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1 71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6-02 13:50:33

1樓:欽耀

不是的,身高不能決定婚姻幸福

很多男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女人。

志同道合、門當戶對,是幸福婚姻的基礎。

作為女人,要像大海、大地一樣,包容萬物,這才是女人制勝的根本。

像紅太狼那樣的,一輩子吃不到羊,老公就算不出軌,想成功、沒有矛盾……很難。

人的一切都是命裡注定的,順其自然

2樓:瑪卡巴卡

1.73的姑娘告訴你,不好找。

如果單純的只想找個物件談場戀愛的話,那大部分男生大概都想找個小鳥依人的,小部分男生不在乎你身高,190+的都想找個150的呢,美其名曰「最萌身高差」。

你171,那就可以排除掉幾乎所有171以下的男性了。

但是呢,如果談及真心的話,那就涉及到性格方面了,身高看起來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再加上如果你外在條件好的話,比如相貌身高衣品,那身高就更不重要了。

譬如我男友吧,說實在話他淨身高168,髮型紋理燙平時堆的比較高,我也不怎麼穿高跟,所以乍一看我倆差不多,但每次挨近親親抱抱的時候,都是我微低頭 。

我本身其實不在意身高這東西,但以前迫於身高找的男友都是190+,也因為身高告白被人拒絕過。

但我現男友不同就不同在,他總是在意自己168太矮,卻從來沒有抱怨過我高,在他看來我是維密身材哈哈哈哈,不知道我們一起走在路上時有多少男性同胞羨慕的眼光望向他,我也很在他兄弟面前給他長臉哈哈哈哈。

我們倆主要是看上了對方的人品和性格,加上三觀契合,當今時代,在這些面前,身高算什麼?難道一場真誠的戀愛不是這些最重要嗎?

所以如果題主你還沒遇到那個人,就再等等吧,真不需要太在意自己的身高,這樣的身高反而能讓你成為人群中最顯眼的那乙個,若有好男生,必定都先注意到你!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因為體型會將它們無限放大 。

總之呢,那些拿你身高當藉口的,要麼就是壓根沒想跟你真心談,要麼是沒那麼喜歡你,根本不需要留戀他們,產生自卑心理質疑自己更是沒有必要。

錯過你是他們的遺憾。

最後祝題主早日幸福!!

3樓:張小碩子

把這個當作自己的優點。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身高也是父母給的,...

2.找個比自己高的男朋友。 戀愛如果介意個子矮的,不如找個各自比自己高的男朋友,...

3.揚長避短。 有些衣服可能適合身材嬌小的,那種可愛的風格有的不適合個子高的,...

4.不必擔心,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安排好了,大部分個子高的和高的會在一起,...

4樓:陳年

作為乙個170的男生……有過173的女朋友也有過155的女朋友,愛情和身高沒有必然關係,感覺很重要,只要你不把身高當成一道坎。

論身高183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好找也不好找,要看你的身材和長相以及所處的地域人均身高了。我和你的身高差不多,01年的,父母都很高,所以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班級中最高的女生,所以經常會有很多大爺大媽和女生或是善意或是惡意地專門跑過來告訴我說 你太高了會嫁不出去 之類的話。之前每次我聽到這樣的話都會很難過,會駝背會不敢與別人對視,會十分...

胖的女生 真的沒有瘦的女生好找物件嗎?

Math23 找物件真的和胖瘦有關係嗎?找乙個能接受你的身材的人不香嗎?如果有人因為你的身材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真的不要強迫自己和他在一起了。 辛未是我的貓 大概率是的,基本上主流審美是瘦加凹凸有致。現在也可能瘦子看多了有人就喜歡胖子,我還是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注定的姻緣,不管你什麼樣他都會出現且愛你至...

身高170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想不起來 不好找,25歲了,至今單身,其實身高不是主要問題,重要的是你有沒有錢,錢夠多的話,就是1公尺6也不會缺物件,沒有錢身高1公尺7就不好找了。 鑽石琢磨 z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一下給出答案,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長相是否帥氣,人品是否優良,為人處世怎麼樣,我身邊也有很多還沒到170的男生都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