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想對蔡徐坤說的話嗎?

時間 2021-06-25 22:12:22

1樓:咕嚕帕托哈哈嘿嘛

最近一不小心成了媽媽粉@_@,本來我應該是女友粉的哈哈哈哈,但是蔡小葵太可愛了,雖然我和你年紀是一樣大的,但是我好想有你這樣的大兒子啊啊啊!

我是2023年奔跑吧才開始關注你的,看到你之前我沒想到你是個那麼那麼可愛的大男孩哈哈哈,不過你也不止是可愛,你有很多面,很百變,很適合我這種對明星很花心的人嘿嘿

網上對你的質疑聲一直很大,雖然20年和21年已經好轉很多,但是心存偏見的人其實永遠都有,你一定比我明白這些,不過真正的路人一定會像我之前那樣,只是不了解你罷了

唉,考古了2023年,真的很後悔沒能早些認識你,我來晚了很抱歉!

好心疼你啊,那些日子你是怎麼過的?

2023年我正是大一大二,每天閒暇時間就是看看電視劇集和關心看電視劇集的時候吃啥,對比起來,明明是同歲,但你的經歷好豐富啊,而我就像個還不會飛的笨鳥……

不過我要是有你這經歷,我一定抗不過去的 ,超級佩服你!也很佩服一直陪著你一起走來的ikun們!

小葵要一直往前衝鴨!俺希望有一天能迎來屬於蔡徐坤的時代!令更多的人看到你,認可你!用成績去打破偏見也是你一直在做的,你已經開始成功了!

真是太給麻麻爭氣了~

不過累的時候記得給自己放假喲!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吶!還有,要多笑!!都是去過快樂星球的人了耶

我會永遠永遠支援你的,變成乙個和你一樣優秀的人愛你

2樓:title

看了很多ikun姐姐的回答,我真的是哭的停不下來

直到19年時,我一直是個像男生一樣的女孩子,雖然現在也像吧,但你知道有什麼改變了嗎?是我即將出口傷人前的停頓,是我看yxh時不再敲起鍵盤的手,在那前一刻,我想到的都是你

喜歡你之後我徹底明白了什麼叫「熱愛」,你是知道的吧,有一大批女孩子,因為你,改變了,我也僅僅是其中之一

我不是個好人,可我也沒有那麼壞,在你被全網黑的時候我並不認可「追星」,我覺得這是愚蠢的,我打遊戲,覺得她們俗不可耐,我對你只有兩個認知,很火,被黑的很慘

因為我也笑過,所以當我自己成為粉絲時,我更能體會到其中的絕望,我一遍就聽懂了你的《蒙著眼》,我不願意再聽,或者說,我不敢再聽

我在絕望什麼?我絕望的是,我明白,如果他們繼續蒙著眼,你做的再好也只是徒勞,我無理由地笑你,無理由地討厭你,只有在殺紅眼的人們開始人身攻擊時,我會想「這是不是太過分了」,我太慶幸我沒有罵過你,如果我真的罵過,我想我是不配喜歡你的,人們蒙著眼,他們不看不聽不想,他們只看自己想看的,只聽自己想聽的,他們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他們認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神

2023年2月份,我被確診抑鬱症,我的媽媽決口否定是因為家庭原因,可除此之外,我也並無理由了,可我不想說,很矯情,小時候,是因為沒有機會和別人說,到現在反倒是不願意說了

我開始喜歡封閉自己,你知道嗎,在虛偽的人群中,我想抓住的唯一一束光,就是你了

我有夢想,所以我想快點長大,我的夢想因為你而堅定,是你給我的勇氣與決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看到的人們臉上長了一張面具,我開始厭惡這樣的生活,我不想和別人多待一分一秒,除了家人,沒有人真心對我,放學後我只想快點回家,我不想掛著我笑僵的臉應付別人

或許你也很累吧,從你的歌中,我聽到的是壓抑,「牢籠」等詞在你歌中是常見的,你身處水更深,更臭的娛樂圈,太多人想要將你踩在地上,你的身後有太多的謾罵與爭議

我想見到你,蔡徐坤,你知道嗎,我想見到你的那天大聲叫出你的名字

我想告訴你,你不是孤身一人,我愛你,我們愛你.

3樓:小鄭真的苟

親愛的蔡徐坤:

你好!見字如面。

哥,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這樣叫你。

可能是我玩知乎以來,第一那麼想好好回答問題。

其實我真的不算什麼粉,更準確的說是bp,微博看的少,都沒有幫你做資料,衝流量,我也沒有買過關於你的什麼東西,但我真的好喜歡你啊,哥。

哥,我真的不太和別人提起你,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喜歡上你的,18年的某一天,某一刻你就突然在我心裡,然後我的心裡就有了光。

我還記得18年的8月2日,那天是你生日,好巧,也是我農曆生日,我之前還和別人說過,你看多巧,我還和蔡徐坤同一天生日,緣分。

其實我不太在意別人怎麼對你的評價,別人怎麼說我都無權干涉,喜歡你是我的事情,別人也無權干涉,

什麼都一樣,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有人同意就有人反對,所以都不用在意就好了,就像你說的那句

「花花世界,靜守己心。」

哥,我真的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但是我文筆不好,說不出什麼好話,

希望你披荊斬棘,能到達自己所嚮往的彼岸。

哥,你永遠最棒!

