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之後哪些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

時間 2021-12-21 00:40:57

1樓:乙隻小吞吞

1、不是所有的貓都黏人!

小學的時候家裡有乙隻貓,我只要一坐下它就會自己跳到我腿上求抱求擼。但是工作後養的兩隻貓對我異常高冷,不僅不會主動求抱抱,我強行把它抱在懷裡還會掙扎著離開。

2、城市裡養的貓,膽子都非常小!

我的貓可能由於長期待在房間,對外界非常不適應,每次帶出家門都會很緊張和害怕。如果徒手抱著他們出門,絕對會被撓出一身的傷,因為他們會瘋狂掙扎想要找個隱蔽的地方躲起來。

3、貓與貓之間的性格、習慣差異很大

我家兩隻貓性格很不一樣:乙個活潑好動,乙個慵懶高冷;乙個愛吃各種零食,乙個只吃貓糧;他們愛玩的玩具也不一樣。

4、貓記吃不記打

總是因為同一件事情挨打,從不長記性。挨打過後雖然當時有些小脾氣不理主人,但是只要持續給他們好吃的,就會忘記之前的不愉快。

5、貓的屎是真的臭

養貓之前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個,直到第一次鏟屎差點臭暈了。

2樓:貓叔

我是貓叔,我養貓之後,基本上之前想的事情都和後來不一樣了。

有按空格幅度不一樣結果不一樣的遊戲嗎?

索爾迦雷歐 空格不知道,倒是很多遊戲對於WASD方向鍵鍵程不一樣的反饋不一樣,比如按滿是跑,輕輕按是走。這主要基於主機移植的遊戲,主機遊戲對於走路與跑步,常常用左搖桿推動幅度來區分,移植到鍵盤上,自然也就是鍵程了,而空格常常對應的是跳躍或者奔跑鍵,對應於手柄則是無鍵程的按鍵,自然很少會很出現空格幅度...

真實的你和你想讓別人看到的你一樣嗎?不一樣區別在哪?

dhw19805 在我酗酒的日子裡,唯一對同伴的期望就是希望他們高度評價我。我做一切事的抱負就是使自己的力量處於上游。內心的自我一直在告訴我一些別的事情,但我就是不能接受它們,我甚至不能承認或是認識不到自己時常是帶了假面具在生活。最後,當我摘下面具向我所理解的唯一的 上蒼 呼喊時,我發現了A.A協會...

長大之後再讀魯迅,有什麼不一樣的感受?

葛亞雄 魯迅不僅批判舊社會,他也批判自己,他從行動上批判自己身為舊社會的那一部分,同時也批判乙個身為批判者的自己。魯迅是鋒利的,同時也是坦誠的。 清風徐來 我十八歲的時候開始猛讀魯雜,有點廢寢忘餐的感覺,結果就是後來給初中女同學寫的情書也是一股山寨魯迅味,秒拒。二十多歲出來做醫藥代表,滿懷憤世嫉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