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53歲)相親的的再婚物件(35歲)堅持要小孩,如何勸說老爸找乙個更合適的老伴?

時間 2021-05-05 16:41:00

1樓:林子

建議不要再讓父親找了,我母親去世後,父親也再婚了,我當時年紀小也沒有阻攔,後來父親的二婚媳婦來了,明顯就是來佔東西來的,把老爺子的錢都整完了,然後劈腿,又和老爺子離婚了。這還只是錢上,二婚後,我都是外人了,老爺子只有要錢才能想起來找我。這麼多年來,結婚,生孩子都是我乙個人辦的。

老頭不管不問。現在居然還想把劈腿的媳婦弄回來,叫我養他們倆。我都崩潰了。

建議你不要讓父親再婚,否則後面會很難受。

2樓:龍珠戰士

我最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情媽媽意外過世一年,老爸呆著別的女人來我們家過夜(我不在家的時候),難以接受難以理解,媽媽過世的時間太短,老爸太不忠誠了(老爸53),用我老姐的話說就是不要臉;如果多隔幾年媽媽去世的事情比較淡了,孩子體諒老爹,給找個後老伴也是能接受的,現在帶乙個花枝招展花滿濃妝的東北女人來,而且在未經我和未婚的姐姐認可下帶來家裡主,絕對不同意!接受不了!

我認為我們家還是比較傳統的,奶奶2023年過世了爺爺2023年沒有的 13年沒有找後老伴;姥姥83過世的我從小就沒有見過姥爺什麼樣子(早就過世了),爺爺當時沒找,姥姥當時也沒找,為什麼到了我老爸這裡就要找呢;自從有了這個事情我對東北人相當反感,當朋友還是挺不錯的很豪爽,當妻子太外向不莊重,當丈夫大男子主義不會疼人!

當初自己也和老爸聊天時候提過找老伴可以,但是要多等幾年,我爸說等幾年啊,等10年有我沒我還不一定呢!出於母親沒了,對父親的孝心,我沒有繼續反對。但是感覺現在越來越過分了。

只要我不在家就帶來家裡面住,媳婦姐姐的化妝品隨便用,我們連面都沒見過(這個東北女人),太不要臉了。這次回家我要跟老爸徹底攤牌這個女人堅決不能要!對我老爸意見也頗大!

3樓:紙盒勇者

你可以找個高樓,站在樓頂,威脅說不同意你的意見就跳下去。

如果這一步不奏效,那就真的跳下去。

如果還不奏效……到時候就和你沒啥關係了。

不行再來找我,我還有別的辦法。

4樓:享知

1.這個女人和你父親的結合,應該只是找個依靠,和你父親生個孩子,也是因為她前夫的孩子已完全沒有指望了,希望你父親走後晚年有個依靠.---很現實的考慮。

------針對女人這個考慮我們沒有譴責的理由。但對於您的擔心諸如父親需要養育18年的孩子,中途要是有不測,後續可能你要擔負的贍養責任會大的多,畢竟多了兩口人花,也是生了孩子的弊端。

對策:最好您使其自願放棄生小孩,兩方面打消女人的顧慮,:A:

不生小孩,就財產分三份,你,女人,你父親,記得要公證,要給這個女人保障,這樣你爸爸也過的安心。B:幫助女人覺得前夫的孩子也是可以養老的,不要對前夫的孩子冷眼相待,改善母女/子關係。

----這個說實在話有點難,但是你燃起乙個女人的母愛,就有希望啊(這樣也是有弊端的,這樣她就會拿錢給她的孩子,說的不好聽的用你爸的錢養自己的孩子,你能確保的就是公證書的錢,後面的就甭想了,不過她倆過的好,你也放心不是嗎,這二婚就這樣,要理解她)

上面是最好的結果了。

雖說錢是你爸的,他可以自由支配,但是錢是有限的啊,生個小孩,55歲開始樣,想想都累,你爸累個病,一百多萬算個屁啊,到時女人一走人,全是你的爛攤子,那是你父親受情傷活不了幾年的,所以你要同意他生小孩就是害了你爸----這是很殘酷的考慮。

無論如何不要要孩子,遏制你爸的衝動.

