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權主義的角度,如何看待男人打女人?

時間 2022-01-04 08:05:55

1樓:

從打的雙方來說,雙方實力相差太大,強的一方總會遭到譴責。 男打女也一樣,是基於大家預設男方強壯,女方柔弱,如果女方還手大家視為情理之中。 也有例外,比如女方很強悍,男方很弱,這時男方還手就不應被譴責打女人了。

我認為這樣更為理性一些。

2樓:思懿

堅決不能接受!這種男人簡直應該拉出去餵狗。失態了...

早點離開他找個好的歸宿。

至於女性打男性...還要分情況,不做潑婦即可。

3樓:

女性毆打(用該詞是為了排除一些類似調情的行為,是否屬於調情按動作承受方的感受來算)男性是不對的,原因如下:

1.打人是不對的,違反「不能施暴」原則。

男性毆打女性是不對的,原因如下:

1.打人是不對的,違反「不能施暴」原則。

2.打乙個打不過你的人是不對的,違反「公平公正」原則(若女方體力佔優,這條歸於女方)。

綜上所述,無論傷情如何,體力佔優的施暴者都錯得更多,這種錯誤是原則上的。

4樓:無名

在沒有工具的情況下,絕大部分女性是很難給男性造成較大傷害的。女的扇耳光扇紅就差不多,男的可能扇出血痕,更別提乙個拳頭過來了。如果造成嚴重傷害,在法律也好,道德也好,各種層面應該都是平等的。

現身說法我是個有點暴力傾向的女性,雖然瘦弱無力沒什麼威脅程度,但生氣就有動手動腳的癖好,前幾天還因為和男盆友有些不愉快,後來我用雙手使勁捏他的臉,沒注意姿勢直到他叫疼才發現大拇指指甲在臉上刻了兩道血痕,我還是很短的指甲平時也會打來打去,但也沒有嚴重暴力行為。他要反抗太容易了。

為我的行為感到愧疚,懺悔一下,以後小心點,只打疼,不留痕。哈哈你們耐我何!

5樓:oiseaux fleur

在健身板塊下去看——————女人是練不出肌肉的。女人練練有氧就好了……男人3個月就可以見效了……

對此:前一陣看到一行字深有感觸……

男人怕女人什麼?怕女人看不起他。

女人怕男人什麼?怕男人殺了她。

6樓:

乙個180cm,渾身肌肉,練過散打的女人打了乙個160cm,50公斤,弱不禁風的男人,當然是女人打男人不對。

因為欺凌弱者是錯的。

7樓:

同樣是打了乙個耳光,男人打女人就是不要臉、無能、懦弱…想說多難聽都可以。

女人打男人,那女人一定是有原因的,一定是被壓抑了許久之後做出的英雄一般的反抗,是逼不得已的,正義的。

從哪個角度看,這兩種態度的差異都是不能忍的吧?

不管是不是女權主義者,女人,先要把自己當人,其次才是怎樣做女人。不要在受害時把自己說得那麼不堪,平時卻希望高高在上。這不是女權主義,是弱逼。

女權主義不是你的遮羞布擋箭牌,是呼籲男女平等的乙個途徑。最終,我們的目的都是「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對嗎?

無論誰打了誰,都應該從結果來看,而不是還沒發生就定下了論調,這很卑劣。

答主男性。匿了。

從女權主義的角度看,女性是否能夠選擇物化自己?

小漁 乙個男權社會有什麼特點呢?它是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和理解這個世界的。包括倫理道德構建,審美,那麼對待女性的態度也是如此 和我心意就好,加以頌揚,不和我心意,就很差,加以打擊。這也就是所謂物化女性的由來。女權追求的是什麼?是女性與男性同為人類,同為統治者 至少相對其他地球生物 只是性別不同這一事實的...

女權主義者如何看待 Average IQ of students by gender ratio?

這個圖並不能說明什麼。更能說明問題的是現階段至少在國內社會,任何行業頂端的人,最優秀的政治家,企業家,科學家,文學家,男性的數量都呈壓倒性的優勢,這是為什麼呢?不是性別歧視,只是陳述乙個事實就事論事。 bot 1.驚呆了,學物理的居然比學數學的還高?看來學數學的果然方差很大。2.數學和物理的對比確實...

如何評價現在的女權主義?

浮生流年 如何評價?一群烏合之眾!對自己的需求都搞不明白,不知道追求什麼的組織群體,敵人倒是很明確。一副,我不知道我追求什麼,但我罵男人一定要罵爽了的樣子 不談其他的,這種劃分挺侮辱人的。挺遺憾的,尋求特權的人 無論男女,無論男女,不針對性別 被一面罵,尋求平權的人被兩邊罵。說現在的女權想要特權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