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逼著男人努力的女人

時間 2021-06-09 02:10:27

1樓:沐煊

這樣的女性,婚前對男人的期望過高,婚後發現男人並不像自己想要的生活的能力,工作能力,無法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樣的女人往往對生活的期望較高,偏偏自己的能力有限,自己沒有辦法靠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所以就只能逼男人了。

2樓:心無掛礙

這種女人身邊的男人,如果不和她離婚,那一定是好男人,但是這樣的好男人碰到這種女人也很難有大成就,即使是潛力很大的男人。我個人的觀點是,女人好比雕刻藝術家,而男人就如同可以成為藝術品的材料,最終藝術品的價值取決於材料和藝術家的造詣。乙個真心愛自己女人的男人,如果能夠讓他時時體驗到愛帶給自己的動力,那麼他的潛力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才能在未來有所成就;如果讓男人時時感受的是壓力,即使他多愛這個女人,他因為愛會頂著壓力去做事,那麼他的潛能得不到任何的發揮,最終也會成為平庸。

所以愛情和婚姻都需要經營,有句話說得好:女人靠寵,男人靠捧。只有女人柔情似水,溫柔體貼,遇到困難時時鼓勵,男人做錯了懂得原諒而不是指責……,這樣才能把男人的潛力發揮到極致,也會讓男人在奮鬥中感受到無限的幸福,又何愁未來沒有成就呢?

家應該是溫暖的避風港,是男人拼搏的能量供給站,而愛就是動力。

3樓:踽踽獨行

有的男的也希望女的努力,不要當廢材。所以主要看兩人的價值觀如何,如果都想努力掙錢過上好日子就一起奮鬥,如果都想及時行樂,安於現狀就一起當鹹魚。乙個想努力,乙個只想當鹹魚,本來就不合適。

乙個已經是鹹魚,卻想讓對方拼命賺錢,也不實際,畢竟現在讓老婆負責貌美如花,老公專心養家的男的應該沒有了,誰都不想白白付出。本來有一句話說總有乙個人逼你成功,小時候是你父母,長大沒準就是伴侶,成功人士的後面肯定是有個機智的老婆。你覺得她逼迫你,愛慕虛榮?

是不是自己本來也不想那麼「無私奉獻」罷了。就像我的物件說,如果把錢給我管,那他的工作有什麼意義。

4樓:樂3樂水

其實,這型別的女人只是想讓這個小家變的越來越好,希望男人多賺點錢,能在親朋好友中有點面子,或者能預防風險,如生病有錢看病。這型別的女人也很努力。

但往往後果有的出力不討好。

一種是逼沒有能力,沒有潛力的男人。女人再逼,也是徒勞。反倒讓女人自己變得啐啐念讓自己討厭。而男人,繼續過他打打牌、喝喝酒逍遙自在的日子。有錢沒錢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一種是逼有能力,有潛力的男人。逼得好還好,一起享受富貴。逼得不好,男人一旦有事業有錢了,心態肯定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如《三十而立》的許幻山出軌就是很好的例子。並不是男人的心眼有多壞,而是人一旦太有錢了,如果不控制自己的慾望,人的本性就會顯現出來。在於人的修行和道德水平問題。

所以我認為,女人不要逼男人,要想生活過好一點,逼自己一把,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至於男人,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選擇而已。

5樓:fish白

沒看法,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的事。

況且舉顧佳這個例子並不貼切。

夫妻之間的關係很複雜,有很多原因導致了這種狀況,也許你只看到了女人在逼男人,那你看到了這種情況下的真實原因嗎?你以為和別人以為的可能只是兩種東西而已。

6樓:答疑解惑小達人

這是你的福氣,人生來就是懶惰,自己的缺點可能看不到,別人點醒你能促使你更快的盡快,她不是逼你實在成就你。你有福了,幾年之後,你就會感恩現在的她。

7樓:思遠

努力都是自覺的,不是逼出來的,婚前還不了解清楚男人的方方面面,婚後提出各種要求不是強人所難嗎,拎不清,愚蠢,好好溝通一下,實在受不了的話及時止損

8樓:閃裡

所謂努力對應的是所謂成功,在這個女人的看來,物質的富有即成功,這是時代病。第二,努力未必能成功,我努力想成為愛因斯坦,可能嗎?人皆有命。

9樓:廣東潮州兒童衛浴廠

說到點子上了,因為我覺得我們省也有全國排名很好的大學,中學,高中,小學。幼兒園,而且關係不用一線城市這麼複雜,這個是其次,每當我們選擇乙個答案就會犧牲乙個其他方面,看著父母兩鬢斑白,臉上皺紋四起,說現在的字越來越小,要用花鏡,不免自責。孩子學業很重要,但是非得在一線城市我不贊同。

教育主要是思維和見識,只要你錢夠,這些都能辦到。

10樓:瀟湘夜雨

夫妻倆價值觀不一樣。男的覺得吃飽穿暖就可以,女的覺得必須給孩子最好的教育資源。都是為了家,沒什麼罪人。

所以說結婚前看看三觀很重要,喜歡鹹魚的找鹹魚,喜歡鯊魚的找鯊魚。 鹹魚結婚生子也變不成鯊魚

男人怎樣看待給他初夜的女人?

如果真的有一名這樣的女孩,那我餘生會用生命去守護她,只要有我一口吃的,她就不會餓著,若是遇到危險,一定是我擋在前面,因為把第一次給了我的女孩,是真真切切百分之百屬於我的女孩,我會傾盡一切去好好愛她。 君麻呂 初中兩個人暑假在我家玩,家裡沒人,兩個人心照不宣的進了房間,又摟又親,顫抖的人解開衣服,省略...

從女權主義的角度,如何看待男人打女人?

從打的雙方來說,雙方實力相差太大,強的一方總會遭到譴責。男打女也一樣,是基於大家預設男方強壯,女方柔弱,如果女方還手大家視為情理之中。也有例外,比如女方很強悍,男方很弱,這時男方還手就不應被譴責打女人了。我認為這樣更為理性一些。堅決不能接受!這種男人簡直應該拉出去餵狗。失態了.早點離開他找個好的歸宿...

女人怎樣看待喜歡自己腳的男人?

落盡 還是分人的吧,有的人的確很下賤。之前tj過的乙個奴,他是嚴重的戀足癖,戀足癖這個我理解。但是,有一次我在tj他的時候,他竟然自己主動說,我全家都是主人的狗,說他們全家只配給我舔腳。我當時真的服了,為了舔我腳,什麼都說得出來,沒想到他可以賤到這種地步。如果他父母聽到他這麼說,唉,畫面簡直不要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