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幹網狀結構在神經核團層面的構成及其神經投射關係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5-05 16:42:02

1樓:sundelin

我們在觀察情感刺激時觀察到腦橋的體內活動。此外,小世界連通性表明腦橋和皮質邊緣情感區域之間的功能連通性(FC)是有意義的,係數λ與自我報告的情緒反應性正相關。腦橋和皮質 - 邊緣 - 紋狀體區域之間的FC與自我報告的負面影響有關。

證實這一發現是觀察到通過腦橋和左側海馬的通道與自我報告的陽性效應呈負相關,並與情緒反應性呈正相關。我們的研究結果支援了這些腦橋與分布式皮質 - 邊緣 - 紋狀體系統聯合起來構建個體情感狀態和反應性的框架。我們的工作為未來研究腦橋對情感障礙的貢獻鋪平了道路。

Lee T.M.C.

, Sun D., Wong N.M.

, Shao R., Men W.W.

, Ge J.Q., So K.

F., Gao J.H.

, and Chan C.C.H.

(2015). A pontine region is a neural correlate of the human affective processing network. EBioMedicine, 2(11), 1799-1805.

Doi:10.1016/j.

ebiom.2015.10.020

個人對於魔獸世界時間線網狀結構以及平行世界整理與解釋,求各位大神的指正!?

Nero 我主要問題是時光之末到底是什麼?1是永恆龍 未來的青銅龍 製造的時間幻象,然後強行把時間線牽引過來?2是乙個平行世界的結局,我們未來的永恆龍跑了過去,把我們的時間線牽引過去?3我們世界當時的未來,因為我們拿不了巨龍之魂 時間線當時被封鎖了 所以時光之末的滅世結局成了我們的真正的意義上的未來...

結構材料的延性考慮了變形能力,但是在結構抗震設計中,是不是應該增加變形速率這個因素呢?

Sea Yo 1.結構設計的原則有一條是大震不倒,一般不會涉及running time的問題。2.高溫之下鋼材會軟化,所以一般抗火設計會涉及到材料強度能夠維持多久。3.隨著應變率變化,本構關係會變化的性質叫viscosity,搞土木基本用不到。 Shuo Liu 我個人的理解是,延性對於抗震的好處不...

converse和vans在鞋子結構上有什麼區別,鞋底那個好一些?

AnnKd 作為女生當然個人意見 先偷偷的說Vans 真的顯腳寬但同時有些腳小但肉多的話穿匡威就磨腳就推薦Vans 我是屬於肉多的那種但卻比較迷匡威很多款都試過如果非要磨腳我覺得你挑大半碼也沒問題 再說舒適度我覺得匡威經典款還有Vans都是差不多不算是特別舒服經典款的匡威我覺得比較硬 自從今年年初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