還有一種看法,這個女的不計利害的同你爸在一起,可能嗎?除非你爸特別有魅力,能hold住,這個要你看了,日後的風險搞得定,---老百姓自己掂量。

老百姓現實了說沒人性,太善良了說太傻,一切不能按照那些個事不在身上高談闊論的人辦,他們站著說話不腰疼。

總之,要誠信談一次,才可以。記住要誠信的和父親談一次,不要牴觸她,理解他

5樓:

提供一點其他角度的資訊,供參考:歲數太大生孩子,孩子身體上可能看不出毛病(健康的機率肯定會遠低於壯年生育),但孩子成長過程中,精神、人格方面的障礙,倒是經常出現的問題。我乙個學醫的朋友也說過。

所以,儘管生育是你父親的自由,但出於對老人的考慮,不生絕對是件好事。盡力勸他。孩子生出來,父親年老,假如身體出了狀況,你作為成年的兄長,不管是不可能的。

女人生孩子,很多時候是求得身份的一種鞏固,自古皆然。這樣想的女人,也絕對有「養家靠男人」的老觀念。父親五十多歲,再扛起十八年養育一代人的責任,你該心疼他,所以不必猶豫,必須勸止,勸他別生了。

6樓:park peter

樓主的擔心我跟能體會。重點說下財產問題。

我的母親和我個人都親身遇到過二婚的事,必須說:真的,如果新的家庭成員是個極度自私和吝嗇的人,那生活就是噩夢,另外有無盡的麻煩和困擾,特別是在離婚的時候財產分割,重點是財產分割。旁人是無法想象所有的過程,這是一種怎樣的可恨又無奈的經歷。

那些說提財產就傷感情的人,根本就沒經歷過承受著巨大的傷害,還要被搶走生活最底線錢財的絕望!!除了金錢,一同被破壞殆盡的,還有那些給予美好感情寄託的物件的破壞和流失。

所以我非常建議真的要在你父親這麼大年齡再結婚什麼的,至少婚前要把財產說清楚日後如何分配,當然手寫下來做憑證最好,做公證。打官司都認手寫的,別用電腦列印。簽字後最好加印手紋,簽字可以模仿,手紋只有乙個。

說好這件事,對現在的家庭成員也是個交代。長遠點看,真的有非常大的好處。同樣我也經歷過,可以說沒有遺囑,對曾經愛你的人,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和糾紛。

輕則心有不甘,重則家不成家。

這位阿姨35歲,無論是誰,無論是否是個好人,肯定有非常現實的考慮。

我個人對賣保險的職業人員,說實話,沒太大好感。畢竟做保險,你從職業需要也可以想得到,是需要非常外向,意志堅定,百折不撓的個性的。說世俗點就是臉皮厚,夠現實,感情經常是手牌。

但是我也不反對再婚,我雖然在~真他媽不是人!就是個狗娘養的貨~這種人的陰霾下被折磨了許久,但是現在很幸福。

生活都是遇到對的人,就會過得更好,希望你爸能遇到這樣的人。但做防備工作總是沒錯的。人生這麼長,萬一跌倒了,重新爬起來,至少只是擦傷,不會是永久骨折。

7樓:修己

請換位思考。想象一下這個35歲的阿姨嫁給你父親以後,一直不生孩子的光景。二十年後,你父親73歲,她55歲。

從概率上來說,誰會先離世? 如果你父親去世後,她沒有子嗣,誰贍養她? 或者說她無錢無孩無財產,她的老年生活怎麼度過?

題主會為她的老年生活提供保障嗎? 未必會吧!

這個歲數重組家庭,都是為了有個伴,為了年老以後的生活有保障。不然難道是為了真愛?

8樓:開心喵

你後媽能要你爸算不錯了,還挑三揀四的,你爸是馮小剛還是劉德華,有那麼招人喜歡捏~

還分你爸遺產,年紀輕輕,自己的錢自己掙啊,老想著啃老骨頭是不對的。

年輕女的不能要自己的小孩啦?要是她的朋友,知道她男朋友有這麼個熊孩子,是要勸她別繼續交往了。

不是自己生養的熊孩子難養熟哇,小夥子你咋不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呢?

9樓:

很多父母也覺得孩子找得物件不合適,很多父母心目中也有對孩子來說最合適的物件。

大家換位思考一下吧,更何況題主已經25歲,博士都已經畢業了。

我也是單親,也有人給我爸介紹老伴,我爸也試試探探的問過我好幾次意見。我的意見始終是:

「老爸我肯定希望你能找到年輕漂亮的,到時候做牛做馬再苦再累你也值得我也不心疼。就算不能陪你過一輩子也無妨,還可以再找,再說你還有我,怕什麼。如果找不到年輕漂亮的,就得好好考察考察人家的人品,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

我只希望你能找乙個你喜歡的人,和你過一輩子。」

想到老爸結婚後,可能就沒法給我全部的愛以及零花錢了,我心裡就很難過。可是每當我和男朋友在一起覺得幸福的時候,我就為老爸覺得心酸。他也應該幸福的,他那樣好的乙個人,理應比我幸福。

老爸喜歡的,就是最好最合適的!

