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男人和女人借錢

時間 2021-11-02 10:36:51

1樓:唐少

對於借錢我覺得不管是誰都不要輕易借出去,就算在好的朋友又或是親戚。一旦跟錢沾上邊那麼在好的關係都會變得陌生,現在借錢的正規平台又這麼多。錢和車是最好不要借出去,好的時候還好。

不好的時候可能會變成仇人都有,人生在世只有好好愛自己。當你經歷了太多太多,你才會發現只有自己才是真的。

2樓:沒有心的人

始終相信一句話,事不過三,無論是誰,向你借了兩次錢了,如果沒還,堅決不借第三次,無論什麼藉口,什麼理由。很多時候都是費力不討好。

對於這種人,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在對方關鍵局或者朋友多的時候,直接跟對方發飆,質問對方啥時候還錢。不要不好意思,也不要怕壞了他名聲,不要怕自己丟人了。這樣一鬧,讓別人也知道你不是好惹得,也能夠把錢要回來。

這一招百試百靈,你可以試試。一次不行就兩次,弄到他怕為止。

3樓:零點五

男人跟女人借錢是可以接受的,不過~絕大多數屬於血緣,親屬關係。或者感情深厚到彼此可以把對方當成親人的地步。

不然~正常狀況下乙個正常男人的自尊是不允許自己跟除卻以上關係的異性借錢。

除非~別有用心

4樓:金珍

就算是男女朋友,也不能借,乙個男人,自己沒本事賺錢,卻向女人借,女人是弱勢的一方,賺錢本來就不容易,作為男人應該體諒女人,理解女人賺錢的不易,自己應該多賺錢給女人花,這是乙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義務,你倒好,自己不努力賺錢給女人花,反而向女人借錢,你這是一種自私自利的行為,當你向女人伸手的時候,你問過自己的良心嗎?你拿著女人的血汗錢,花的心安嗎?

奉勸天下的男人們,比起你們,女人是弱勢的一方,她們賺錢本來就是難上加難,你們要多體諒自己女人的難處,多理解自己女人的不容易,認真想想自己的女人為了賺錢付出了多少血汗,千萬不要向女人借錢,自己努力賺錢給自己的女人花,這才是你們應該做的。

5樓:九粒小公尺粒

我身邊有男生向女生借錢的,是同學關係。上學期間兩個人關係挺好的。可能是男的真的到了山窮水盡了,要不也不會向女生借錢吧。

但是我覺得同學朋友之間最好不要借錢,借了錢如果到時間不還或者還不上,問他要吧感覺不好意思開口,不要吧也是自己辛辛苦苦掙的。感覺借過錢的關係都沒有之前好了。

6樓:小軍軍

怎麼看待,懷著崇拜的心情看待,反正我是沒臉跟任何人借錢的(以前有過身上恰好沒帶現金的,現在有手機很難出現恰好不方便的情況了)

大家怎麼看待男人打女人,而女人說其實他內心並不壞,只是無法控制自己的這個問題呢?

Sapphiron 在我看來,只有自己人和外人之分。自己人,無論男女都不應該打,尤其是作為乙個成熟 成功 有能力的男人,懲罰應該是多樣性的,如果你的女人做出了讓你生氣 憤怒 無法忍受的事,你卻只能用拳腳相加來報復,那只能說太無能了。懲罰,永遠是多樣性的。另外,對外人,我也不喜歡訴諸暴力,輕易使用暴力...

女人怎麼看待約會AA制的男人?

我是女生,我覺得約會提aa制的男人比請客的好。這種好男人不多了要珍惜。首先我是女權主義者,我覺得男人跟你提aa制是把你看成了和他一樣的人而不是他的附屬物,這是尊重女性的一種表現。他覺得你們的地位和人格都是平等的。而且平級的朋友或情侶交往就是應該AA,誰都不欠誰的,你要找的是乙個能給你愛,理解和尊重的...

你怎麼看待男人花女人錢這事

夏天的雪花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男女兩個人談戀愛,往往都是男方比較主動,男生追女生會給女生買禮物,去花大量的金錢時間和精力去對這個女生表達愛意,而這種相處模式也是在大家認知裡很容易被接受且司空見慣的一件事情,但是事情也會有反轉,如今也會有男人想著去花女生的錢,很多人一想到男生花女人的錢,首先對他的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