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被拒絕後馬上另尋新歡,他對最開始的女生是真的喜歡嗎?

時間 2021-06-25 22:12:22

1樓:凌瑾曦

看過其他問題下乙個女生答主的回答。這位答主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並表白,之後也是一樣沒有回應,忽然有一天男生又向女生表白,最後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很幸福的。這個情況下,男生應該是在表白後對女生慢慢產生感情的。

我自己的情況是,我能感覺到那個男生那段時間是喜歡我的,我也表白了(不過表白的同時還很蠢地加上了一句「不過我現在已經放下了,祝你天天開心」,不要學我,這太蠢了!),也是沒有回應。但這場尷尬之後還有一些暗暗撒糖的互動吧。

這就是男生個人性格問題了,他可能比較內向,也不太敢面對自己的感情。

現在的情況是我覺得更類似前面那種,男生可能已經在拒絕後慢慢對女生有了感覺。但是女生明明先答應了,卻又拒絕,這可能傷到男生自尊心了吧,畢竟誰願意遭遇這種出爾反爾的事,男生大多還是好面子的。

所以可能就賭氣去另結新歡唄。乙個星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能就是挑的另乙個喜歡他的女生下手的,然後本來就不合適,直截了當地分手。

拋開男生喜不喜歡女生不談,建議女生(男生也一樣)還是乾脆利落一點,別拖泥帶水,出爾反爾,這樣真的很容易惹人生氣,也十分惹人討厭。

2樓:小貓安靜的午休

如果排除「海王」和「另尋新歡」的貶義,那就是他對失望累積到了絕望的地步,女生不給予任何回應,那大概已經被養魚了。相互尊重,雙向奔赴,才是有意義的。

男生被女生拒絕後會讓他自閉嗎

day dreamer 認識一天半天的,就表白?你確定他真的喜歡你嗎?還是只是一時興起?你先搞清楚了他是不是認真的,再想想是不是傷害到他了。如果他只是隨便說說,只是覺得你有趣而已,那你拒絕他,他也不會怎麼樣。如果他是認真的,那他可能會覺得挺傷心的。但是你們都沒有深入了解,他就跟你表白,你覺得真心有多...

表白乙個男生被拒絕後,他很快有了新女友,看到他女朋友後,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很自卑?

情感動物Lea 在我大學剛畢業的有一段時間,我曾經幹過銷售工作。剛開始那會兒,我盯著產品本身的優勢,把公司資料背得滾瓜爛熟。每次我遇到乙個自覺希望很大的潛在客戶,和他聯絡上 推介我的產品時,他可能會接受,可能會拒絕。但每當他拒絕我的產品,並在不久後選用競品時,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我會想 競品真的那麼好...

和男生見面五次,他要牽我手,被拒絕後果斷放棄和我交往,這種男生是不是不靠譜?

金陵第一釵 肢體動作是騙不了人的,如果喜歡絕對不會激烈反抗,所以牽手只是一種試探性的動作,試探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如果被比較強烈的拒絕,不及時放棄止損,除非智商有問題 謝謝的謝 前提是有沒有確定關係,如果對方有明確表示有交往意向,而且你自己也對其有好感,那無妨 如果沒有,那拒絕親密舉動很正常。我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