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 iPad mini 做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DDDD XXXX

我的iPhone6買了三個月被偷了之後,我買了個iPad mini,只在宿舍用...它是我的床上用品,冬天學習完了在被窩裡煲劇正好。再也不想買外用的蘋果產品,學生黨掉了做夢夢到都會咬牙切齒...

所以我手機是小公尺()

2樓:

自從考試月開始了以後

mini簡直就成了我的圖書館標配

不認識的單詞Continental字典

筆記直接印象筆記

有疑問就郵件秘書處或教授

看不懂的內容就谷歌一下

最近又入了藍芽鍵盤

學習效率蹭蹭蹭的長

媽媽真是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啦

最重要的是還不用帶充電器

就算是開著藍芽電池也能堅持至少七小時太美好

3樓:

學生黨,愛看計算機英語原版書籍,一來買不起,二來計算機書籍多有免費pdf版本,以前都是用筆記本看。在宿舍太鬧看不下去,到圖書館看,電腦電池只能撐兩個小時,接電源的地方又太少。

iPad mini最大的用處就是在圖書館看電子書,電量和重量太給力。

4樓:碳頭

做餐廳的,我是覺得用在餐廳裡面點菜還不錯。

現在就是覺得太貴,用的nexus7來點菜。

有朋友說是:ipad mini完全就應該算是床上用品……

5樓:

ipad mini有點像是個測試品,它的解析度也是眾多使用者反映的硬傷。ipad太重,太大,不便於攜帶,但有視網膜屏;ipad mini方便,輕巧,但螢幕解析度較低,果然還是等mini版有視網膜屏才入手比較好~

6樓:

一千個人會有一千個理由,而對於我來說,iPad mini是在課室裡面自習的利器。

大三課程難度大,所以必不可少的是課後的複習。雖然在寢室裡面有螢幕更大的電腦,但是寢室的氛圍注定了我無法留在裡面看書複習。而到課室裡面自習乙個最大的缺陷就是無法隨時檢視PPT、PDF、WORD等檔案,而乙份乙份列印下來不僅浪費金錢也十分地浪費資源。

這時候iPad mini對我來說便發揮了它最大的效用,只要在裡面放上所有的檔案,就可以在課室裡面隨時隨地的複習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iPad mini,你值得擁有!

雖然iPad mini可以很方便地在課室裡面自習,但是它看檔案的時候一般都要橫屏,但是這也不會造成太多的麻煩,因為一般我都會用smart cover架在桌面上。

Ps:因為我是理科的,所以在平時的課件當中會有很多的公式,iPad裡面很多office軟體都無法正常顯示,在探索了幾天之後,發現暫時最佳的方式就是把檔案都放進ifile當中,如果公式顯示錯誤的話再用page開啟,基本上那些公式都可以正常顯示了。

7樓:張戈

手機屏太小,iPad移動不方便,如果手邊同時有mini和iPad,肯定是mini的使用率高,不過稍微等等mini公升解析度吧。

用紅糖能做什麼美食?

八千方3 用紅糖能做的美食太多了 一 紅糖饅頭 材料 中筋麵粉200克,紅糖35克,熱水100克,酵母2克 步驟 1 紅糖用熱水溶解,放至溫熱時加入酵母,攪拌至溶解。2 將酵母水倒入麵粉裡,揉成光滑的麵糰,發酵至兩倍大。3 將發酵好的麵糰揉幾分鐘排氣,搓成長條,切成7等份。4 整圓後放入蒸屜裡,醒發...

閒置的 iPad mini 一代如何物盡其用?

狐狸 利用軟體將其變為您的電腦的副屏?把您的PC Mac和iPad mini都安裝Duet 需付費 然後分別將您的lighting資料線接入到PC Mac和iPad mini上,完成除錯裝置。最後,您會獲得一塊幀數感人 畫質感人 BUG感人 大小感人的雞肋顯示器!快去試試吧!P 馬改平 不卡,我買的...

消泡劑是做什麼用的?

生物藥生產過程中,在進行細胞培養時,經常會遇到泡沫的煩惱,易導致液泛跑料,不得不降低裝罐係數,降低或中停通氣攪拌,使得發酵效率和產能受到比較大的影響。而加入少量的消泡劑,可有效消除泡沫,並抑制泡沫的產生,從而提高了產能。消泡劑的加入為後續的生產過程中引入了新物質,鑑於國家對生物製藥工藝的監管越來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