10樓:

最近在為這件事煩心的我來吐個槽……

我家情況比題主家複雜多了。

父母離異多年,而且關係相當惡劣,現在見面還能罵起來打起來的那種。

母親再婚後,在我的支援下,生了乙個妹妹。不得不說的是,繼父對我很好,比我親爸對我還好,真的把我當他親女兒的。妹妹四歲多了,繼父現在50,20年後繼父就70了,以後自然需要我在各方面照顧支援妹妹。

我和妹妹感情很好,妹妹很黏人,很萌,我特別特別喜歡她,從不喜歡孩子變成了妹控。

但是,我回家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尷尬和心酸,而且特別羨慕妹妹。我像她這麼大的時候,一點父愛都沒享受到。

高潮來了!!!

最近我親爸也打算再婚,還打算再生乙個……準後媽都快五十了啊!!!我親爸也四十五了啊!!!

他們膽子真大……而且還是我準後媽提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我這麼崩潰,只因為我親爸根本不可能有能力養活另乙個孩子。

法院判決的時候,親媽親爸各承擔我一半的學費生活費。但是,現在我的生活費都是我奶奶給的,而我親爸的工資,他自己用還經常抱怨不夠,他可是還吃住在奶奶家……

早過了而立之年的男人啊……

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打算再生乙個……唉,我真是崩潰……

我親爸並不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從小就不管我,從小到大我所有的老師都沒見過他,也沒溝通過。放學回家後我真的連他的人影都找不到。

我跟親爸之間幾乎沒有什麼感情。而我跟奶奶,關係也不特別融洽,因為她過於重男輕女,不喜歡我,也過於看重金錢,認為我是個賠本貨。她特別再想要個孫子,所以強烈支援他們再生乙個。

最近特別擔心這件事,擔心自己也擔心那個孩子……

11樓:木棉

好好和你爸爸談談。我自己也是媽媽過世了,爸爸找了一位阿姨,當然阿姨不是什麼壞人,她之前也和前夫有乙個兒子,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可能躲著我吧。我爸爸有多少錢我不是很清楚,說實話,父母願意給我就給我,不願意給我也沒有關係,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就是我的人生,爸爸的人生就是爸爸的人生,父母供我讀完書我已經很感激,因此我從來不打聽父母的存款,也是自己賺錢買車買房,話說回來,當時很多親戚反對老爸和阿姨在一起,我當時對爸爸說,我支援你,我作為女兒取代不了你身邊的乙個女人。

後來我們家拆遷分房,爸爸說寫我的名字,我認真的告訴他,一定要給阿姨一套,你乙個老頭人家還願意跟著你,給她一套很應該,只要你們過的和睦比什麼都重要。其實很多時候,老人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傻,他們心裡很清楚,不要幫老人做決定,說的直白一點,憑什麼老子的錢一定要給兒子,錢是他自己賺的,他高興給誰給誰,關鍵他心裡怎麼衡量。同時,老年二婚的人,心裡也很清楚怎麼來權衡整個家。

好好談談,並且告訴你爸爸,你信任他能處理好!

27歲男生是否應該降低對相親物件的要求?

樂音樹下 人習慣在自己可挑選範圍內揀最好的,不論男女。假如你是5分,可匹配的物件在1 7分。1 4分的人會主動來追,或者很容易被你追到。7分的人可能被5分的人拿下了,也可能在追9分的人。總結 往下匹配,很容易。往上匹配,多花心思。人的伴侶水平,浮動範圍還是挺大的,那句相親物件就是自己的真實情況,其實...

想問一下35歲的男的還好找物件嗎?

周佳北北北 身邊真人真事。剛滿36周歲的大齡單身未婚男性擇偶要求第一,胸 C罩杯及以上體重正常 第二,長相80分及以上且膚白 不要痘痘肌 不禿同時滿足第一第二 身高才可放低至155CM。第三,學歷全日制大專及以上 第四,城市戶口,父母有退休金 原生家庭和諧第五,穿著打扮得體,家裡整潔乾淨 第六,朝九...

女生去相親,應該看相親物件的什麼?

Deny 注意啥?注意對方是誰做媒的,注意對方家裡都有些誰有什麼家庭狀況,注意對方的經濟實力和穿衣衣著,注意對方是否紈絝子弟,等等等。如果換成是男生去相親,那就簡單多了,只需要看臉就行了。 小趙童邪 按理來說,相親多是父母安排的。父母動用各種關係給你介紹的物件,物質條件一般不會太差。所以主要看精神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