此致敬禮!

你親愛的粉絲:小鄭

2023年5月22日

4樓:陸蔓笙

坤18年從偶像練習生第一期開始就對你瘋狂著迷,我可能屬於一見鐘情吧。

好喜歡好喜歡你,你天生屬於舞台,天生是站在台上閃閃發光的人,別人的高中或許有著難忘的初戀,熱血的青春,可我的青春都是你。我還想回到那個上課發呆想到你就開心的日子。那或許是最快樂的日子了。

少女心氾濫,每天活在夢裡,想做漫畫家創作一些屬於你的故事。

19年的網暴,讓我開始恐懼追星,當時喜歡你成為了我的心結,無法逃離的壓抑情緒讓人絕望。

好在20年的青你2讓這樣的情況出現的轉機,我真的很開心讓更多的人重新認識了你,了解了你。

21年,還是繼續喜歡蔡徐坤。從未去過現場,但一定會去赴約。

「慢慢來吧,慢慢約會吧,未曾謀面的終將會相遇。」

5.12去了跑男湖州的安吉想試試運氣,但是等了好多個小時就在最遠的地方很遠很遠的望了坤一眼。

我想我曾經真的瘋狂的愛過你,即使這種愛永遠永遠不會有所回應。當年的少女心也逐漸變成了乙個普通成年人的心態了。人也開始慢慢變得現實不在沉迷於不可能的事物。

坤,一定要成為大明星。

愛豆和粉絲或許這一生都不會有交集

但你只要站在那,我就會愛你。

5樓:

hello,我的臭寶

其實想說的很多,但是不知道從何說起。一路走來你辛苦啦,希望你天天開心,每天都有進步,當初的大男孩如今已經變成大明星了,雖然我沒有完全見證你的成長,但是我知道這一路你很辛苦,以後我都會陪著你的!!!

(怎麼那麼煽情呢…)

不得不提的是,你也太帥了吧!!真的快把我《迷》死了!如果帥氣犯法的話,那你早已經被判了無期徒刑!

蔡徐坤就是溫柔與美好的代名詞。你真的好注重細節,每乙個小細節都很浪漫,簡直太鯊我了 !!!

就說那麼多了,希望蔡徐坤小朋友每天都有好心情!

6樓:

做你愛做的事,愛你想愛的人。

就像你歌裡唱的那樣:「i ain』t worry about nothing.」 一直做那個灑脫自信有血有肉的男孩吧!

如果你被世界質疑,那就一直堅持做你自己,總有一天,世界會被你驚豔。

7樓:freaky-22

To KUN

把微博卸了,今天突然想說點什麼,在這裡留個言。

坤,你說過,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能停下來。你的話,我信。

我現在有很多事要做,有很多打擊,也有一些鼓勵。我比以前更堅強了,但還是會迷茫。你的話就是我的力量,讓我撥開繁雜的迷霧,堅定前行的力量。

沒有什麼能讓我停下來。我不夠好,但我也不算差。就像你一樣,堅定的走下去就好。

今天很想你。雖然喜歡久了會看到你不夠好的地方,但是,我始終相信那個在青你2裡說出那些關於成長的名言的你。名言不在於語出驚人,而在於我看到你沉思後充滿真誠的神情。

你就是我的PD,最好的PD。

以你對蔡徐坤了解,蔡徐坤會偷看黃片嗎?

優秀 知道肯定是知道的,至於看,額 應該不咋看,也沒啥機會看。看他的性格不會沉迷這個,他很尊重女性,所以不太會喜歡看這個東西。但是畢竟二十了,該懂的會懂的 別了解不了解了,我男朋友說男生把黃片都當電視劇集啊,還會宿舍外放大家一起分享,而且我也看啊,我和我的閨蜜大家也會分享著看啊。看黃片滿足生理需求比...

蔡徐坤有什麼黑點?

剛剛 粉絲呀。凡是說話文明的粉絲都是粉絲,說話不文明的粉絲就撇清關係定義為黑粉。這一套操作可熟悉了,反正網路上披著馬甲無法分辨是王八還是蛇。其粉絲當然有理智的也有偏激的,但總把偏激粉絲定義成黑粉的操作,接受不了。 我想好了 黑點 這兩個字放在武漢紅十字會頭上不覺得更合適嗎?親?這樣我就能馬上給你列舉...

看了青春有你對蔡徐坤好感up了嗎?

沒有,因為我是粉絲本來就知道他是這樣乙個人。一直好感度極高。哈哈哈哈哈我好無聊 我是他全網黑到極點那段時間去粉的他。因為在各處看到的蔡徐坤好像是個妖魔鬼怪。我就去了解一下。先是從黑粉和各個營銷號裡看到他,然後再去他的節目和粉群裡看看。我習慣比較喜歡正反兩邊去了解乙個人或者一件事。然後有點上頭了。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