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如何支援華為?

時間 2022-01-06 17:50:11

1樓:曦和

你們放心大膽的去研究去搞吧!中華兒女永遠支援你們!

愛國這種事情,從來就沒有什麼理性之說。

有的只是無條件支援!你們儘管拼儘管造!我們永遠支援!

雖然我們只是普通人不能幫上你們很多但是請你們千萬不要放棄!中國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走上來的!航天方面如此,鐵路方面如此,這次,定當如此!

就好像別國的打擊完全就是用來讓中國變強是一樣,就好像中國就是適合在巨大壓力下突破一樣。什麼也別說了,反正我們相信你,今時不同往日,今天,你們的身後有中華兒女的支援!今日,靠你們,十年後,我們,也已成才,咱們一起把中國建設的更美好更強大!

2樓:小周老師說保險

近日,華為面臨的危機逐漸公升級,繼Google之後,和華為有合作關係的多家外企都發布了與華為終止合作的通知,英國電信運營商EE、日本松下、晶元設計商ARM、微軟、上海東芝、日本兩大通訊運營商KDDI和軟銀……

嚴峻的國際形勢讓華為變得孤立無援,就像華為CEO任正非曾說過的那樣:「我們與美國遲早有衝突,那我們就要準備和美國在「山頂」上交鋒,做好一切準備。」

儘管任正非一再強調,不要把華為與愛國情緒綁架,但這場資訊科技之戰已經上公升到了國際環境,在美國的不斷打擊和壓制下,全民的愛國之情已經無法抑制。就連新聞聯播也一改往日克制的口吻,立場堅定地表達了對此次戰役的無畏信心。

那麼,身為普通的中國公民,我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華為「渡過此劫」呢?

如果你是華為員工,那麼不用別人說,你也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雖然人人都想安逸閒適,但有些時候人被推到了風口浪尖,所能做的就是奮力向前。捨小家為大家,也許能夠幫助公司順利「渡過此劫」。

如果是你高階技術人才,聽聞最近華為海思正在大量招人,臨危受命,將自己的才華用在緊缺需要的位置,或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近日,網上有不少技術人才稱自己願意低薪進入華為海思,不論是一時熱血還是長遠思慮後的決定,只要不後悔,敬你是條漢子!

如果你只是普通公民,沒有能幫華為度過危機的技術傍身,那麼愛國的同時,請保持理智。就像任正非所說的,「千萬不能煽起民粹主義的風」,「不能說用華為產品就愛國,不用就是不愛國。華為產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歡就用,不喜歡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掛鉤。

」在華為遭遇危機後,不少熱血小夥伴開始購買華為手機,單純地認為購買華為手機就能夠幫助華為解決問題,這其實是想偏了。資訊科技之戰,不是單純地拼銷量,要拿出過硬的技術和實力才能屹立於世界高科技之林。

如果你還在上學,那麼你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任正非說過,「乙個國家的強盛,是在小學教師的講台上完成的。」中國想要發展高科技,高技術人才必不可少,尤其是數學家和物理學家。「從今天抓起,如果農村的孩子二三十年以後很多都是博士、碩士,就會為國家在新的創新領域搏擊,爭取國家新的前途和命運,這才是未來。

」關注「小周老師說保險」,以吾之慧,解君之惑。

3樓:

最近給華為的某系統提了n多bug,把他們的技術產品狠狠的罵了一通,就他們那種責任心和技術水平,要做再好真有點難。我算明白他們為什麼996了,那樣的責任心和技術水平,不996早就死了。

要支援華為的話,多給他們挑刺,這樣巨無霸公司,內部很容易變的人浮於事的,外部給他們壓力,他們才有可能做的更好。

4樓:隊友克星

該幹啥就幹啥掙錢的好好掙錢上學的好好上學我們都是社會中的乙個個小小螺絲釘

當然如果你覺得換華為手機是對華為的一種支援我覺得可以但沒有必要只有市場化競爭才能讓企業更加堅韌

支援華為,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浮雲 很簡單,有好產品就買,沒有就不買。華為已經強大到不需要你刻意支援了,你只需要堅持自己的看法,讓華為自己發現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去改善和發展就足夠了,無條件的支援才會害了華為。 蘭陵賣笑生 我們能做的不多,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但是我們卻有很多不應該做的,比如無腦抵制蘋果 包括其他產品 比如無腦...

我們該不該支援華為,該怎麼支援華為?

你是魔鬼嗎 支援華為,只要罵他們就好了,你罵的越兇,官方改的越快,花粉用的越舒服當華為遇犯了錯 我給你換,但我沒錯 結果下一次又偷偷把錯改正了,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就挺傲嬌的 老內鬼 你支不支援呢?就算你不支援,只要上了大學,你就會被迫學習華為相關技術。所以你就算不支援,也要學習相關技術,畢竟技術在...

為什麼我們應該支援美國?

李安森 時刻要搞明白,誰是我們的朋友,誰是我們的敵人。重溫 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1956年 http www.people.com.cn GB shizhe ng 8198 30446 30452 2196052.html 美國到處欠賬。欠中南美國家 亞非國家的賬,還欠歐洲 大洋洲國家的賬,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