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你的女友習慣不一樣時,是否要改變自己呢?

時間 2021-06-05 10:28:32

1樓:網友小林

我愛喝酒,他不喜歡,我就為了它戒酒,我愛吃雞他愛刀塔,只要我要玩,他就陪著我,男生應該適當的縱容女孩子的一些習慣,前提是這些習慣不會影響到女孩子本身以及你們的感情。改變一定相對的。不是乙個人一直跑另乙個人一直追會很累

2樓:韓八條

我和女朋友一直強調的約定是

不要用自己的委屈求全來取悅別人

如果改了不影響什麼或者更好(對自己來說)了,就改如果改起來很難,改了不痛不癢或者對自己影響很大那改毛啊

還有,改變不是乙個人的事

你女朋友改變,你應該多加鼓勵,給她正向激勵,反之對你也是才是長久的相處之道

3樓:MAS

如果她習慣很不好,我會溫柔地引導她改正,當然我不會較真,比如路邊攤不衛生,但也不致命,我會陪她吃。但如果她愛亂穿馬路,我會阻止,在紅燈時我會緊緊抱著她,吻她,等綠燈我們再手牽著手過馬路。

至於沒有什麼是非對錯的習慣,我願意跟隨她,因為她是所有快樂和悲傷的源泉。

4樓:留戀

男人千萬不要認為要降的住女人才能讓感情長久,男人需要用自身的修養魅力征服女人才能長久,舉個簡單的例子:動物世界求偶的時候都是最強壯最成功的雄性享有眾多雌性的愛慕。男人只有自強不息才能贏得成功,同樣也能贏得女人的芳心。

男人就是要充實自己,給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女人同樣也會給你她的愛,這樣的戀愛或婚姻會很和諧很愉快也會更長久。

對於你的問題我的回答是要改變,原因是因為你喜歡她,她同樣也喜歡你。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磨合需要謙讓需要體諒,這就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的適應對方為對方改變,不然就會讓這段感情走向深淵。

男人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女人是壓不住也看不住的。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要給這段感情加乙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至尊寶後悔了,可紫霞已經不在了,他們再也回不去了。

完美的愛情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每一段珍貴的感情都是需要努力去經營的,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去後悔。

養貓之後哪些事情跟你想的不一樣?

乙隻小吞吞 1 不是所有的貓都黏人!小學的時候家裡有乙隻貓,我只要一坐下它就會自己跳到我腿上求抱求擼。但是工作後養的兩隻貓對我異常高冷,不僅不會主動求抱抱,我強行把它抱在懷裡還會掙扎著離開。2 城市裡養的貓,膽子都非常小!我的貓可能由於長期待在房間,對外界非常不適應,每次帶出家門都會很緊張和害怕。如...

關於吃,你有哪些不一樣的小習慣?

林小秋 我有乙個近乎跑題的小習慣 偷吃 一般吃正餐的時候正常吃 但是兩餐之間 我必須悄咪咪地,等到沒人的時候 開啟我家冰箱或是小飯廚,猛地拿出上一頓的剩菜,抽出筷子,一頓猛夾,塞進口裡 其實我不餓,但我必須吃!每次吃的時候,總是很奇怪 嘿,涼的,咋這麼香呢?嘿,用手抓更香! 小麻團兒 肉類我只吃自己...

有按空格幅度不一樣結果不一樣的遊戲嗎?

索爾迦雷歐 空格不知道,倒是很多遊戲對於WASD方向鍵鍵程不一樣的反饋不一樣,比如按滿是跑,輕輕按是走。這主要基於主機移植的遊戲,主機遊戲對於走路與跑步,常常用左搖桿推動幅度來區分,移植到鍵盤上,自然也就是鍵程了,而空格常常對應的是跳躍或者奔跑鍵,對應於手柄則是無鍵程的按鍵,自然很少會很出現空格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