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談久了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14 15:49:49

1樓:

跟男朋友相親認識,在一起兩年半。

18年5月認識,8月確定關係,乙個月見了家長。10月他對我冷淡,我繼續堅持*

19年1月恢復關係。5月我帶他見了家長。12月雙方父母見面。

20年6月因為婚房吵得不可開交,冷戰一周,他說不想結婚了,我沒有同意,又繼續下去。12月我又問他結婚的事情,他說不想結婚。

21年3月,我有點熬不下去了,他說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結婚的衝動了。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2樓:Cici

和男朋友認識12年,在一起3年多,雖然和他認識這麼久,我和他在一起之前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剛在一起時還會羞澀,很多事情不好意思和他聊,但現在已經不羞不臊了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蠻好的,如果說有什麼變化,那就是現在和3年前相比,我們吵架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吧,磨合期我和他基本每週都要吵架,現在磨合的還不錯,基本有矛盾都是好好溝通,能不吵架就不吵

在一起久了是什麼感覺,我覺得是多了乙個很喜歡且不可失去的人,我們心裡都有著我們的未來,也都在為未來努力著

3樓:

我是個比較感性的人我對一件事可以有千百種感受(但我並不是個自怨自艾負能量爆棚的人) 我以前看過一句話大意是你可以為了讓自己開心而不斷的尋找下乙個人但你永遠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

也就是因為這句話我讓我自己認知:永遠有人更好當下就是最好。

顧此縱使我和我的男朋友之間有太多的問題我也止於唇齒。

就是說很多人憑好幾年才能有的感受可能我太會共情我一年就會有千百種感受。我沒談過很長的戀愛雖然知道在一起久了是什麼樣子但說到底沒到自己身上沒有真正體會過。一年就讓我覺得心力交瘁。

我跟我男朋友是我大一的時候認識的他大四 。跟他在一起完全是出於我的好感,當時就突然想要選乙個人和我談戀愛,可能就是緣分吧。是我表白的。

這更像是先在一起後培養感情。可我沒想到他還挺喜歡我的他對我幾乎無微不至我在心底一點一點都記著但由於我之前感情上的某些原因我總很隨便的對待這段感情其實人心哪能真正的涼薄呢?日久見人心吧,我真越來越喜歡他。

他真的堆積了很多小事讓我覺得他好愛我好愛我因為我那時比較冷漠他跟我相處時也是慢慢摸爬小心翼翼。他好會服軟好會哄我的。他每乙個衝動我都知道他好喜歡好喜歡我。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有乙個超級超級愛我的人。縱使有讓我耿耿於懷的前者回頭找我我也告訴我自己我有了他了。

後來他畢業了我們就成了異地。嗯…確實難熬,但我總會為他的那些話心軟,也可能是我太自信我在他心裡的重要程度我太過於自信我覺得他真的好愛我我不想讓他那麼難過。所以即使吵得很厲害也沒有真正分開過。

那時候他考研我的課程又少他陪的時間幾乎很少對我的關心也不似從前我們各執己見有一段時間幾乎每天都在吵架。我我總說他變了他總不承認他總說是關於我的他得到了一點他就想要得更多。

我想既然是我的愛而已他想要我都給他。

後來終於熬到他考完研了我以為他會補償我很多 。其實他不知道我有多少個晚上偷偷的擦眼淚我很想結束這段關係但是我不想因為各自忙於自己的事情來結束這太對不起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然而我並沒有感受到他想要陪我更多沒有感受到他想補償我。他開始忙於工作 。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並不是因為他忙只是我覺得他變了我覺得不像以前一樣了。

他不再會耐心的哄我不再那麼細心 。「以前他哄我睡覺後來他勸我睡覺現在不管我睡不睡他都要睡了」

是不是我太閒了我太幼稚?

