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對相親物件說的話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金陵紅娘莊老師

一,不要在相親時候遲到。(做人要講禮貌講誠信啊喂。)

二,調節好自己狀態和心態再開始相親。(「男人沒乙個好東西」「女人都衝著我錢來的」這種極端想法的人,先調節下自己,別為禍相親市場。請先接受心理療癒。)

三,遇見合適的就好好相處。(還當逛商場呢?貨比三家?)

四,第一次相親不要帶父母。(看把人家小夥子嚇得,一直喝水,跑了三趟廁所。第一次見面雙方先相互了解,八字還沒一撇呢,直接把父母帶過來審核了?)

五,好馬配好鞍,人貴在自知。(你先看看自己條件,有沒有那個資本挑揀別人缺點。金鉤才能掉金龜)

六,別一上來就查戶口,核對細節。(事先不是都相互了解過硬性條件嘛。搞得人家騙婚一樣。)

七,不要在對方熱情時候擺高姿態吊胃口。(別人對你捧出的是真心,不是狗伸出的舌頭。真心經不起傷害。)

八,不喜歡早點說,乾脆利落。(明明對對方沒有感覺,卻還想養做備胎後手,美其名曰「我不想傷害他」。這樣浪費人家的感情,良心不會痛嗎?)

九,拒絕對方時委婉一些。(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委婉拒絕只要意思表明了,對方也就知道了,大家都是來相親的,給彼此留點面子)

十,聊天是相親中一大重點。(見過太多了,有的男生真的只會「在幹嘛,吃了嗎,睡了麼」還有的,故意炫富,或者故意哭窮。黑人問號臉。

不會聊天的建議先學習一下聊天技巧課,聊天是塑造形象,增進感情的重要環節。)

十一,初期不要涉及大金額的經濟往來。(重點是兩個人的交流,經濟上不要投入太多,會變成雙方的負擔)

十二,考察期不要過長。(一般從第一次見面算起,最多兩個月。足夠了解乙個人了。

雙方滿意就快點確立情侶關係,不要一直拒絕,消磨對方的耐心。有一姐相親半年了,還說要考慮,男方一氣之下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不到半年就結婚了)

暫時就這些吧,想到再加。

2樓:久伴

一、既然都相親開始聊天了,那就好好聊,弄的我回你是秒回,你回乙個是輪迴,還說上班忙,現在有幾個傻的

二、總是說自已害怕對方不是真心實意的,難道我就是拿感情玩的,你害怕我不害怕,大家都害怕還都結什麼婚,都玩去算了。

三、有的事動不動就說看家裡的意思,跟家人商量,不是不可以,但你自已也得有自已的想法吧,我是跟你談物件,不是跟你一家人談。

碰到之前相親物件,相親物件對媒人說喜歡我,可卻不找我聊天,之前相時就沒看上我,現在又這樣,什麼意思。?

tong 之前沒看上你,相了一圈下來,覺得你還可以,但是有對你不是特別來電,就想當個備胎試試,還是放養的那種備胎,根本不把你放心上 聊天 有幾個原因,你已經符合了他的選擇了才會說喜歡你,你回覆了嗎,不回覆,就會被對方認為是你反對了。你有沒有說,可是還沒到必須特別想的時候 還沒有到找你聊天就是快樂的時...

有什麼想對男朋友說的話?

吃土土 思想層面 你好像如同考古文物啊哈哈哈哈哈哈,一開始覺得你腦袋空空,啥都沒有,後來發現你又紅又專,理想主義,再後來發現,喂你老實說之前是不是都是裝的,我咋感覺你這小子壞的很呢 學習層面 好的吧,這方面我無條件崇拜你!哪怕你讀的是四大天坑啊哈哈哈哈哈我經常吐槽和焦慮,但是呢,非常肯定你的學習能力...

你有什麼想對nct說的話?

komancy 其實我們真的很棒了,雖然現在有很多人對我們有這樣那樣的不理解,可是這和我們有什麼關係呢。我們就堅持自己所堅持的,終有一天我們會迎來屬於我們自己的光榮。還有喜歡NCT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別人的詆毀和不接受和我們也無關,就像MARK說的那樣。我們希望獲得最好的結果,但是從未隨波逐流可以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