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不好真的不好找物件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小咻

雖說這個時代顏值至上,但學歷和情商也很重要,但相比學歷,找物件最重要的還是情商。學歷不好不影響找物件,但會影響你的視野,影響到你接觸的圈子。學歷高情商不一定高,學歷低不代表找不到優秀的人,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無論學歷,最終會遇到對的人。

2樓:招生老師

這個問題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

對於找物件來說,學歷只是判斷乙個人優秀與否的加分項之一而已,權重佔比取決於對方的側重點而已!可能輕也可能重!但有肯定比沒有好,高了肯定比低了強!

3樓:所羅門的噩夢

等你學士、碩士、博士讀完,你會發現

還是不好找物件。

(以下認真答)

看人,我個人的話,對學歷沒要求,只要思維邏輯過關就行了。

4樓:Dreaming

姑娘別灰心

學歷會是參考,但是也是提煉出了很多細化的方向的,我給你拆解一下哈。

1,最為掛鉤的就是工作啦,代表的是體面的工作自己日後的發展,收入的水平,簡單的說就是能掙錢

2,見識和修養,非常重要的一點,上大學對開拓個人的視野幫助非常大,讀書雖然和素質沒有必然關係,但是博學多知多少都會修心的,簡單的講就是講文明,有禮貌,明事。

3,環境和圈子,人以群分,周圍的人的影響不容小覷,因為你平時看的最多的接觸的最多的都是周圍人的思維方式和行為準則,簡單的說就是要樹立正確的三觀。

以上是學歷可能給你帶來的一些優勢,但是這些優勢獲取的途徑還有很多,希望你能綜合評估,而不是被那一張紙所困惑

在廣州找,彩禮會把人嚇到的哈哈

5樓:故事說給影子聽

並不會啊找物件只要能接受跟自己層次匹配的人都不會很難找吧

但是如果自己學歷不高別的條件在同齡人群體裡也只處在中等水平想找個學歷、長相、收入、家庭條件都比自己更好的另一半

那應該得做好跟單身生活打持久戰的準備了

6樓:

看學歷的,歸根結底還是想靠學歷來初步篩選對方的價值觀、人格、能力等。

畢竟受過高等教育的人群,通常良品率要高一些,下限也要高一些。這不是絕對的,但確實是為數不多有衡量參考的。

談戀愛結婚,不是中科院招博士後。但歸根結底,還是藉此看對方三觀,人格,認知眼界等是否優秀且合得來。

7樓:知若

不會呀,我覺得如果對方都介意你的學歷的話,那處來幹嘛呢?

其實真正喜歡你的人,愛你的人,不會建議學歷,對方會包容你的缺點,

程式設計師真的不好找物件嗎?

童noel 首先想說,不管哪個行業,不修邊幅不注意形象,說話難聽都不好找。但作為程式設計師,發現身邊的猿丟不怎麼愛社交,宅。可能是工作屬性決定了猿社交時間少的原因。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學程式,只學會了邏輯思考,一就是一,思維過於程式化。身邊非單身的還是占多數 瞎扯,你身邊不代表整體呀 看你身邊程式設計師...

為什麼高學歷女孩不好找物件?

行走在雲端的饕客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歷史碩士一名,認識的學姐 老師不少了,大部分都是不是博士學畢業就是博士在讀,不算低學歷了吧,而且歷史學基本都是陰盛陽衰的專業 至少我們學校是 除了有乙個歲數比較大的老師 50左右,歲不知道啥原因 終身未婚外,其他都嫁的特別好 乙個個每天不爭不搶,幾個年輕的碩...

長得矮的女生真的不好找物件嗎?

他又覺得我可愛,又嫌棄我拉未來孩子身高後腿。所以談什麼戀愛,感情未來孩子身高全他媽壓我一人兒身上,麻煩你找175 的女生來保住你家基因吧。你擔心我生的孩子身高矮,我還擔心因為給你生孩子死了呢。就這樣吧。 ZZZ 周y 女生長得矮不影響找物件,我女朋友158,我就覺得很好啊,抱在懷裡的感覺就很好。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