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控制面板可以做什麼用?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5-31 06:00:17

1樓:競機械師

NVIDIA控制面板主要用於調節設定顯示卡的效能發揮。

常見的顯示卡效能設定有:

1、3D影象設定側重於質量

2、全域性3D設定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各項功能可自定義調節)除效能設定外,NVIDIA控制面板還支援對直連NVIDIA的顯示器裝置進行自定義顯示引數。例如常見的解析度設定、全屏縮放設定、顏色對比度設定等等

注:直連NVIDIA的顯示器才支援使用NVIDIA控制面板進行調節,顯示器如果是連核顯的要用核顯控制面板設定顯示引數。

Machenike競機械師:專注高效能電競裝備,打造電競全場景應用體驗。

2樓:江西新華柚子

簡單來說就是控制電腦的,複雜點說就是:在windows的系統目錄下可以找到控制面板應用程式,它們是一些擴充套件名為cpl的dll,通常用來提供配置服務,如配置網路硬體和軟體用的ncpa.cpl,配置桌面用的desk.

cpl等,它們的父視窗都是桌面。執行這類程式的方法很多:

3樓:Pinewhite

打遊戲不全屏的話直接在遊戲裡面設定就好,那個控制面板最後就設定成預設就行,調了之後反而會畫質好了,然後比以往卡了,又或者比以往順了,但是畫質低了

4樓:奇點

NVIDIA控制面板可以幫助你控制顯示卡選項,包括:程式使用獨顯還是整合顯示卡?畫面優先考慮質量還是效能?以及畫面輸出方式等。這三個是最常用的設定。

第乙個設定建議將全域性設定改為NVIDIA高效能處理器,如果有的應用不需要那麼強的圖形效能,而想要省點電的話就單獨設為整合顯示卡。

第二個設定建議保持預設或者調成質量,調成效能也不會增加多少效能但是會降低畫質。

第三個如果有雙屏或者連線投影儀需求的,或者連線新顯示器時無訊號可以考慮設定,否則保持預設即可。

nvidia面板的輸出動態範圍有什麼用?要不要開?

Jerry行者 VA面板,選完全,使得亮處更亮,暗處更暗,畫面層次感更強 IPS或TN面板,選有限,使得暗部細節能看的清楚,不至於糊成一團 日光傾城 看圖說話 簡單點來說,PC盡量選擇全部,選擇限制可能會導致顯示器像是蒙上了一層霧。如果用於電視上或者是重度影視愛好者應該選擇有限,因為電影RGB範圍幾...

智慧型家居乙個面板真的可以控制全屋裝置嗎?

乙個面板控制全屋裝置這不是誤導消費者 同理乙個天貓精靈也可以控制全屋智慧型裝置 如果沒有其他智慧型裝置配合,mixpad怎麼能控制其他屋子的燈光窗簾呢,難道其他屋子的線都拉到mixpad後面嘛,當然也不是不可以。 komen 不吹不黑。其實原理上是沒問題的。但是使用起來會給你造成很大的不便。智慧型家...

智慧型家居控制面板是基於什麼技術上面的?

你的問題非常不具體。智慧型家居面板涉及到結構 電子 軟體三個領域的技術。結構方面有製圖 應力計算 材料科學和表面處理等技術。電子方面有電路原理 藍芽mesh zigbee通訊等軟體方面有嵌入式系統 自組網 協議找等。如果你說面板工作原理方面,另外兩位回答就比較全面了。面板通訊基於低功耗藍芽Mesh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