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想對高中生說的話?

時間 2021-06-01 02:39:10

1樓:

有乙個堅定的目標,認真學習然後考乙個好的大學,一定要好好珍惜高中的日子,珍惜高中的朋友老師。因為畢業之後才會發現高中的時光時光是多麼美好,但我們卻回不去了,所以一定不要留下大的遺憾。有時間多用相機記錄一下高中的生活吧。

2樓:小韓同學

學習真的很重要,高考很重要,什麼樣的大學決定你以後接觸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家超級有錢的話,那就隨你咯,但是要知道越有錢的人越優秀,要知道王思聰雅思還考了9分呢,

3樓:劉奶奶愛喝榴蓮牛奶

大學狗來回答一下

現在上大學的我真的十分懷念高三的生活

那個時候有一群人和你一起奮鬥

你們有著共同的目標

生活格局彼此大致相同

也許你們當中有的還認識很久

學校離家也不是很遠

周圍的一切都是自己熟悉的

每週還可以回家一次

偶爾還吃到家裡做的飯

很幸福的了

4樓:懂你歡喜

不要把心思花在別的事情上啊,談戀愛真的不如好好學習,高中三年真的很重要,不要一直貪玩了,畢竟要為自己負責。為了以後能毫不猶豫的買下自己喜歡說東西,能給予父母更好的生活,所以一定要加倍努力!人生很貴,請別浪費!

同時,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我們每個人都是寶貝,所以,一定要好好愛自己,不要受那些沒必要的委屈。也要一直保持善良.

願每個人都能越來越優秀!

5樓:川小流

瀉藥我作為乙個剛開始大學生活的學生,十分想念我的高中生活。

高中的友誼可能是學習生涯中最美好的一段經歷了,當你到了大學,如果你性格內斂,不好交朋友,可能到最後都認不全自己班上的所有人(我覺得我也許就會,畢竟自己臉盲233)。

我希望現在的高中生珍惜他們在校園裡的時光,盡可能找到自己的夢想,定位自己的人生。

如果問我高中苦不苦,我肯定會回答,是,當然很苦。

但是假使要讓我重來一遍,我定會更加義無反顧。

當你終於手握錄取通知書時,你一定會深有感觸。

我真的很想念高中時幫助過我的那些同學和老師。

6樓:光屁股的小小新

高中三年,你只有一次經歷的機會,我希望高中生們過得精彩,想做又不敢做的事,別讓自己後悔,但同時也要理性,高考不是決定你人生的唯一因素,但不可否認的是高考也是至關重要的乙個轉折點,你應該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在學習方面,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其實你可以更優秀的,送給現在高中階段的同學們

成年後的你有什麼想對現在的高中生說的?

不要只顧著學習。你會發現那種整日埋頭學習的人成績都很一般,而那些學霸在學習之餘還發展了各種興趣愛好,成為了各個圈子的大觸巨巨。要有足夠的時間去放鬆去休息去做自己喜歡的能夠取悅自己的事情。 願木生花 微醺 找些基礎哲學來看,用這些知識來看看自己要反覆聊解自己 就是聊沒用錯 從小事來嘗試剖析自己,盡力正...

你有哪些想對前任說的話?

你來你走,我都能接受,一切都這麼合理。你給了我很多溫暖很多幫助這用語言說不清,但對不起的是,我還是沒能學會愛上乙個異性,但若真的有輪迴有下輩子,我想換我愛你到發瘋,我們有很多遺憾,曾經給你的好,都不是完全發自內心的,我總覺得我不夠好我做的不夠多,我們認識兩年多了,你才真正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的朋友,我...

對想學考古的高中生有哪些建議?

西大考古真心不錯,在全國排前幾吧。我是西大歷史的,我們院和文遺 內含考古 共用一棟院樓,合稱文博學院,也共用公共課以及部分專業課老師。如果你對西大還有興趣的話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你得弄清楚西大考古專業在河南有沒有招生名額,像今年 2014年 就是沒有的 我們寢室乙個立志學考古的妹子就是因為這個報了歷...