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條件相親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6-13 04:16:04

1樓:

市公檢法,211本,173,顏值一般,市裡有期房無車,綜合下來,平均到手7k。家裡個體工商戶。

我的要求:無墮胎同居,無男閨蜜,不伏地魔。至於長相,學歷,工作都無所謂。

目前感覺有點難。硬性條件基本可以過關,其他的就不太行了,性格、顏值之類的吧,最關鍵是不開車。

題主這個,說實話感覺不太容易。瘦小,可能相親的女同志都會比你強壯。(女生168,120左右很正常體重吧)。如果你屬於不太會聊的,基本有難度了。

不過你的收入應該不止5000,這個說的可能是每月定時打卡工資,實際綜合下來8—9k沒啥問題。

ps:可能你是南方人的話這個身高還好些?

2樓:

和你類似的情況,座標河南某三線地市公檢法單位,2023年3月入職。

我說下自己情況哈,你參考下。

地市土著體制內女孩,基本上不用想,或者說很難。我接觸的都看不上我(_)

地市土著其他工作女孩,也是一般看不上無車無房公務員,但也有成功的概率,不過很低。就看相親的人數了,覆蓋面夠廣總能碰上一兩個。

下轄縣來市體制內女孩,同乙個縣出身的可能性大點,其他外地來的對她們吸引力不大。

下轄縣來市工作體制外女孩,成功率比較高,但估計你看不上。我們這地方有一種比較戲謔的說法,體制內和體制外生殖隔離┑( ̄Д  ̄)┍

還有,題主咱身高是硬傷,女生一般都偏愛175以上的,我172也不好找…被各種嫌棄

各個地方可能情況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3樓:超級無敵的人

我覺得看你自己想找什麼樣的?

你條件我覺得還好,但是對於一些人來說是低了,而且如果單靠你自己的話,我覺得很難再市區買房買車吧,起碼未來很多年都不會有。

你還有不足之處就是你的身高長相,你自己說長相一般,我沒見過,就不予以評價,但是這個身高,很多人可能會望而卻步,因為很多男孩子他是不顯高的,可能看起來更矮,而且一般比較矮的人對於身高會比較執著,如果你想找個跟你門當戶對的,我覺得應該挺難的,人家可能有更好的選擇,但是如果找比你差太多的,可能自身會不平衡。

可能往市裡找物件難,建議往你周邊,只要不要家庭條件太差,不會讓你扶貧,人好的,你自己有點意思的,我覺得都可以試著接觸的。

給題主建議:衣服搭配穿好,看起來還顯高一點,外表乾淨,容易給人好印象。

4樓:農淞喬

問題不大

簡單回答一下:

1.在縣里隨便找

你的條件,至少刷掉了本地縣裡面70%的適齡男青年。

2.在城裡比較困難

無車無房,如果工作前景還一般的話,就比較困難。據我了解,監獄一般都不會太靠近市中心,所以你工作地點也是限制你發揮個人能力的一項因素。

這種條件的男生好找物件嗎

最美相遇時 我估計你應該挺挑的。身邊這種家庭的男孩,一般都是先享受夠了,才考慮在27歲後慢慢穩定下來。你如果想找戀愛物件,不決定結婚的話,那基數就多了。不說相同家庭條件,或者稍微差點的,農村和小縣城的漂亮姑娘應該都會願意跟你談的。千萬不要去撩單純,保守的姑娘,這樣就壞良心了。 diweiman 如果...

女性知友來評論,相親找物件,我這種條件算差嗎?

本人一本本科,95年,男,農村人。身高177,體重60公斤,長相自評6分 哈哈低調 目前私企上班,扣除五險一金月薪8k。因為從小家境貧寒,之前父親受傷治病加之村里造了五十萬的名居,花了不少錢,家裡儲蓄用的差不多了。所以,目前暫時沒有首付購房。大學開始談了三年半的女朋友,本來大家都彼此喜歡,但她父母不...

男教師好找物件嗎?

好找物件。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是很多人都嚮往和尊敬的職業。男老師溫文爾雅,知書達理,善解人意。這正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所以說男老師好找物件。最近乙個好朋友相親很受傷,同事給他介紹了乙個物件,相親女聽說他是教師,原定的見面計畫也取消了。我這個朋友之前也相親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這次被這樣打擊,心裡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