總之,就是變了。

我不祈禱一層不變我也不相信有永久的感情我也實在還無法接受這種轉變。我甚至與朋友玩笑道:大概是我以前太會欺負他現在都被他學會了吧。

今年假期回來元旦節左右我第一次去了他家他家裡人對我挺好。現在當然是這樣誰知道以後又是什麼光景。女孩子真的太累了,要考慮的也好多。

我不確定他還愛不愛我他總說他很愛很愛我直到今天我們還在因為不如從前而吵架。

有時候他會因為我說他而眼紅我很確定他愛我有時候他對我不聞不問與我爭執不休硬氣到底不管我是不是哭了我又覺得他早就不愛我了。

我真怕發展成他和他前女友那樣(據他所說是安於現狀的戀愛而已)

他說比起前兩任我是他最愛的這話在一起越久越不敢相信。懂的都懂。

我呢其實我也是個死jb硬氣的人摩羯座A型血本人但我為了他從一開始到現在真的慢慢改變了好多他也變了就像我們互換了一樣。

我總覺得把我磨到心灰意淡我一定給他重重一擊然後離開他大概是習慣了怎麼吵都分不開吧畢竟吵得太多分得也太多了。

我們仍然各執己見我感到悲哀又覺得這種悲哀很正常。

續知道我不喜歡菸味討厭菸味躥到頭髮上以後他跟我出來都不抽菸的有菸味或者其他味道大的地方他都會幫我擋會帶我趕緊跑開。現在他不會甚至在我面前抽菸他知道我多討厭頭髮上染上菸味。

我真的好累哦。

續其實他都不知道我到底難過了多少次掉了多少眼淚朋友們看到我狀態不對都說讓我去談畢竟不是什麼大事。

其實怎麼會沒有談過呢怎麼會沒說過…只是沒用而已到了現在還是那個樣子我這個人最大的好處就是識趣我不喜歡麻煩別人麻煩別人讓我難受可我又是那種死都不會說的。

你說晚安就晚安你終於承認你變了那又怎麼樣那就這樣慢慢下去吧。人人都愛自己可是戀愛中的人都不願意承認其實更愛自己我也是吧他一直覺得我都愛自己。嗯

人人都說規劃未來人人都說結婚有以後

誰知道以後又是什麼光景。現下都這樣哪來的什麼未來…人是會慢慢冷漠的感受到了傷害再激起自己的保護欲而已。難過。

4樓:

在一起的第八年,我想我應該太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

什麼感覺?嗯,就是兩個人都很理性的感覺。如果要結婚,可以,如果要分開,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

在一起太久,經歷了太多,出軌和背叛是少不了的,就算放下了從前,也不見得以後會信任。

就像我感覺吵架沒意思,很多事開始慢慢沉默,就像他感覺我無理取鬧,再也不會哄我。

我知道的,都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除非換人,否則只會越來越無聊。但是換了新人,過個幾年還是會走到這一步,搭伙過日子罷了。

5樓:小七

大概是我知道他一直在的那一種心安

我的任性

我的吵鬧

在他那裡都是一種可愛和寵溺以待

在一起越久就越是不想分開,即使在家裡也要親親抱抱一起看書

抬頭你就在對面的那種平淡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越發離不開你了

每天睜眼就想看見你

我見過你傷心,迷茫,失敗,卻依然想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

有過矛盾,爭吵,冷戰,但我知道我們不會做對不起對方的事情有問題溝通解決,不輕易分手,雖然我有女生的任性,但你真的做到了包容。

你是我的Sunny,永遠都是

6樓:

6年。已經過了熱戀期,所有的情侶應該一起體驗的事情對我們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新鮮感了。

對我而言他更像親人,好像怎麼吵架都不會有隔夜仇,但我知道他不是親人,他有可能隨時會走。

我們確實有結婚的打算,但還沒塵埃落定,感覺一切很容易崩,好怕熬不過去啊。

之前好想結婚,現在等著等著就沒那麼想了。

7樓:崩壞三界的橙汁cc

——再好喝的東西

喝多了就沒有感覺了

相戀6年,在一起彼此內心經常毫無波瀾,毫無起伏,就像感情蒙上了一層白布,你再也不懂對方的思想,對方的感情甚至於對方的喜怒,也許這就像是成長,感情的成長,只是有點與眾不同。借用一下王小波說的,「似水流年是乙個人所有的一切,就是這樣的東西才真正歸你所有,其餘的一切都是片刻的歡愉和不幸。」就像乙個人中了邪躺在了河底,看著落葉,枯木,空玻璃瓶,一樣一樣地從自己身上流過,一般的人啊,都不知道珍惜,甚至不知道自己還擁有這件東西。

很多年後也許你才發現,生活中那麼多瑣碎無趣的東西,凝結成了自己生命中的大半部分。默默回想一生,那些閃現在眼前的,也是因為有你,才變得燦爛無比。我已經習慣每天早上從你身邊起來,你不再像第一次遇見時那麼特別,因為彼此了解如此透徹,無需多言。

