的窮遊是通過花最少得錢,走最遠的路。意思是在自己本人可以接受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