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男博士回國後好不好找物件?

時間 2021-06-07 06:23:45

1樓:納納

據我身邊的情況,男博士找物件很容易的,倒是女孩子剩下的比較多,以前不覺得,可後來越來越發現這種現象嚴重。分析起來這種現象也是有原因的,男的傾向於找年紀小的呀,女性自立以後對婚姻的需求不如以前高呀等等,這種理論也看過不少,但現狀就是所見的這樣,作為一位被剩下的女博士我也很無奈。所以如果你個人條件還可以的話,回國找物件應該不難。

2樓:樂樂

等你博士畢業回國會很搶手。這個社會其實就是這麼現實,我身邊的男博士們,一旦畢業了尤其是評上個副教授啥的,如果還單身,哪怕家裡窮的叮噹響,也會有好多人拖人把姑娘介紹給你並且主動出房子車子。何況你還是房車都有的海龜,到時候不要挑花眼。

但是,如果想找條件優越個人出色的,那就要好好提公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少衡量外在因素。家境優越個人也出色的大美女,可能會更關注看感覺、看個人魅力、看人品、看是否真誠等等,她們反而會反感用世俗衡量自己的男生,就像你會反感因為你的條件而看上你的女生一樣。

最後,希望你不要太糾結這個問題,去尋找真愛,而不是貨比三家等價交換。就踏踏實實好好搞學術、好好思考人生想要哪類姑娘、好好提公升識人之術就好。

不要想那麼多,憑感覺,遇到了志同道合喜歡的姑娘,就去勇敢的追求,沒遇到就先好好努力做自己的事情不浪費精力,這樣幸福的概率更大。

用外在各方面衡量,會束縛住自己,看不到內心真正屬於你的靈魂。

3樓:望天樹

那就要發揮你七大姑八大姨的特長了,等你回國讓她們幫你介紹了

不過現在在國外,得注意自身安全了,身邊有合適的也要抓住機會了。

4樓:Michael Elizabeth

省城有房有車已經是很好的條件了,「海歸+博士」是錦上添花。30歲對男性完全不是大齡。我身邊有類似條件的男博士,回國後媒人踩破門檻。(形容給他提親的人很多)

如果能有國外的工作經驗,你就更吃香了。在職場和婚戀市場都更吃香。

做個渣男好不好?

真的真的很不好千萬不要當個渣男我犯過錯過去了一年多了我都覺得我配不上別人的愛一年多除了親戚異性有聯絡和接觸跟其他的異性同學同事朋友保持的相當遠的距離真不想再傷害其他人就算是每天這樣很刻意的保持距離心裡還是會有煎熬覺得渣男這個標籤這輩子都撕不下來奉勸當個好人沒個人都值得被愛千萬不要想著當個渣男有多風光...

請問,男的學化妝好不好?

簡單 男生學習化妝是比女生在一定程度上有優勢的,前景也比女生好,女生受家庭婚姻和生理期的影響在這點上男生是優於女生的,還有劇組工作時間較長,抗壓能力也是比女生的強的,在劇組,男生是比女生吃香的,當然前提你化妝技術要好,審美OK才行,還是看重的是你的專業能力 哈哈哈哈哈嗝 化妝學校我只知道毛戈平。回到...

博士真的特別累嗎?畢業好不好找工作?

湖畔良倉 和發核刊的畢業壓力 peer pressure相比,呆實驗室工作的累真的只能算身體累。身體累的時候洗個熱水澡大概率還能好好睡一覺,明天又是一條好漢。文科博士就不一樣了,他們的累只能靠撓牆 另外,博士真的很好找工作!讀書無用論可以歇一歇了,人家一畢業能拿的補貼都跟普通人年薪似的 馬哥 博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