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35歲的男的還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6-02 15:54:10

1樓:周佳北北北

身邊真人真事。剛滿36周歲的大齡單身未婚男性擇偶要求第一,胸 C罩杯及以上體重正常

第二,長相80分及以上且膚白、不要痘痘肌、不禿同時滿足第一第二 ,身高才可放低至155CM。

第三,學歷全日制大專及以上

第四,城市戶口,父母有退休金 ,原生家庭和諧第五,穿著打扮得體,家裡整潔乾淨

第六,朝九晚五的穩定工作(工資幾千不拜金)努力且有上進心第七,懂事,情緒穩定,活潑開朗脾氣好,包容心強,不作不鬧情商高,生活相處不費力

第八,不抽菸、不酗酒、不打牌

第九,懂樂器演奏有興趣愛好會做飯更好。

最後:因為不將就他在36歲本命年找到了全部符合他標準的一位女性。

2樓:局外人

誰說男的35就好找了女孩子25-28一般不會選擇35歲的談戀愛找物件還是早點你以為35了你面前能有多少女孩跪舔你 30以上剩女要求高比小姑娘高多了你89年的現在找剛好你35在找你找個兩年總要的吧結婚都37了

3樓:會飛的豬

哪個年紀都不難找,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擇偶,戀愛這種事都是雙向選擇。總之寧缺毋濫是原則。我和我家直男都希望財務自由才結婚,所以我們36才認識,38結婚。

4樓:相逢

自身條件很普通,在深圳這個收入可以說很低了,不過家庭條件好啊,找物件容易,找好的難,找乙個外地的或者本地收入同樣很低的不難,標準高點就困難了,感覺你的核心競爭力就是家裡的資產,還好自身雖然條件不好但也不太壞沒什麼惡習。感覺降低標準還是沒問題的。

5樓:西江有雨沒有月

知乎上一大把35歲男人被20到25歲女孩爭奪的例子,你居然問這個,開個玩笑哈哈。

我個人覺得35歲只要不要太信知乎,對女人不要太直男,很好找的。

6樓:色衰的胖子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我們現在這個時代沒有哪個年齡段不好找物件的,前提是解決好經濟基礎的問題,基礎問題解決完才可以好好的談理想談人生。

30歲以下離過婚的女人還好找物件嗎?

路過 雖然現代講婚姻自由戀愛自由,但是正常情況下一方沒有大的錯誤都不應該離婚,婚姻不是兒戲,想結婚就結婚想離就離,既然結婚就應該對婚姻負責,對對方負責,如果物件只是懶,沒有上進心,這些都是可以慢慢改變的,但如果你認為對方確實人品不太好,有原則性的錯誤,那就堅決一點。離婚之前想想結婚時候的誓言,如果自...

想問1 71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欽耀 不是的,身高不能決定婚姻幸福 很多男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人。志同道合 門當戶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作為女人,要像大海 大地一樣,包容萬物,這才是女人制勝的根本。像紅太狼那樣的,一輩子吃不到羊,老公就算不出軌,想成功 沒有矛盾 很難。人的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順其自然 瑪卡巴卡 1.73的姑娘告訴你...

我想問一下,如果找物件的標準是10分,那顏值佔幾分才算可以?

愛吃蘋果的糖 我曾經以為,能佔到七分,看到他就喜歡還不夠麼?甚至他惹你生氣,看著臉就漸漸消氣了。可是,直到戀愛的失敗,我細細回顧,才發現顏值所佔的比重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高。就男生自身來說,比重最高的應該是他個人能力和人品性格。戀愛和結婚完全是兩個概念,戀愛時可以只看臉,要結婚時卻要看對方是否有責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