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做跨境電商,有什麼好的產品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活活

選品是難事

2樓:檸檬不萌

我也是做跨境的,從業這麼多年來,身邊一些我好朋友也想做跨境電商,也都會問我:你覺得我要做什麼產品好呢?而我一般在不了解別人情況下,都不給別人推薦做任何產品,因為每個人情況、環境、條件、性格、資金等內外條件各不相同,所適合的產品當然也就不一樣。

舉個非常簡單的例子:A每天能賣100件衣服。B每天能賣出100個手錶,但B看到A每天做得這麼好,也去嘗試囤一批衣服來賣。

那結果呢?結果就是:B一件衣服也沒賣出去

為什麼同樣的產品,衍生出兩種不同的結果?

可能B對衣服行業的認知不夠、可能B產品售價太高、可能市場對B這個「入侵者」認同度不高、可能的可能,有太多可能了

同樣的道理,跨境電商裡:包包好賣嗎?衣服好賣嗎?母嬰產品好賣嗎、3c產品好賣嗎…………

都好賣

以上這些都是熱門產品,都佔據極大的市場份額,很多已經成為人類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每行都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差的!

綜上所述:

我覺得,不管選擇什麼產品,選品思路不能亂:不人云亦云,別人認為好做的,你也去做,不跟從大眾。你想到的,別人肯定也能想得到,做跨境要做到有自己的優勢點,不要隨波逐流,因為這樣最後大機率會讓你變得很狼狽

真正選品應該這麼做

要從實際角度出發,可能你所熟知的產品認知太侷限性了你選品的思路!或許你都是從自己過去幾年的工作、生活、愛好中去發現市場機遇,這樣會導致你在選品上,大概率其實還是在你認知的那些產品中打轉。

所以你的選品思路是很難開啟的。

但真正的正確的選品,其實你要清楚的知道,你的目標市場的使用者他們在關心什麼, 你是要從他們的角度來選品,而不是從你的角度來判斷產品的可選性。

站在客戶的角度、精益求精。這就是選品核心觀念。畫起來,要考的(備註——只有想到大部分人想不到的,做到大部分做不到的、或者你可以用極大代價的開啟跨境這個行業,這樣你才能成功)

所以,乙個產品是否具備可行性,是需要市場的考驗,需要資料的分析。希望外貿從業者,不要一腔熱血,要理性思考問題,深層次研究。做到這點,你想不成功都難啦

3樓:sam C

選品要謹慎,最好前期要溝通和調查產品的國內和國外的市場需求有多大;是否產品有相對稀缺性;是否有商標品牌授權。

了解通透了一定要去廠考察,細談產品線路合作戰略和支援力度。

一味說任何無貨源代發,上批發網的都是叫你交智商稅的。

4樓:專業跨境人GYG

選品時可參考這幾個品類+自身資源+自身喜好,然後進行前期調研,預估利潤和銷量是否能達到你自己有預期的目標。一般情況下做服飾、母嬰的比較多,大多數賣家比較熟知的東西,而且貨源也是很充足的。

剛開始做跨境電商,選品是至關重要的。

1.選擇體積小重量輕的產品,這是因為運費昂貴的緣故2.易碎物品無需考慮

3.操作簡單且利潤高的商品

4.自己有品牌是最好的,防跟賣

5.非季節性的商品

在不同季節選品也很重要。乙個人做的話,選品是需要根據季節來選的,比如夏季,賣衣服你得選短袖短褲以及泳裝這型別,在秋季前開始入手適合秋季或者夏季的服裝。在選品的前提還是考慮這個季節的消費者需要什麼。

這時候就需要一些專業的選品思路和方法了,選擇平台的關鍵也出來了。

5樓:華翰物流

真正的跨境電商賣家不會告訴你他什麼產品賣得好!這種屬於商業機密了,因為大家都太愛跟風了,上次有個電商朋友跟我聊,他很得意他的賣的很好,所以跟我炫耀了一番,但最後也只知道他是做日本站,做乙個小眾品類的冷門產品,利潤率比較高。產品資訊一點也沒透露。

一上來就問人家你賣什麼產品,在跨境圈是很不合時宜的,一旦爆出來,馬上就不好走了,所以亞馬遜上爆款往往也並不太長久,因為跟風的人太多了。

所以,如果真的想知道自己做什麼產品,深入了解選品思路,選品方法,分析什麼資料才能選到適合你去做的好產品。

6樓:

