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不好找物件?

時間 2021-11-07 12:21:38

1樓:善良的蘋果

老實人好不好找物件這個問題,其實同時要看幾方面因素。首先是年齡問題,其次是環境問題。為什麼要強調年齡和環境呢?

我以自身舉例吧。我就是傳說中的老實人,沒有什麼花心眼,遇到事情寧可自己吃些虧,也要讓別人滿意。我上高中時候我媽就為我預備物件,可是那時候年少輕狂看不上對方。

那時候找物件比較方便。我在大學畢業以後,在乙個省會城市工作,找物件相對簡單。因為適齡的人很多,而且三十歲結婚也很正常。

我那時候很容易就找到物件而且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後來因為工作原因總是出差,加上那是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就分手了。後來工作地方是一些地級市或者縣。

找物件就困難了。再後來因為要照顧父母就回家鄉,乙個地級縣。發現找物件很困難。

首先乙個問題是適齡的人非常少。這裡一般女孩在25歲之前大多都結婚了。我回來時候已經28了,再加上圈子比較小所以很難交到女朋友。

再加上不太會討女孩子開心,所以就很難找女朋友。所以關鍵還是年齡和環境影響比較大吧。

學歷不好真的不好找物件嗎?

小咻 雖說這個時代顏值至上,但學歷和情商也很重要,但相比學歷,找物件最重要的還是情商。學歷不好不影響找物件,但會影響你的視野,影響到你接觸的圈子。學歷高情商不一定高,學歷低不代表找不到優秀的人,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無論學歷,最終會遇到對的人。 招生老師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對於找物件來說,學...

老實人真的不好嗎?

我認為每個人對老實人的定義是不同的。不作弊就是老實嗎?我看不見得,我也認為大學考試完全沒有難到不作弊就過不了的地步,說句難聽的,我認為那些那些因為沒作弊掛科而且難過的人,他們真正應該難過的是自己平時沒認真學習。我問過朋友,問他覺得老實人是怎麼樣的,他說老實人這個詞就讓他覺得有些貶義,而事實上別人說你...

為什麼高學歷女孩不好找物件?

行走在雲端的饕客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歷史碩士一名,認識的學姐 老師不少了,大部分都是不是博士學畢業就是博士在讀,不算低學歷了吧,而且歷史學基本都是陰盛陽衰的專業 至少我們學校是 除了有乙個歲數比較大的老師 50左右,歲不知道啥原因 終身未婚外,其他都嫁的特別好 乙個個每天不爭不搶,幾個年輕的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