在我眼裡,你是空氣,相處或許平淡,但我,離不開你。

8樓:恩啊

很多年的朋友,交往四年,異地兩年多,從前寵我像寶貝一樣的人,無話不說,無一不忍讓我的任性,我簡直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可沒想到有一天他盡然會背叛我,雖然還是沒能分開,他不分,我也捨不得,也許是習慣了吧,可沒有分手也回不到從前的樣子,心裡真的扎了根刺,他的態度也變得十分冷淡,又加上異地,感覺我跟沒有男朋友乙個樣,只是心中總有乙份依賴,不捨得放開,沒了又覺得心裡空了一塊,每天都在掙扎,這是感情瓶頸期嗎?真的變得無話可說,連吵架也懶得和我吵,像極了不愛我,可你問他愛嗎,他還依然會說愛,我該怎麼辦,真的太愛乙個人太累了。

9樓:劉貼吧

兩年前我們能夠樂此不疲的每天聊到後半夜兩點,我不知辛苦的奔向了他兩年,從瀋陽到河南,一千多公里,談戀愛半年,同居一年半,兩年前的我永遠覺得這條路是有乙個人陪我同行,我永遠不會孤獨,永遠不知道辛苦,兩年後這條路上我和他都在,只是我們不再並肩了,我們不再分享彼此的快樂,彼此的辛苦,難過,我們晚上睡覺還會抱在一起,但是心不再,想談談甚至覺得開口都是一種可笑,都是成年人或許他根本沒放在心上,我也緘口不提。

10樓:

談了四年了,感覺就是越來越平淡,越來越平淡,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像我們這樣。

我們現在的狀態就是感覺已經沒有交流了,兩個人住在一塊除了吃喝方面會說說話,其他時候都交流很少,每天吃飯的時候他就玩手機,看劇,我想和他聊聊天他也不怎麼說話,時間長了,我也放棄了,然後每晚都是他在對著電腦打遊戲,我自己自娛自樂直到入睡,他也不會過來陪我說說話或者一起睡覺。

就是到這個時候了,已經不想抱著磨合這種心態了,就是心裡覺得這種關係不舒服,甚至想結束這段關係,但又害怕是自己衝動了。

另外想說的是在這段戀愛裡我從乙個生活白痴變成了乙個大女人,能洗衣能做飯能做ppt能開車能走夜路能做好出國行機酒預定旅行攻略,期間因出差等原因自己也乙個人生活了半個月左右,並未覺得有任何困難障礙。

在這段戀情裡其實兩個人都有改變,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就這樣了,感覺走著走著就是我乙個人的路途了...

11樓:橘藍

看到大多數人都說的是對彼此的感覺,我今天突然感覺我好像疏遠了好多朋友,男朋友(異地三年)擔任了閨蜜,兄弟,同學,朋友好多個角色,但是有些時候有些話對他還是不能聊的,但又找不到合適的人了,因為都已經好久不聯絡了。我有男朋友,但我還很孤單。

異地戀談久了是什麼感覺?

星空下的樹葉子 異地滿三年了,情感方面無欲無求,感覺自己快要失去喜歡乙個人的能力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看不清現在自己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找到了靈魂伴侶,還是用不甘心在維持。久別重逢的興奮是真的,分開時的難過是真的,那種難過很短暫也是真的,大概是習慣了吧。 乙個美少女 12.8再次更新啦 九月四...

談戀愛談的很久之後是什麼感覺?

嗯哼 說實話,談了三年,爭吵很多,眼淚也很多。但你要讓我和這個人分開,我是不願意的。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會轉化為親情,那些親密的情感和行為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淡消失,轉化為彼此不可分割的親情。我並不贊同,直到現在為止,我依舊認為我們之間是真真實實存在的也確實是不可分割的愛情,跨越了羞澀走向了成熟,...

談戀愛談的是什麼?

王璡 未來是乙個名詞,你能賦予當下的才是幸福的所有,面對愛情,你只能說 妹子,相信我你就上車吧 可能乙個人開車太孤獨,總想有個人來陪伴,礙於道德和自尊心總想著可以有乙個人永不下車,其實怎麼可能,誰都可能厭倦,誰都有權利放棄。談戀愛,估計就像開一輛車,正好有個人同路,搭個車,就一同體會和交談一路上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