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男生是否應該降低對相親物件的要求?

時間 2021-06-07 22:37:15

1樓:樂音樹下

人習慣在自己可挑選範圍內揀最好的,不論男女。

假如你是5分,可匹配的物件在1~7分。

1~4分的人會主動來追,或者很容易被你追到。

7分的人可能被5分的人拿下了,也可能在追9分的人。

總結:往下匹配,很容易。往上匹配,多花心思。

人的伴侶水平,浮動範圍還是挺大的,那句相親物件就是自己的真實情況,其實中間水分挺多的。

你越優秀,能匹配的伴侶也越優秀,競爭者也越多,她的選擇範圍也越大。

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芝麻說

個人認為,找物件一定要包容別人的缺點,因為少有完美無缺的人。假如你對對方學歷很看重,那本科學歷就是你的底線,你對其它方面就要稍微降低標準,比如長相、年齡、身材、家境等等。

再有,如果是我找物件,首先考慮其家境和人品,其次是長相,學歷這些只是加分項,因為如果不能拿來變現,就算是哈佛的博士也一點意義都沒有,百無一用是書生。有錢比有文化對我的家庭幫助更實惠。舉例說,家境貧寒的博士和家境殷實的專科你要如何選擇呢?

當然大家認知不同,也有可能你覺得學歷很重要也沒錯,那就繼續堅持原則。

3樓:靜雅閒

石市燕趙晚報經常刊登由他們在節假日舉辦相親會,不如你關注並參加,這樣有可能既不用降低條件,還有可能進展快些!如果還是不行,再降低擇偶條件。僅供參考。

另外,有位女孩,27歲,本二學歷,在石市國際外國語學校教學,164高,長相中上等,唯一一點,家在石市郊區,家庭無負擔。如挑選這樣條件女孩做物件,比你擇偶標準,是降低了。

27歲的我對漫畫家的執著,是否過激?

陳小明 我發現有在認真畫畫的,從來沒有誰到處大聲嚷嚷我要怎樣怎樣的,你以為你是海賊王裡的路飛呢?打那麼多字幹嘛,貼張畫出來不就懂了?不貼出來我就預設你畫的其實不咋地,潛意識想逃避這個最重要的問題,你以為個個都是一拳超人原作one老師呢? 在這之前的話都可以省略了!漫畫的文字表達一定要精簡!其他回答裡...

請問27歲男生對前途的迷茫,沒有一技之長,?

學乙個技能,然後你就會發現 更迷茫了 下面回答學it的 你入行就發現,青春飯,35辭退,這都是壓力都是問題 27歲迷茫37就不迷茫了?還有前排回答不會接受乙個27一事無成的男孩的 27一事無成的人多了是,37還是社畜的也多的是 你有幾個27歲自己有車有房,年入50萬的朋友,數給我看看?還27歲不可能...

相親後男生沒有聯絡女生,女生對男生印象不錯,女生要主動爭取嗎?主動的話直接問還是平時找他閒聊

我愛你雪莉 都相親了,你直接問他啥意思就行了。表達自己對他的好感,能行了相處一下,既然有好感就爭取一下。不行了,也及早退步 下一位 不似 都開始相親了,說明年齡也不算小了,有中意的人當然要多試一下,平時分享一下工作中的事,偶爾週末約出來吃飯什麼的 也好多觀察觀察對方 秉樂 可以試著聊一下,當然需要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