別去做,工作強度和程式設計師相當,待遇差別非常大,青春飯,基本去做的都是炮灰,然後出去找不到工作而回老家開小店,還不如進體制

7樓:差不多先生

每個平台的規則不一樣,我目前做wish平台,也是需要做產品,打造爆款。你要說有什麼產品推薦的話,就我做的產品來看,3C類,汽配類產品銷量比較好

8樓:clarkelam

從2023年開始到現在,跨境電商幾乎走過了17年歷程。和過去相比,選品越來越難了。跨境電商的門檻越來越高了。

現在有不少選品工具,比如GA、AMZtracker等。在我的新書《決勝跨境電商》中對選品有詳細的論述,包括利用Google各種資料分析工具。可以用來參考,但要注意這些常規的、一般性的選品策略已經很難適應目前競爭白熱化的局面。

9樓:張雪嬌

那得看你打算主要出口哪個國家了,不同國家,有不同的人文喜好,而且還得看你現有的資源,之前就有人出口了的乾草,成本低,利潤高。

10樓:跨境電商亞馬遜靖靖

做亞馬遜的話乙個店鋪裡面可以做很多類目,這樣對於會做這方面的朋友來說道路更多了但是對於不會做的盆友他們都感覺什麼也都想賣但是也不知道賣什麼好,這個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對於平台每個國家的了解去針對性的去做產品 ,也可以多跟行業人交流交流學習經驗,建議你們至少一些不會過期的類目不換季不用來回的去換產品或者是下架另外市場潛在的幾個類目產品稍後我會分享!

11樓:跨境罐頭魚

沒有人會告訴你好的產品,想要找好的產品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做資料分析,自己去找工廠,做精品,如果是亞馬遜的話,不要什麼都賣。

12樓:SHOPIFY技術道虎

建議先確定市場,比如新興市場東南亞,還是成熟市場歐美地區。再選平台,穩定老牌大平台(4大平台)或充滿機會的新平台(lazada,shopee等)亦或是自建站(shopify等)。

最後,確定適合市場和平台競爭的產品。剛做跨境電商的話,為了快去融入市場。建議走客單價低,出貨快,質量ok的產品,這樣做會有種越做越積極的心態,逐步深入。

13樓:麥田裡的守望者

跨境電商現在還是亞馬遜最大頭,而且由於店鋪無客服,溝通全靠郵件,現在做無貨源FBM還是非常合適的,產品這塊沒太大要求,這種日子狂堆聖誕類目的產品就行了!弄個ERP鋪貨就完事了。

14樓:網際網路民工風少

產品,看地方吧,不同的地方對於產品的需求也不一樣,你不可能乙個產品賣全世界的。另外,建議多關注海外電商平台,什麼東西賣的好,什麼東西有潛力,這個你自己要會分析,因為同乙個東西,不同人賣也都不一樣。

15樓:亞牛遜跨境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做跨境電商,選品要根據平台、站點、國家等來決定。現在我們在做亞馬遜,像消費電子產品類、家居類、戶外類、玩具、禮品等等,這些都是賣得比較好的品類。但是不代表你賣這些就一定能賣好,完全看個人運營以及產品。

16樓:大熊

總的來說新奇特產品,重量要輕不然運費就很貴了。國外賣的好的汽車類, 玩具,服裝也行,工具啊,反正是實用性強,適用性廣的,沒啥不能賣的,控制重量就行

跨境電商賣什麼產品好?

女王走中路 運氣和選品一樣重要,選對了品,加上適當的運氣,一切就水道渠成,善用亞馬遜選品工具,自己再根據貨源加以研究,也會更加好。自己也需要多向大神mike學習,準備工作做好了,運營推廣才事半功倍,每次閱讀也會有收穫 sin 關於這個問題主要從兩個方面分析 第一 看你做的哪個平台,面向的是哪個地區的...

現在做跨境電商的,有什麼好的跨境電商ERP管理系統可以推薦一下嗎??

易小倉 市面上的跨境電商ERP系統非常多,每個都有各自的核心優勢以及側重的功能點。如果您比較注重倉儲這塊可以選擇易倉跨境電商ERP,資源對接和倉配是我們的核心優勢,目前已經對接了50 跨境電商平台及1000 的物流 海外倉服務商。針對不同體量的賣家目前也推出了充值版和專業版兩個大版本的系統,充值版拆...

做跨境電商如何選擇乙個好的產品?

妖猴 關鍵在於你是如何定義這個產品的。是爆款?是暴利?還是其他什麼標準 可能是我的本行是做廣告,做品牌營銷的緣故,我可能不會簡單地去聚焦在乙個產品上,而是更看重乙個品牌。有一本書,是盛世長城的首席創意執行官寫的 至愛品牌 我個人覺得是對所有做商業的,都有幫助的一本書。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下。真正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